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檢座對上惡鄉代 速偵速結重懲


發佈時間:2013/12/03 12:14

蘆竹鄉代王貴芬打護理師巴掌的案件,事情傳出不到7天,昨天就遭到起訴,檢方還在起訴書中表示,王貴芬身為鄉代,不知為民喉舌,只知為父喉舌,甚至出手毆打護理人員,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過癮了,也稱讚檢察官有Guts,其實此次承偵這次案件的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在民國97年就偵破國內治安史上最精密美金、人民幣偽鈔集團案,還將幕後金主宜蘭縣羅東鎮民代表會前主席陳漢鍾起訴,桶屍案以及洪仲丘案也都是由他負責。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戴文亮:「被告無視於護理人員,長期付出愛心,以及耐心的情況之下,竟然以施加暴力的方式,踐踏其職業尊嚴。」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呼巴掌事件,從案發短短7天之內迅速偵結,檢察官速度之快,前所未見,另外,起訴書裡批評王貴芬長期要醫護人員奴顏卑膝,還引用漢朝王符潛夫論中的「一犬吠形,百犬吠聲」,痛批民代惡行惡狀,擔心有樣學樣的成語,讓外界看了很好奇承辦檢察官到底是誰?

負責承辦王貴芬摑掌案的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以文,今年42歲,就讀輔仁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班時,論文還沒寫完,就以優秀成績錄取司法特考,司法官訓練所第38期結業。

王以文在民國97年間偵破國內治安史上最精密美金、人民幣偽鈔集團案,將偽鈔集團的幕後金主起訴,並指揮偵破駭人聽聞的八德桶屍案,而今年洪仲丘案移轉桃檢偵辦,王以文也被賦予重任身兼軍法專組主任檢察官,將沈威志等人等起訴。

王以文工作認真敬業,民國99年獲選為法務部模範公務員,40歲不到就晉升為主任檢察官,曾是全國第2年輕的主任檢察官,起訴書短短17頁,就可以看出王以文嫉惡如仇的個性,速偵速結的辦案效率,就是要讓這樣的惡鄉代無所遁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9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