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泡水 結果共1,360筆

  • 影音/尼莎颱風雨炸北台灣 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

      
    2022/10/18 14:53
  • 「七賢村泡水裡」 抽水機房未啟用引質疑

    北台灣降下豪雨,導致位在宜蘭員山的七賢村顛大淹水,其實縣府本來預定要在浮洲橋,新建移動式抽水機機房,原訂4月開工、7月完工,如今現場卻還是一片空蕩蕩,遭議員痛批根本是口號治縣,對此,縣府解釋,因為進行三次細部設計修改,才導致工程延宕,而第一次招標流標,今天(10/18)將二度開標,而縣府也強調不管機房工程有沒有完工,都不影響水門功能。
    2022/10/18 14:39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22:37
  • 颱風天外送狀況多 滑倒摔車、機車泡水拋錨

    週日風強雨驟,很多外送員選擇不上工,但也有勇士出去跑,不過一個騎車在磁磚地上,不小心滑倒摔車,另一人則是機車泡在淹水的大馬路上,疑似拋錨。
    2022/10/17 20:18
  • 全泡水!薑、高麗菜苗、蔥沒了 損失157萬

    颱風加上東北季風,豪雨造成嚴重農損,宜蘭大同鄉農作物,通通泡在水裡,損失統計至少157萬,其中三星蔥更是多災多難,經歷蟲害、乾旱,好不容易快收成,又遇上颱風,另外台7線94公里處,因為邊坡落石不斷,暫時封閉,通往樂水部落的入口附近,下午也發生坍方,居民想回家只能等,不然就是繞遠路。
    2022/10/17 20:16
  • 1週瘦3公斤!「生薑檸檬氣泡水」減重爆紅 專家也認證

    經過一個夏天尚未減重成功,但也不希望今年天冷爽吃薑母鴨、羊肉爐增肥一圈,那不妨試試日本近來超夯的「生薑檸檬氣泡水」。有網友實測後透露,他在喝了這項減肥飲後,短短1周就瘦了3公斤,就連營養師與中醫師也認證,這是非常不錯的減重輔助飲品。
    2022/10/17 15:41
  • 花東大雨!稻田泡水雞舍全淹 農民損失慘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也造成花東地區大雨,有農田因為地勢較低,多達5公頃稻田,都泡在水裡,經過一夜雖然積水稍退,但因為稻作即將收成,如果繼續泡在水中,恐怕影響收成,另外還有雞舍也因為大雨造成雞舍泡水,同樣損失慘重。
    2022/10/17 14:55
  • 差1公尺!上岸前竟「拋錨」 車主救車仍泡水

    這次豪雨導北市百齡橋下,數十輛車變泡水車,其實雙北市府一早就有公告,水門「只出不進」提醒大家移車,但有車主說,聽到里長廣播衝到現場,水早就淹了半台車高,根本早就來不及,甚至還有車輛,只差一公尺就能離開水面,卻當場拋錨。而以往颱風來,市府會在水門關閉前1小時「強制拖吊」,但這次連拖吊車都來不及。
    2022/10/17 13:51
  • 暴雨成災!百齡橋成「大型泡水場」 柯文哲:重新建預警系統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北市各地災情不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反應,士林百齡橋停車場淹水情況嚴重,逾50輛汽車泡水,甚至有民眾受困河堤、籃球場等,質疑北市府SOP。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表示,北市府要重新建立預警系統、重新檢視通知系統,以及編預算,花2年時間把防災應變中心跟大數據中心的資料整合。至於輔選行程導致民怨炸鍋,柯文哲仍強調,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但他發現有長官有第4樣重要任務是「作秀」。
    2022/10/17 12:41
  • 百齡橋淪「大型泡水場」車主狂哀嚎 他傻眼:早通知

    雨彈狂炸北台灣!這幾天受到颱風尼莎加上東北季出現共伴效應影響,導致大雨不斷。昨(16)日下午像是士林、內湖及汐止都有出現嚴重災情,甚至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直接變成「大型泡水場」超過50輛車直接泡在水裡,讓不少車主相當崩潰。
    2022/10/17 11:51
  • 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淹大水!逾50輛車沒牽 全泡水裡

    第20號颱風尼莎持續「長胖」,為全台帶來強烈雨勢,在各地都造成淹水災情,尤其是河堤低窪地區最為嚴重,有網友PO出士林百齡橋下堤外停車場,已經變成一整片汪洋,最慘的是還有大約50輛汽車還在停車場內,來不及救愛車,恐怕將會有不少車主崩潰。
    2022/10/16 20:55
  • 馬路變汪洋一片! 轎車滅頂 駕駛一度受困

