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選舉禁掛旗」 宣傳改攻手機APP

記者 陳佳雯 李郁莉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8 17:59

選舉時程越來越近,不少台北市第一次參選議員的新人,想要打知名度,偏偏現在又規定不能掛旗,因此隨機應變,改攻3C通訊軟體,不管是貼圖,還是影片,通通DIY自己來,甚至是透過親朋好友一個傳10個的「病毒式行銷」,希望多點人看到自己,也有的則是推出「行動洗手台」,跟著垃圾車跑,讓婆婆媽媽可以洗個手。

國民黨市議員劉美芳:「劉美芳加油。」

記者陳佳雯:「現在要打選戰,不只在外頭搖旗吶喊,最夯的是結合手機通訊軟體,來場3C戰。」

一個個Q版人像親切問候,手機「貼圖」,正是今年選舉最新宣傳武器!只是用戶超多的line、what's app通訊選體,貼圖上架費實在太貴,錢不夠怎麼辦,新出的軟體LOC,看上選舉熱潮,政治人物做貼圖免費!

劉美芳貼圖設計師廖瑋柔:「還滿多民眾打來服務處,問要去哪裡下載這個貼圖?」

親民黨議員參選人何啟聖:「大安文山區的朋友,你我何啟聖,台北向上升。」

有人省錢省到最高點,要打3C戰,凡事自己DIY,選圖、貼照片、選音樂自己來,沒有宣傳費,就用「病毒式行銷」,請你一個傳10個 ,10個傳百個,傳播效果一樣快。親民黨議員參選人何啟聖:「傳送是給自己親朋好友,由他們傳送,等於是給你一個推薦。」

民眾:「傳一次剛好看到,覺得講的東西內容不錯,多少會有點影響,會覺得有點困擾。」

有人喜歡、有人就怕重複收到,選舉要打廣告,有人走「實際路線」。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黃子哲:「大姐,這裡有洗手設備,歡迎來使用喔。」

一台自家速克達老機車,加上架子上的三個水桶,成本不到2000元,騎在大街小巷,跟在垃圾車後面,讓婆婆媽媽想洗手,隨時都可以。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黃子哲:「用過的都說讚,他們覺得怎麼有候選人,在我倒完垃圾後,給我洗手服務。」

議員參選人各出奇招,不管是從通訊軟體、還是日常生活開始下手,強打自己的「知名度」,多接觸一個是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1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