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本土埔桃酒 世界酒類競賽奪金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台灣之光,利用台灣本土生產的金香葡萄,釀造出來的埔桃酒,一舉拿下巴黎世界酒類競賽金牌,震驚許多傳統葡萄酒生產國,消息傳回國內,讓用心種植葡萄的洪吉倍,也就是洪仲丘的伯父,非常驚訝的直呼,不可思議。

洪仲丘伯父友人:「台灣的酒在國外得到金牌,台灣之光。」

用試管取出埔桃酒,裝進高腳杯中,清澈的埔桃酒透出清澈淡淡黃色,這就從眾多傳統葡萄酒生產國當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巴黎世界酒類競賽金牌的埔桃酒。洪仲丘伯父洪吉倍:「我自己不知道。」友人:「你榮獲國際冠軍。」洪仲丘伯父洪吉倍:「我整天都在葡萄園。」

沒想過會得獎,一心只想著要怎麼提高金香葡萄的品質,他是洪仲丘的伯父洪吉倍,用心種出一顆顆又圓又飽滿的金香葡萄,再和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陳千浩,合作釀造出這瓶台灣之光。

洪仲丘伯父洪吉倍:「原料和釀酒的人都要配合,原料做的好,生產出來就是好。」

木桶內的埔桃酒,必須使用老葡萄,再經過時間釀造,製作費工,一年產量只有6、700瓶,這樣才能嚴格控管品質,自己生產自己釀酒自己賣。

台灣不只有麵包師傅吳寶春,獲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現在made in Taiwan的埔桃酒,也不讓傳統葡萄酒生產國專美於前,在國際賽中,創下耀眼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0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