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淹大水!逾50輛車沒牽 全泡水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0:57
百齡橋下停車場淹水。(圖/Facebook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
百齡橋下停車場淹水。(圖/Facebook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

第20號颱風尼莎持續「長胖」,為全台帶來強烈雨勢,在各地都造成淹水災情,尤其是河堤低窪地區最為嚴重,有網友PO出士林百齡橋下堤外停車場,已經變成一整片汪洋,最慘的是還有大約50輛汽車還在停車場內,來不及救愛車,恐怕將會有不少車主崩潰。

有超過50輛車還未移走泡水。(圖/Facebook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

 
更多新聞:牽車到一半溪水暴漲!士林民眾困河堤 急抓籃球架、躲泡水車

有網友分別在臉書社團「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及「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稱在士林百齡橋淹大水了,還有不少車輛還在裏頭,全部成了泡水車。而從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起碼有大約50輛的車,大多都有一半的車身淹在水裡。

籃球場也整個淹沒。(圖/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尼莎雨勢強!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險滅頂 2人急逃
 

有苦主直接在PO文底下留言,「我家車子也在其中!」,不少網友「幫QQ」,許多民眾直說「里長整個下午都在廣播,怎麼還有那麼多車沒牽出來」、「下這麼久的雨怎麼會不去關心一下自己的車子」、「停河濱就有這種風險」,還有人笑說「剛好可以換新車」,不過恐怕車主看到這場景,一點都笑不出來,備感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士林#泡水車#停車場#牽車#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6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