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唱尬場!陳勢安確診康復「加碼秀肌福利」 AcQUA源少年也來了

記者 江柏均 高子堯 / 攝影 徐崑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9:58

這個周末粉絲好忙!日前剛發片就遇上確診的陳勢安,康復後順利站上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也因為天氣熱而大秀身材福利,另外自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簽唱會也吸引好多粉絲,人潮快湧向忠孝東路上。

翻攝自 陳勢安FB

 
歌手陳勢安《走心的歌》:「走心的歌,還沒到心卻又斷了聲,卡在喉嚨裡的那一聲。」

破百萬點擊的新歌,Live感受就是特別不一樣,周末陳勢安,現身台北信義區,這場簽唱會,對他而言可不容易。

歌手陳勢安:「然後這張是我已經撐過我的記者會,但是隔一天我確診,所以也只好休息了一下,但是很謝謝大家還是,今天還是來了,確診之後真的有一點點的後遺症,然後就感覺比較容易喘,然後比較容易過敏,就是氣候有一點變,就會卡痰啊什麼的。」

 
上張專輯,發片遇上三級警戒,這次相對平常心不少,讓歌迷等待,自然福利放滿,除了大熱天,若隱若現秀身材,「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來幫站台。

李玉璽現身,可遇不可求的組合,相信喚醒好多人回憶殺,不過於此同時,信義區的另一頭,氣氛也好嗨。

AcQUA源少年《MyOnly》:「My only one OATLY,You're the one like OATLY,Touching my heart tenderly,讓我感覺,So lovely lovely。」

人潮都快湧到忠孝東路上,全是為了AcQUA源少年而來,難得近距離互動,因此抽粉絲上台合照。

AcQUA源少年成員須弘道:「很少見的活動,然後像陳勢安哥,就是哥哥,他其實如果也有辦這種東西,他的粉絲應該也是,跟我們現在在場的每位一樣開心。」

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成員林毓家,臉上多了OK蹦怎麼回事。

AcQUA源少年成員林毓家:「騎一騎車然後就是分心,然後自摔,還好就是因為都皮肉傷,所以不用太擔心,被罵啊打電話去關心一下,打電話過來,然後第一句話就是,你以後不要再給我騎車了。」

 
接下來,有團員要陸續出國當兵,也趁著可以合體時,珍惜每次相遇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AcQUA源少年#簽唱會#身材福利#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4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