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變汪洋一片! 轎車滅頂 駕駛一度受困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0:21

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像是南陽街的涵洞,就有車輛路過時,因此拋錨,也有民眾反應,泥水跑進家裡,讓許多家具和家電,因此泡水,雨勢不斷,伯爵山莊也有三戶居民,總共十一人,被緊急撤離。

圖/TVBS

 
整條馬路變成一片汪洋,轎車滅頂載浮載沉,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駕駛:「我覺得我現在水泡在車裡,有點可怕。」

其他車輛至少被淹到半個輪胎高,從汐止新台五路一段跟南興路,制高點看下去,不得了。

 
不是得涉水而行就是動彈不得,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多個地區,下了一整天的爆雨,各地都在淹水,連南陽街跟康寧街的涵洞也失守。

駕駛騎士傻眼滾滾泥水,不斷冒出越淹越高,警示燈號亮起禁止通行,只是有民眾以為在家躲雨沒事,但。

外面下大雨家裡積大水,汐止忠孝東路這間民宅,根本來不及把電器搬走,一半家具全部泡在水裡,垃圾桶塑膠椅飄來飄去。

汐止路上到處都能看到湧泉,截至下午五點汐止觀測站,測得雨量348毫米,排行第九至於社后橋,則是330毫米。

圖/TVBS

再把鏡頭轉到碧潭,新店溪暴漲,原本是人行道的區域全都灌滿水,座位區也被淹沒,工作人員忙著清理。

顧客:「沒電了,完蛋了。」

假日又遇上颱風,不少民眾來逛街,結果下午三點半左右,台北市內湖的家樂福,無預警大停電,迴轉壽司不轉了,手扶梯也不動,客人只能摸黑挑衣服、吃東西。
 

用餐客人:「是因為下太大雨所以停電嗎?還是又跳電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吃到一半有點嚇到。」

圖/TVBS

 家樂福跟台電趕緊釐清停電原因,原來是饋線跳脫,造成內湖行善路、新湖一路、舊宗路,一共287戶停電,到下午四點左右才全部復電。

賣場人員加緊結帳腳步,讓客人離開,結束這場驚魂記,這颱風還沒正式侵門踏戶,就展現強大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雨#颱風#積水#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8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