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陌生男跟整路騎回家 妙齡女「頭很暈」控遭下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8:03
男子闖進地下室被攔下。(圖/Facebook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男子闖進地下室被攔下。(圖/Facebook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年輕女子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自己於今(16)日凌晨下班從板橋回家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跟蹤,對方一路從新莊跟著她回到泰山住家,過程中還疑似朝她吐檳榔渣等不明液體,讓她覺得自己頭很暈、不舒服,懷疑是遭到下藥。女子表示當時她趕緊騎車回家,還發現對方竟然也跟著她進入住家的地下室,這讓她嚇壞了,趕緊跑上樓,沖澡過後才感覺身體比較舒適,而該名男子也被大樓保全趕走。受害女子一早便到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於中午12時許,將該名朱姓男子查緝到案,他坦承跟蹤騷擾,表示是一時興起才會犯案,訊後遭警方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北市南港鵝肉店起火!濃煙瀰漫騎樓 警消急救援

 

被害女子PO文控訴,自己被跟蹤疑似遭到下藥,當時她凌晨三點從板橋下班,雖然下雨但是她只有穿著雨衣,沒有穿雨褲,下半身沒有遮掩,而該名男子「從新莊恆毅中學 ,一路跟到我家地下室,從那裏跟到我家有距離欸,停紅燈也是貼超近,都快可以摸到腿的那種,旁邊都沒車。」不過當下她怕誤會對方,便繼續聽音樂騎車,但還是有在隨時注意後照鏡看來車,途中「騎到新泰游泳池,我開始感覺頭暈暈身體麻麻的,不太對,很像喝醉的感覺,然後看著他跟在後面,他甚至刻意拉長距離,我本來是想繞遠路,不回家,但越騎越暈。」

受害女子到派出所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釐清是否遭下藥!馬國女大生解剖相驗 雙親情緒潰堤哭癱

 
女子一度想到超商求救,後來還是決定趕緊騎回自家地下室,停好車,脱了雨衣之後,才發現「他對我吐檳榔渣還什麼的,可能還有其他東西,但下大雨就算碰到皮膚,我真的也沒感覺,我只覺得,很毛很害怕,拍照趕快閃,轉頭我就看到,他站在右上(地下室)那個位子,不知道是在等我藥效發作還怎樣,我快嚇死 趕快跑走要去搭電梯,到家門口先喘一下,因為還在暈。」

受害女子PO文。(圖/Facebook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女子的機車坐墊上有不明液體。(圖/Facebook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更多新聞:以為自己家!醉漢赴賣場「喝到飽」 隔日斷片頻道歉

受害女子回到家便趕緊去洗澡,再到樓下調監視器,怎料保全大哥一開口就問她「是不是被跟蹤了」,因為保全也注意到該名男子的怪異行為,似乎想進地下室又不敢進去,趕緊說要報案才成功將人趕走,而對方還不想讓保全查看車牌。受害女子表示真的遇到後才發現手無縛雞之力 ,「感受到社會病態滿滿的惡意了」,不過還好有碰到貴人保全幫忙,「真的很幸運,如果住在偏僻又一個人的話,真的很危險…」,氣得痛罵對方「真的是找死」。

男子尾隨被害人回家。(圖/TVBS)
警方於12時許將男子查緝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尼莎雨勢強!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險滅頂 2人急逃

今日一早大約9時許,受害女子便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提告跟騷,她表示機車坐墊及裙子上都有留下疑似檳榔渣的不明液體,警方受理同時也展開追查,於中午12時許查緝家住三重的51歲朱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供稱是因為一時興起,到新莊來找朋友的時候,看見被害人便騎車尾隨跟蹤,警方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跟蹤#騷擾#泰山#下藥#騎車#檳榔渣#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5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