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扛贓物警局門前過 賊落網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竊賊未免也太囂張!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新店一家炭烤店,偷走2座不鏽鋼洗手台,犯案後竟然扛著贓物,大搖大擺的從派出所門前走過去,值班員警覺得奇怪,總麼會有人深夜還在施工,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正準備要變賣偷來的洗手台,當場人贓俱獲。

傾盆大雨的早上,一名男子不但沒有撐傘,而是左右手都各拿了一個洗手台,走在路上,但他拿的可是3個小時前偷來的贓物,竟還大搖大擺的經過派出所,立刻被值班員警發現,衝出去逮人。

新北市安康派出所員警鄭智仁:「在安忠路、安康路口派出所前面,是還滿誇張的啦,因為就是雙手拿著洗手台,我想應該滿多人都會起疑的。」

員警正苦惱該怎麼抓賊,沒想到這33歲的陳姓竊賊卻自投羅網,而他偷的是這間已經1年多沒有營業的燒烤店。受害店家:「他就是偷這個,還有這個啦。」

清楚可見洗手台底部被破壞的痕跡,店內一共有4個洗手台,但1個就要2公斤重,竊賊一次搬不動,決定先扛走2個,再回頭。受害店家:「這個沒搬走的就先放在這。」

連洗手台也要偷,被害店家越說越無奈,但竊賊可是看準一個鋁製洗手台,能變賣1000多元,因此偷完後準備拿到資源回收場交易,天真的以為經過派出所不會被發現,但這扛洗手台的樣子實在太醒目,要叫員警不注意也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笨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3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