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莎雨勢強!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險滅頂 2人急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7:54

第20號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持續為台灣帶來強勁雨勢,在新北市汐止區也有不少地方開始出現淹水情況,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卡在涵洞前方,半個車身都已經泡在水裡,差點滅頂。消防人員抵達後,確認車上2人平安,已經離開現場,初步估計積水範圍長25公尺、寬30公尺、深1.2公尺,而現場也緊急拉起了封鎖線,避免再有其他人車經過。

涵洞前方積水相當深。(圖/TVBS)

 
更多新聞:有人持槍在華西街閒晃!警箭步上前奪槍 大外割秒壓制

休旅車拋錨的位址在汐止區吉林街與福三街口,轄區社后派出所員警與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水勢已經上升,淹過休旅車半個車身,幾乎快要滅頂,幸好車上72歲的顏姓男駕駛與65歲的女乘客緊急被救出,2人安全離開車輛。而警消人員也在場拉起封鎖線並實施交通管制,避免再發生類似拋錨意外。

汐止道路積水。(圖/TVBS)

道路上都是黃澄澄泥水。(圖/TVBS)

 
更多新聞:釐清是否遭下藥!馬國女大生解剖相驗 雙親情緒潰堤哭癱

除此之外,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與南興路口、仁愛路166號前方等重要道路都發生積水狀況,警方獲報後也趕緊到場了解,發現多處道路上都有黃澄澄的泥水,不過幸好水勢上升狀況並不嚴重,車輛仍可通行,員警也趕緊在場幫忙指揮交通,讓車輛可以安全、順利通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颱風#尼莎#東北季風#共伴效應#汐止#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61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