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洗手台 結果共182筆

  • 西湖站克難!廁所外用餐 整修業績砍半

    苗栗西湖服務區因為業者換人,重新改裝,元旦連假4天,業績慘掉一半!便利商店、小吃美食區暫時設在走廊,走廊變成商店街,因為室內整修,臨時座位區緊鄰廁所和洗手台,遊客邊吃飯,一旁則是上廁所的人進進出出,沒座位的只好到廣場上,吃飯配太陽、風吹沙,真的好克難
    2015/01/04 19:34
  • ​買紙先當蔡倫 二代店「體驗感」衝高業績

    傳統店面販售商品,不外乎就是店員跟你介紹,但現在許多業者都紛紛打造起「二代店」,用「體驗感」拉近產品和消費者距離,像是肥皂專賣店就打造洗手台讓你試用,製作音樂盒的店面順便賣起咖啡,賣手作紙則讓顧客現場造紙
    2014/11/25 21:07
  • 到哪都尿!陸童洗手槽小便 日商家吃驚

    先前大陸旅客,在香港發生「尿尿小童」事件,現在還飄洋過海到日本去了,大陸放十一長假,很多人選擇到日本遊玩,結果引來當地店家抱怨,說有大陸孩童在洗手台的水槽裡小便,讓他們大吃一驚,連在公園裡,也是不在意其他人目光隨意小便,而當家長受訪時還表示,這樣並沒有不妥!
    2014/10/07 12:35
  • 怎麼辦到的? 「紙上」的媽媽作家事、洗手台泡澡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你喜歡用什麼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呢?有人喜歡用文字,有人愛攝影,而這一名法國插畫家用手上的畫筆描繪生活!透過他的插畫,再微小的事物都變得妙趣橫生。
    2014/09/26 12:03
  • 因應「選舉禁掛旗」 宣傳改攻手機APP

    選舉時程越來越近,不少台北市第一次參選議員的新人,想要打知名度,偏偏現在又規定不能掛旗,因此隨機應變,改攻3C通訊軟體,不管是貼圖,還是影片,通通DIY自己來,甚至是透過親朋好友一個傳10個的「病毒式行銷」,希望多點人看到自己,也有的則是推出「行動洗手台」,跟著垃圾車跑,讓婆婆媽媽可以洗個手。
    2014/09/18 17:59
  • 墾丁公廁沒幾間 超商廁所陸客用到壞

    墾丁近年成為陸客必訪景點,但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從船帆石、白沙灣到出火風景區,都沒有公共廁所,像船帆石的遊客就集中到鄰近的消防隊和超商借廁所,但因為過度不當使用,不僅門被弄壞,遊客還把洗手台當沖沙盆,讓商家苦不堪言。墾管處表示,因為船帆石往年遊客數少,現在會在消防隊附近空地先設置臨時廁所緩急一下。
    2014/09/16 19:53
  • 玻璃保鮮盒輕敲竟爆裂 女遭割手縫20針

    台中一名張小姐到賣場買了家泰樂公司生產的,「樂活耐熱玻璃保鮮盒」,回家拿到浴室清洗,不小心將保鮮盒輕輕敲到洗手台,沒想到保鮮盒,竟然瞬間爆裂,碎了5、6塊,左手割出十幾公分傷口,傷及韌帶、動脈,送醫縫了20幾針,直說太怕了!
    2014/08/22 19:03
  • 玻璃保鮮盒敲洗手台 爆裂!女割傷縫20針

    台中一名張小姐,到賣場買了家泰樂公司生產的,「樂活耐熱玻璃保鮮盒」,回家拿到浴室清洗,不小心將保鮮盒,輕輕敲到洗手台,沒想到保鮮盒,竟然瞬間爆裂,碎了5、6塊,左手割出10幾公分傷口,傷及韌帶、動脈,送醫縫了20幾針,直說太怕了!
    2014/08/22 13:41
  • 夭壽!餐廳洗手台換尿布 噁留排泄物

