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保鮮盒敲洗手台 爆裂!女割傷縫20針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2 13:41

台中一名張小姐,到賣場買了家泰樂公司生產的,「樂活耐熱玻璃保鮮盒」,回家拿到浴室清洗,不小心將保鮮盒,輕輕敲到洗手台,沒想到保鮮盒,竟然瞬間爆裂,碎了5、6塊,左手割出10幾公分傷口,傷及韌帶、動脈,送醫縫了20幾針,直說太怕了!

玻璃保鮮盒整個爆裂,碎成5、6塊,洗手台留有鮮血,張小姐說,她在清洗盒子,只是輕輕碰撞,沒想到保鮮盒瞬間爆開,張小姐被玻璃割傷,當場血流如注,浴室地板、客廳都是血跡,傷及韌帶、動脈,左手割出10幾公分L型傷口,送醫逢了20幾針,住院治療,直說太恐怖了!

張小姐說,上星期日和未婚夫到大賣場,花598元買了2個家泰樂公司生產的「樂活耐熱玻璃保鮮盒」,回家後拿出其中一個,到浴室洗手檯清洗,保鮮盒不小心,輕敲到洗手台,沒想到瞬間爆裂。家泰樂客服部主管周文欽:「一定是應該是有外力的碰撞的產生,它才會,可能它有裂痕,可能它有裂痕或什麼的,沒有去留意到。」

業者表示,可能運送過程,碰撞出現裂痕沒注意,保鮮盒是在中國代工,耐溫-20度到400度,耐熱及強度通過SGS檢測合格,可微波、電鍋烤箱、冰箱、冷凍庫、洗碗機皆可使用,耐熱玻璃材質,摔到應該只會斷成兩半,不會爆裂成碎片,會去探視消費者,了解狀況。

發生意外,賣場緊急將同款保鮮盒下架,家事專家提醒,保鮮盒應避免碰撞,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不要立即加熱,避免瞬間溫差大造成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鮮盒#受傷#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