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髮專用浴帽 起床整髮柔順不濕水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1 19:22

一覺醒來頭髮亂翹,很多人習慣抹水把它壓順,但是這個動作不但會把手沾濕,洗手台也常 弄的濕搭搭,日本有一種特殊浴帽,材質類似尿布,相當吸水,把這種浴帽沾水後直接戴在頭上,用手抓一抓就能把頭髮弄順。

早上起床頭髮東翹西翹。上班族:「像這樣潑水弄濕,把頭髮弄順,可是水滴噴的到處是,很討厭。」

不過戴上這頂特製浴帽後,事情就簡單多了。NHK主播:「把2/3杯水倒進剛剛那頂帽子裡,咦,然後輕輕搓揉一下,可是水不會滴出來嗎?真的要直接戴上去嗎,反正水不會滴出來。」

戴上沾了水的浴帽,用手抓一下,頭髮就變順不亂翹,這種浴帽的內裡材質類似尿布,相當吸水,可以重複使用30次,一整個月的髮型就靠它。

搓一搓更舒服的新奇商品,還有這個鋁製品,看起來像是居家擺飾,其實妙用無窮。NHK主播:「不只可以刮肩膀,對,不只是肩膀,連腳底板也可以用,對,用腳踩也很舒服。」

從腳指頭到腳後跟都能踩上去,按摩不求人;炒菜的時候最討厭遇到這種狀況。民眾:「因為潮濕和熱氣,鹽結塊倒不出來,真氣人。」

鹽罐卡卡倒不出來,換成矽膠材質的,用力一捏,把鹽塊捏碎,又可以輕鬆調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2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