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仲丘案將宣判 涉案人傲慢家屬煎熬


發佈時間:2014/03/07 11:22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被凌虐致死案,即將在下午宣判,全台首次,軍檢轉移到地檢審理的案件,18名被告的一審判決結果,備受矚目,但整個事件已經過了8個月時間,洪媽媽談起孩子,還是始終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真相;而在宣判前夕,洪爸爸說,案件雖然移交到桃園地檢署了,但涉案的軍士官,態度始終傲慢,對於檢方的訊問,一律堅稱不知道,能不能還給家屬公道,洪爸爸說有信心,但還是擔心,事實真相,恐怕無法還原。

洪仲丘媽媽:「一想到說,我一個小孩子養這麼好好的一個小孩子,就這麼不見了8個月,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到現在還沒辦法去接受。」

洪仲丘案發生,8個月過去了,當媽媽的始終無法接受,心肝寶貝就這樣不明不白,離開她身邊。

洪仲丘媽媽:「我夢到他的時候,他就一直…一直好像有很多話要講,都沒有講出口就走,所以在心裡上就有一個結,都在那邊,我想說這個小孩子要跟我說什麼。」

這段時間,洪媽媽常常夢到仲丘,看著他千言萬語,卻只能壓抑在心裡,當媽媽的心情,從最初的痛苦、氣憤到不捨,直到整個案件,即將一審宣判,一顆心,懸在孩子身上,就是放不下。

洪仲丘爸爸:「當然我們是希望我們有信心啦,但是也有擔心,你要說(還原)真相,可能是有一點問題,但是我們還是希望說,有真相,有公道。」

儘管,整個案子成功從軍檢移交桃園地檢署,但能不能拼湊出真相,還是煎熬著洪家人,由其涉案軍士官的態度,更讓他們氣憤。

洪仲丘爸爸:「他們(軍士官)都說不知道,什麼都沒有,那這樣講起來不是很傲慢嗎?法官怎麼問,怎麼罵,他們就是一副,你拿我沒辦法。」

拿出學弟妹送給洪仲丘的畢業卡片,這是媽媽保留下孩子遺物裡,最喜歡的一個,雖然仲丘的遺物、衣服,洪媽媽早就整理好,擺在房間裡,卻一直捨不得丟,直到審判前幾天,終於鼓起勇氣送去回收,留下少部份有紀念價值的遺物。

洪仲丘媽媽:「前天才送去回收,不然洪媽媽都整理好,都還放在他的房間。」

宣判最後倒數,兩夫妻說,他們只能勇敢,現在能做的,就是準備好白色衣服,要穿到現場聆聽判決,也希望大家,一起用行動表達追求真相、討公道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