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亮洗手間!松山車站千萬廁 拚豪華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了和微風廣場合作台北火車站的例子後,台鐵再和潤泰集團BOT,改造松山火車站,就大手筆花費近千萬,打造男女洗手間,有免治馬桶、中島式洗手台,燈光走柔美色調,站長就說,很多旅客會在廁所內拍照留念,因為這裡的洗手間走日系百貨風格,女生要補妝都相當方便。

台鐵洗手間給旅客的刻板印象是。旅客:「馬桶還有衛生紙,亂丟之類的,會特別到2樓(微風台北火車站)。」

TVBS記者曾翌萍:「顛覆你對老式台鐵廁所的印象,新式的松山火車站女廁給人Bling Bling的日式百貨公司感。」

設計師齊藤烈:「(松山火車站廁所)25到30坪左右的設定,也就是以過去來說,相對大一倍的使用空間。」

燈光美氣氛佳,親子廁所內加裝免治馬桶,把原本只有黑灰白三色的老台鐵廁所,完全大改造,和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同樣模式,松山車站和潤泰集團BOT,小細節就從洗手間開始,還有「補妝區」,女生覺得好貼心。旅客:「這間廁所會讓我覺得說,哇,煥然一新的感覺,有驚喜的感覺。」

旅客:「燈光超漂亮的,而且超高級的。」

水龍頭感應式,明亮的中島區成了洗手台,隱藏式儲物箱,打掃工具不會隨便亂放,男生廁所也有大片玻璃雕花,號稱一層樓4間男女廁,耗資近千萬。

松山火車站站長簡信立:「旅客都反映說,我進去之後都不太想出來了。」

百年老字號台鐵,加入民間大筆資金,改頭換面打造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101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