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人潮 結果共10,000筆

  • 精品「瑞士卷」吸北京人搶排 黃牛炒至1條700台幣

    中國大陸統計局今(18)天公佈,前兩個月經濟數據,服務、零售的消費,皆微幅成長。而最近一款網紅甜點,號稱是「瑞士卷界的愛馬仕、勞斯萊斯」,在北京開了第一家店,一條瑞士卷要價近700台幣,仍舊吸引排隊人潮,黃牛代排更將價格炒到3倍價。
    17小時前
  • 機位要等多久!霧散仍回不了家 民眾不滿

    金門尚義機場擠滿人潮,還有民眾在等待候補機位,因為17號上午,受到濃霧影響,21架次取消,2千多名旅客遭到滯留,雖然霧散了,但不一定有機位,因為目前增加輸運,加開3班機,但人數太多,還是有1500人左右,上不了飛機,引起民眾不滿。
    17小時前
  • 好兇!巨乳國小生插隊 妹子好心勸反被嗆:找男人教訓你

    當人潮眾多時,好好排隊不插隊是基本美德。然而,近期有女網友分享,在排隊時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起初她好言相勸,誰料竟遭對方嗆「小奶妹」,更揚言「要找男人教訓你」,誇張行徑也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1天前
  • 白沙屯媽進香估破25萬人創紀錄 專家提醒「自備乾糧」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啟程在即,廟方與信徒也正積極整裝待發,準備迎戰9天8夜的緊密行程,今年報名人數高達17多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加上未報名者,民俗專家林茂賢則估計首日將吸引超過25萬人到場,龐大的人潮恐出現食物供應不足的問題,因此他也呼籲,民眾可自備簡單乾糧,將食物留給需要的人。
    1天前
  • 帶動商機!大巨蛋周圍「速食店、超商」排人龍

    今天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場內的販賣區只有五間商店,開賽前幾小時就出現人潮,不過有球迷認為,食物的選擇性比較少。而大巨蛋周圍的店家,也因為比賽帶動了業績,速食店、超商都出現長長人龍。
    2024/03/16 18:52
  • 蛋塔爆紅人潮多5倍! 老店「曾家豆漿」急停業

    在台北市中山區開業20幾年的「曾家豆漿」,除了蛋餅、油條等常見餐點,更有賣現做蛋塔,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片朝聖,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排隊人潮多5倍,縱使到了深夜,依舊排超過100公尺,讓老闆坦言不堪負荷,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讓許多前來的饕客撲空,直呼好可惜。
    2024/03/16 18:38
  • 南港商場火災警報「防火捲門降下」客急避難 店員:先結帳

    台北南港一處商場在上週六3月9日晚間湧入不少用餐客人,但其中有四個樓層傳出火災廣播警告,因為沒看到火煙,大部分消費者無動於衷,餐廳店員也沒任何因應,但陸續又重複好幾次廣播,提醒避難。直到10幾分鐘後「防火鐵捲門」降下來了,大部分消費者急著離開,但店家不是疏散人潮,而是說「要先結帳」,又過了幾分鐘後,商場工作人員才出現,確定這次的火災警報是「誤動作」。
    2024/03/12 19:36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撐傘也要排!高雄手搖爆人潮「不是買喝的」 粉紅迷嗨:換到了

    高雄大寮區一間手搖飲店外10日突聚集大批人潮,許多民眾不畏當天風雨大排長龍,讓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困惑。該情況瞬間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好奇這間飲料究竟有多好喝,然而實際真相曝光了。
    2024/03/12 11:17
  • 張惠妹、Coldplay都辦在高雄 盼大巨蛋回流「演唱會經濟」

    去年南韓女團BLACKPINK與英國天團Coldplay,都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就連國內天后張惠妹也在高雄巨蛋,一連唱了10場,根據統計,高雄去年就有64場演唱會,創造的觀光產值高達23億元,帶動周邊住宿.餐飲的消費人潮,而如今台北大巨蛋啟用,周邊業者也看好商機,期盼演唱會經濟,從高雄回流到大巨蛋。
    2024/03/11 23:03
  • 文湖線等了6班才上車!他爆氣「最廢的線」 網搖頭:環狀線才是

