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狂轟!碧潭淹大水「人行道消失」剩椅面 誇張畫面曝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5:18
碧潭淹水導致人行道全被淹沒。(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碧潭淹水導致人行道全被淹沒。(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新店碧潭淹大水!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對此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發現碧潭風景區的座位區被水淹沒,原本的人行道全消失,僅剩「ㄑ字形」座椅的椅面,誇張情景曝光引發議論。

碧潭人行道被淹沒。(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更多新聞:疑防水閘門忘了關…「蘭陽溪水倒灌」宜蘭七賢村慘成水國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分享照片,指出「碧潭的座位區都被淹了」,原本碧潭風景區的河堤旁有人行道供民眾散步,如今經過強烈雨勢持續轟炸,路面全淹沒在水下,僅露出行人座椅的「ㄑ字形」椅面,一旁全是滾滾黃水,還有2名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在現場清除垃圾。

碧潭淹水。(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更多新聞:農地一夜成汪洋!宜蘭超大豪雨淹水 8遊客困民宿搭艇逃
 

誇張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碧潭廣場也慢慢淹上來了」、「今天早上5點多雨下得滿大的」、「那邊都是行水區,是向老天爺借用而已」、「新店雨城果然名符其實」、「這是我們平常散步的那條路嗎」、「明明颱風是從下面過,結果南部沒雨,北部下到爆炸」。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6)日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新竹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台中市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台北市、花蓮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竹以北、宜蘭、台東地區、恆春半島及南投、高雄、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碧潭#淹水#颱風#尼莎#人行道#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83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