    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像是南陽街的涵洞,就有車輛路過時,因此拋錨,也有民眾反應,泥水跑進家裡,讓許多家具和家電,因此泡水,雨勢不斷,伯爵山莊也有三戶居民,總共十一人,被緊急撤離。
    2022/10/16 20:36
  • 民宿說不會淹! 旅客起床傻眼「愛車泡水裡」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雨勢不斷,蘭陽溪水暴漲,導致鄰近的七賢村淹水,水還淹到市區清華二路上,導致一間民宿內,有8名旅客受困,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變成湖泊,最後是靠著橡皮艇才脫困。
    2022/10/16 20:32
  • 牽車到一半溪水暴漲!士林民眾困河堤 急抓籃球架、躲泡水車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雙北市各地大雨不斷,陸續傳出災情。晚間6時許,台北市消防接獲報案,在士林三角渡碼頭,有3人本來是想要去移車,但是水勢突然來得太快,直接受困。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抱著籃球架等待救援,還有一名婦人受困在泡水的轎車中。
    2022/10/16 19:53
  • 尼莎雨勢強!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險滅頂 2人急逃

    第20號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持續為台灣帶來強勁雨勢,在新北市汐止區也有不少地方開始出現淹水情況,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卡在涵洞前方,半個車身都已經泡在水裡,差點滅頂。消防人員抵達後,確認車上2人平安,已經離開現場,初步估計積水範圍長25公尺、寬30公尺、深1.2公尺,而現場也緊急拉起了封鎖線,避免再有其他人車經過。
    2022/10/16 15:42
  • 天災難測!車險不賠颱風泡水、天災險詢問度增加

    台灣地震相當多,現在的地震險,必須要房屋全倒,才有辦法賠到最高的150萬,不少民眾認為太少,所以連帶讓整體投保率不到四成。另外若是因為颱風導致車子泡水、或者被路樹壓倒,一般車體險都不理賠,通常會搭配天災險,極端氣候加上台灣地震多,也讓天災險的詢問度,大幅增加。
    2022/10/14 23:08
  • 迷思破解!研究:喝零卡可樂、氣泡水也會肥 醫曝變胖原因

    冰涼的可樂喝起來消暑暢快,許多人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的糖分,會選擇零卡或是健怡可樂來減少身體的負擔。但是有研究指出即便沒有添加糖份,不管是喝零卡可樂或是氣泡水都會使人發胖!醫師許書華在臉書貼文表示汽水中的「二氧化碳氣體」讓飢餓素增加,導致每天有較高的攝食量。
    2022/10/07 05:30
  • 女性最愛!HOROYOI又出新口味 買就抽米其林雙人餐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低酒精飲料,最近也推出新口味「芒果水蜜桃」以及「荔枝葡萄柚」,同時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購買指定口味還有機會抽中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法國知名「水中香檳」沛綠雅氣泡水,也邀請消費者自製創意特調,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 Air。
    2022/10/02 15:19
  • 佛州民眾不畏颶風巨浪中游泳 暴雨害千萬麥拉倫泡水

    世紀颶風伊恩橫掃佛羅里達半島,釀成無數慘痛災情,目前至少已經造成19人死亡,多棟住宅淹水、數百萬戶停電,有民眾上週才砸錢買的千萬超跑也泡水。此外,還有網友拍攝到,疑似有民眾在颶風來襲前夕,出門在海中游泳的影片,讓許多人傻眼地直呼「根本不要命了」。
    2022/09/30 14:23
  • 野溪溫泉傳溺水!清潔隊員遭漩渦捲入 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市復興區四稜野溪溫泉驚傳溺水!一名28歲楊梅清潔隊鄭姓隊員昨(28)日與一群友人趁著休假到四稜溫泉泡水,沒想到戲水途中鄭男疑遭溪流漩渦捲入大喊救命,友人見狀趕緊將人拉起,但鄭男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先線上指導施以CPR(心肺復甦術),隨後抵達將人協助搬運下山,送醫後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9/29 10:12
  • 「塔拉斯」肆虐日本 破紀錄大雨讓靜岡2500房泡水

    今年第15號颱風「塔拉斯」,挾帶破紀錄雨量侵襲日本,光是靜岡縣半天雨量就達到,9月均雨量的1.4倍,近2560棟建築泡水,而暴雨導致土石流沖毀電塔,甚至一度有12萬戶停電,還有5.5萬戶沒水可用。至今有兩人死亡,還有一人依舊下落不明。
    2022/09/25 17:15
  • 「塔拉斯」橫掃日本靜岡災情慘 2死1失蹤60屋泡水

    今年第15號颱風塔拉斯這兩天橫掃日本靜岡縣帶來破紀錄累積雨量,據日本媒體自行統計,至少已造成2人罹難、1人失蹤、3人受傷、60間房屋泡水,以及一度多達11萬戶停電等災情。
    2022/09/24 16:41
  • 愛馬仕、香奈兒遇颱泡水!寄快遞少做1事 400萬全飛了

    四百多萬精品毀了!去年7月,大陸有名女性購買了價值破百萬的名牌服飾,並透過申通快遞寄往海南儋州市海花島。然而,由於該名女子一口氣買了上百件商品,只好分成9大箱寄,運送過程中竟出了意外,造成商品損壞,最後涉事公司僅願意負擔部分支出,得知消息後,女子也氣得大罵「我損失更嚴重」。
    2022/09/21 20:47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