    台北捷運對於雙北市民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因此若遇上通勤尖峰時段,人潮也會相當擁擠。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正好遇上尖峰時段,沒想到一等竟等了5、6班才上車,讓他爆氣直呼:「文湖線是不是最廢的線?」
    2024/03/10 16:13
  • 宜蘭最強景點不是清水地熱!「這地方」去年吸174萬人到訪

    每每一到假日或連續假期,國道五號總是充滿湧入宜蘭的車潮,而根據觀光署公布的「2023年宜蘭景點人潮統計」顯示,第一名的「外澳濱海遊憩區」破了174萬8172人次造訪,比起第二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95萬1003人次,熱門度高出了許多。
    2024/03/10 15:18
  • 存600張月領逾4萬 「00940」受青睞爆預購人潮

    高股息ETF遍地開花,即將於3月11日募集的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00940),因為平均殖利率達8.6%,預購人潮不斷,事實上,經過試算,只要存到600張00940,未來將有機會月月領4萬。
    2024/03/10 13:59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2024/03/09 13:44
  • 有商機!耶誕「香堤」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不過租金不便宜,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雖然,人潮代表錢潮,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玩具,毛利無法負擔租金,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
    2024/03/07 19:31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也要孵蛋!擬建「新北大巨蛋」 目標容納5萬人

    台中巨蛋即將開工,新北市也準備要蓋大巨蛋,預計參考台北大巨蛋的模式,興建最多能夠容納5萬人的「新北大巨蛋」,透過舉辦體育賽事、演唱會等活動,吸引各縣市人潮,帶動周邊商機,不過專家提醒,要多注意地點,避免影響市民交通不便。
    2024/03/07 15:57
  • 基隆河畔盡享愜意人生 大直躍升新富聚落

    周末假日春光明媚,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在陽光映照下不斷轉動,一旁的捷運文湖線,帶來一批又一批逛街人潮,人們悠閒漫步於寬敞的街廓,穿梭在百貨、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美食林立的時尚商圈,歡樂笑語將大直重劃區點綴得熱鬧非凡。 大直稙光
    2024/03/07 00:00
  •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2024/03/06 23:00
  • 朋友玩日本7天花3萬  他驚嘆「有可能嗎?」全網搖頭:綽綽有餘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朋友去大阪玩7天6夜,竟只花了台幣3萬元,超便宜價格讓他不禁驚呼:「有可能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皆表示正常,甚至還有人「覺得太貴」。
    2024/03/06 22:30
  • Pokémon GO周末台南登場!房價3千變9千翻三倍

    本周末台南即將登場Pokémon GO City活動,加上燈會活動,人潮將擠爆台南,因此帶動住房率,住房九成以上,只是就有訂房網友發現,不只一房難求,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般周末兩人房型的價格,落在三千元左右,寶可夢活動一來,房價漲了三倍,變成近萬元,對此,觀旅局表示,加派人員稽查。
    2024/03/06 13:22
  • 台積電威力!血拚式買屋 橋頭新市鎮500戶銷售一空

    台積電股票創歷史天價,帶動科技股,台積電效益持續炒熱房地產,高雄蓋廠的消息刺激橋頭、楠梓房價,橋頭推出的預售屋建案,一坪喊到37萬,建商接待中心才剛蓋好2個月,500多戶全數完銷,有大戶一次訂十間,還有連到場看房子都沒看,直接下訂簽約,晚一步就買不到房,預售屋之夯,反觀周邊生活機能,這兩年的台積電話題,房子在蓋,人潮沒進駐,店面等不到消費力道,紛紛退場。
    2024/03/04 21:16
  • 關門阻人潮!澄清湖50週年擠爆 300車位2天湧7500汽機車

    高雄澄清湖,幾乎是高雄人健行去處,遊客甚少,但週末的免費親子活動,兩天內入園人數,居然衝破兩萬多人,只有300個停車位,卻有7500輛的汽機車進園,由於人車太多,3日下午兩點,緊急在臉書發出限動,提醒遊客不要再入園,甚至還一度關閉大門,阻止人潮湧進。
    2024/03/04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