    知名連鎖排餐店的洗手台,居然出現排泄物,原來一個媽媽直接在洗手台上幫小朋友換尿布,沒清乾淨留下髒東西,讓看到的民眾倒足胃口,記者查訪發現,其實很多的餐廳都沒有設換尿布的檯子,對帶小孩子出門的民眾來說,真的有些不方便,高雄一家餐廳就相當聰明,不但準備檯子,還備有不同尺寸的尿布,讓很多民眾覺得超貼心,一試成主顧。
    2014/07/14 19:25
  • 馬總統最愛牛肉麵店 霸佔防火巷

    馬英九總統最愛的穆記牛肉麵店,遭人投訴違規佔用防火巷,記者實際走訪,廚房的洗手台、用具幾乎都占住了整條防火巷,整個巷道不到兩公尺,如果發生危險,後果不堪設想,不過業者回應已經收到通知,現在也會如期來進行改善。
    2014/06/25 12:31
  • 出皂口恐染生菌! 公廁洗手乳超標3.2萬倍

    外面公廁會放洗手乳,讓大家洗香香,但可能越洗越髒,根據平面媒體抽檢20處的公廁洗手乳,發現半數洗手乳含菌,其中台鐵台中站的被驗出生菌數高達3300萬,超標3.2萬倍,而國家門面的松山機場,生菌數超標18倍,還驗出可能引發敗血症的綠膿桿菌,醫生表示,洗手乳不能擺放太久,要常常更換,而洗手台旁邊很潮濕,容易滋生細菌,要常常清洗容器。
    2013/12/23 12:29
  • 小學校舍處處藏危機! 孩童安全堪憂

    如此學校環境,誰來保障孩子安全快樂學習,新北市有議員發現,幾間老舊學校,洗手台、小便斗太高,還有校園防空洞,沒人看管,也沒有設柵欄,儼然成為安全死角,礙於沒有經費,無法修理,萬一發生意外,誰來負責。
    2013/12/18 22:13
  • 樓上漏水! 貓頭鷹專家控鄰獲賠53萬

    國內知名貓頭鷹專家,因為家中漏水,跟鄰居對簿公堂!研究貓頭鷹近30年的劉小如,今年3月才入選「世界貓頭鷹名人堂」,退休後,持續在國內外,推廣自然生態,3年前,劉小如陸續發現家中有漏水,家具和書籍發霉長蟲,找人鑑定發現,水是從樓上鄰居的廚房洗手台滲透到房裡,雙方有過一次和解,但鄰居沒有依照鑑定報告施工防水,因此又撕破臉,法官找來工人,確認修繕的確沒有按照指示,判鄰居必須賠償劉小如53萬。
    2013/10/15 12:30
  • 校長「片鹼」清水管 飛濺8師生灼傷

    台南市南寧高中校內一座洗手台水管堵住,校長為了節省經費,親自拿著氫氧化鈉強鹼,清洗堵塞的水管,沒想到,強鹼遇水發生劇烈化學變化,四處飛濺,造成他和7名師生,總共8人受到灼傷,還好師生傷勢輕微;而校長傷勢較重,恐怕傷及眼角膜,還在住院觀察。
    2013/09/05 12:24
  • 〈快訊〉校長灌強酸修洗手台 8師生灼傷

    校長修理堵塞的洗手台,結果修到8人被灼傷。
    2013/09/04 23:26
  • 抓髮專用浴帽 起床整髮柔順不濕水

    一覺醒來頭髮亂翹,很多人習慣抹水把它壓順,但是這個動作不但會把手沾濕,洗手台也常 弄的濕搭搭,日本有一種特殊浴帽,材質類似尿布,相當吸水,把這種浴帽沾水後直接戴在頭上,用手抓一抓就能把頭髮弄順。
    2013/08/01 19:22
  • 女嬰遭棄!臍帶未剪 裹毛巾置洗手台

    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今天清晨被父母親丟棄在一間廢棄房屋裡面,當時隔壁餐廳老闆娘聽到哭聲,上前一看,發現小女嬰的臍帶跟胎盤都還在,身上只裹了一條白色毛巾,趕緊通報警消,將小女嬰送醫,目前小女嬰生命跡象穩定,警方也呼籲家屬快出面。
    2013/06/27 10:53
  • 閃亮洗手間!松山車站千萬廁 拚豪華

