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獼猴闖校園 瞥「鏡中猴」發飆、打破鏡子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日月潭「明潭國中」,女廁外鏡子被砸毀,兇手竟然是一隻獼猴!一隻台灣獼猴,闖進國中校園,在女生廁所洗手台上的鏡子,看到自己的身影,不斷的對「鏡中猴」拍打、叫囂,甚至繞到鏡子後面的牆面,去尋找到底是誰在模仿牠,看到「鏡中猴」不斷模仿牠的動作,氣得把鏡子扯破,整段過程被學校監視器拍下。

9月11日清晨6點04分,一隻獼猴闖進日月潭明潭國中校園,從1樓翻過2樓欄杆,在長廊上東晃西晃,獼猴爬上女生廁所的洗手台,看到鏡子中出現一隻和牠一模一樣的獼猴,先是嚇了一跳,接著好奇地爬到鏡子後面的牆內探尋,卻不見獼猴的蹤影,牠不死心,一次又一次從氣窗翻進女廁,就是找不到任何猴影。

這隻獼猴回到洗手台,對鏡子中的猴子模仿牠的動作,像是在挑釁,獼猴生氣、暴怒,開始叫囂、敲打鏡子,甚至用力扯破鏡面一角,聽到玻璃破裂聲,獼猴嚇得跳開。明潭國中校長張梅鳳:「當時現場還有牠遺留的一些牠的排泄物,我在想,牠可能也嚇壞了。」

「鏡中猴」到底是誰?這隻獼猴滿是狐疑,牠始終逗留在洗手台4、5公尺外觀察,10多分鐘後,忍不住好奇又爬上女廁所外的洗手台上,這回使出全身蠻力、扯動鏡面,就在鏡座斜歪、往下擺盪時,恰巧水龍頭的開關打開,自來水嘩啦啦流不停。張梅鳳:「牠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的時候,牠嚇了一跳。」

原來砸毀洗手台玻璃的兇手,是一隻獼猴,獼猴對戰「鏡中猴」全程14分鐘,學校2樓走廊的監視器全都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