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湖站克難!廁所外用餐 整修業績砍半

記者 陳和琳 謝古菁 / 攝影 林隆士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西湖服務區因為業者換人,重新改裝,元旦連假4天,業績慘掉一半!便利商店、小吃美食區暫時設在走廊,走廊變成商店街,因為室內整修,臨時座位區緊鄰廁所和洗手台,遊客邊吃飯,一旁則是上廁所的人進進出出,沒座位的只好到廣場上,吃飯配太陽、風吹沙,真的好克難。


中午用餐時間,苗栗西湖休息站,民眾坐在室外廣場,腿上放著拖盤,手上拿著便當吃,沒座位,只好露天曬太陽、忍受風吹沙,填飽肚子好克難。

搶到位子的也沒好到哪裡去,座位區遊客邊吃飯邊喝飲料,乍看以為很優閒,但餐桌椅緊鄰廁所,洗手台也在隔壁,遊客上廁所人潮進進出出,會不會不太衛生啊?

遊客vs.記者:「那時候沒有注意,臨時的嘛,臨時的喔,大家委屈一下。」

遊客好無奈,連小吃販賣部也暫時設在走廊,牆壁貼著「臨時餐飲區,敬請見諒」,便利商店簡陋,只有2個結帳櫃檯,排隊等好久,走廊變商店街。

原來西湖休息站重新裝修,這一調整門面,損失很大,元旦連假只有第一天營業額破百萬,比起往年業績掉了一大半,對比雲林古坑休息站沒在整修,單日衝出200萬商機,預估4天能賺700萬,業績加倍成長。

西湖休息站業者表示,因為老闆換人經營,重新改裝,克難休息站,連假少賺,預計2月初完工,全力攻佔農曆年錢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修#人潮#休息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62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