    有了和微風廣場合作台北火車站的例子後,台鐵再和潤泰集團BOT,改造松山火車站,就大手筆花費近千萬,打造男女洗手間,有免治馬桶、中島式洗手台,燈光走柔美色調,站長就說,很多旅客會在廁所內拍照留念,因為這裡的洗手間走日系百貨風格,女生要補妝都相當方便。
    2013/06/10 12:50
  • 夜店包廂內裝雙面鏡 竟可偷窺女廁

    英國一家夜店,竟然設置可以偷窺女廁的神祕包廂,每晚收費800英鎊,約36000元台幣,這家夜店在包廂內裝雙面鏡,偷看女廁洗手台,雖然沒有直接偷窺女客如廁,仍讓女性客人相當不滿。
    2013/05/23 12:35
  • 「開門浴缸、升降洗手台」 老人宅拚市!

    台灣人口高齡化越來越明顯,有建商商機跟著動到老人身上,籌備「老人住宅」,跟其他業者合作,設計升降洗手台或樓梯升降椅等設備,強調安全性,方便老人、孕婦或輪椅族,未來打算把特殊設備建設在新成屋中,不過缺點是要價不斐,比起老人宅也跟一般房子相比,房價貴上1成左右。
    2012/12/14 00:34
  • 〈獨家〉店名「躼」吸睛 生意夯佔「走道」用餐

    有一位民眾投訴,台北市一家日本料理店,生意好到老闆直接在旁邊的走道擺上幾張桌椅和洗手台,變成營業範圍,住戶抱怨得繞道通行就算了,來吃的民眾還經常違規亂停車,進出非常不方便,生意怎麼會這麼好?店家不只靠平價食物吸引人潮,店名也很特別叫「躼」腳,一個身、一個長唸「ㄌㄠˋ」,原來是台語「落腳」,光是招牌就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12/11/27 19:12
  • 〈獨家〉廁所鏡台都有廣告 業者影城「睜」利

    過去影城裡,不管是牆上、立牌,通通都是電影廣告,不過有民眾發現,現在除了電影廣告外,像是飲料、銀行、信用卡等等,都會混在電影廣告中,甚至連廁所都不放過,洗手台、小便斗都放上小螢幕,不間斷播廣告,就像撒下天羅地網一樣,想不看都很難,動作這麼大,看上的就是影城龐大人潮,帶來的高曝光度。
    2012/11/10 19:25
  • 土耳其「五星」變爛房 客控旅行社詐騙

    到旅展搶出國好康,可得小心,住房品質不如預期,有民眾指控,上個月買了開喜旅行社的土耳其12天團,每人團費將近7萬,業者還宣稱都住五星飯店,入住後才發現,床凹了有尿騷味,馬桶會搖晃,洗手台還發霉,業者事後願意賠償每一位團員2千元當作慰問金,不過進一步追蹤發現,原來土耳其除了市區飯店,有國際評鑑認證等級,其他地區的飯店都是業者自己說了算,觀光局已經介入調查這起糾紛。
    2012/10/27 12:34
  • 獼猴闖校園 瞥「鏡中猴」發飆、打破鏡子

    南投日月潭「明潭國中」,女廁外鏡子被砸毀,兇手竟然是一隻獼猴!一隻台灣獼猴,闖進國中校園,在女生廁所洗手台上的鏡子,看到自己的身影,不斷的對「鏡中猴」拍打、叫囂,甚至繞到鏡子後面的牆面,去尋找到底是誰在模仿牠,看到「鏡中猴」不斷模仿牠的動作,氣得把鏡子扯破,整段過程被學校監視器拍下。
    2012/09/12 12:18
  • 好大膽!扛贓物警局門前過 賊落網

    這名竊賊未免也太囂張!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新店一家炭烤店,偷走2座不鏽鋼洗手台,犯案後竟然扛著贓物,大搖大擺的從派出所門前走過去,值班員警覺得奇怪,總麼會有人深夜還在施工,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正準備要變賣偷來的洗手台,當場人贓俱獲。
    2012/04/2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