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泡水 結果共1,360筆

  • 破4萬讚就買麥拉倫 網紅砸千萬收泡水P1:發誓修到好

    2022年9月一場大型且破壞力達四級的大西洋颶風Hurricane Ian,在古巴西部和美國東南部造成嚴重破壞,各地死傷超過上百人、損失總金額則估計超過600億美元,遭破壞的房屋、設施數量及規模驚人,當中還有一個受到車迷們高度關注的受害者:一輛麥拉倫旗艦超跑McLaren P1,它很不幸地在這場災害中被摧毀。
    2023/01/19 09:53
  • 住房沒有備品了! 新政七月上路五星級飯店超前部署

    今年七月開始,環保署新政策上路,全台旅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民眾反應兩極,其實有五星級飯店集團2018年開始就已經落實相關理念,還把寶特瓶水全部改成玻璃瓶裝水,設置氣泡水機,消費者若臨時有購買備品需求,業者也會把收入全部捐給慈善機構,目標是希望能實踐旅遊,減少塑膠碳排。
    2023/01/16 23:12
  • 狂喝夜店「氣泡水」!友心情太嗨跳引擎蓋 被警抓酒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在轄區內夜店外執行守望勤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從夜店走出來,疑似情緒太嗨直接跳上汽車的引擎蓋,員警便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開車的陳姓男子有明顯酒氣、酒容,一測酒測值達0.25mg/L已經超標,不過陳男卻說「在夜店只有喝氣泡水」,警方一查,懷疑他是喝到含有酒精的通寧水,並非單純氣泡飲。
    2023/01/15 12:40
  • 「馬達故障、鋼管爆裂」巨量水沖民宅、傷騎士

    今天明明是好天氣,怎麼這裡的路面都是積水?桃園龍潭區的三坑抽水站,今天早上七點多,因為馬達故障、鋼管爆裂,導致大量的水流出,有騎士因此被沖到摔倒受傷,還有十幾戶民宅家具全泡水。為了檢修,從今天到明天早上,大約有33萬戶會停水,幾乎占了1/3個南桃園。
    2023/01/07 13:52
  • 北加州跨年夜起降豪雨 舊金山雨量直逼173年新高

    美國北加州,從跨年夜當天開始降下大豪雨。舊金山的降雨量,不僅逼近173年來新高,加州首府所在的沙加緬度,也發出緊急疏散命令。這場豪雨,讓當地不少車輛泡水、民眾卡在車內等待救援,目前已知至少兩人不幸喪生。
    2023/01/02 17:22
  • 雨彈狂炸!北部整週泡水「跨年夜下最大」 這天冷空氣接棒

    明(29)日台灣依舊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偏多,北東地區局部有陰雨,尤其東北部累積雨量多,中南部天氣比較穩定,雖然雲量逐漸增多,仍無降雨發生,另外海上風浪強,陸地亦有強陣風,特別是西半部沿海空曠地區要留意。
    2022/12/28 19:57
  • 裝水時間錯恐將重金屬喝下肚!無毒教母授7招「喝水不喝毒」

    平常沒事多喝水,可以加速代謝,有助於身體排毒,好處多多,但是小心「喝錯水」反而對健康有害!營養師宋明樺和「無毒教母」譚敦慈就在節目《明欣醫聊事》中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煮水、裝水,還有保溫杯清洗也大有學問,7大撇步教大家「喝水不喝毒」。  
    2022/12/23 15:43
  • 寒流沒在怕!許維恩緊貼尪放閃 辣穿比基尼「半球溢出」

    藝人許維恩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去年底與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一直到上個月結婚1週年時終於補辦浪漫婚禮,甜蜜感情閃瞎眾人,她今(17)日曬出穿著比基尼與老公在泳池的泡水照,完全不畏寒流來襲,甚至還被網友追問「做人進度」。
    2022/12/17 20:46
  • 不讓他流浪!流水無名屍雙手脫皮驗嘸指紋 警傾力分析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秀朗橋下日前出現一具流水屍,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發現,屍體因泡水時間過久、腫脹,無法辨識身分,就連雙手都出現脫皮的情況,也無法採集到指紋,因此只好先行將屍體送往殯儀館,並請鑑識小組利用科技辦案的方式,重建指紋。好在鑑識小組人員用特殊處理、試驗等方式,終於順利確認死者身分,火速通知家屬領回,才沒讓他繼續在外流浪。
    2022/11/22 17:31
  • 嗶嗶嗶!陳時中掃市綠票倉 擋路遭騎士嗆

    選戰倒數一週,陳時中積極發動陸空戰攻勢,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隻催票影片,但內容卻放了一隻小白兔,還有尼莎颱風泡水車的畫面,就被質疑是在諷刺蔣萬安跟黃珊珊。不過陳時中自己到綠營票倉士林區拜票時,又因為擋住道路被民眾用喇叭嗆聲。
    2022/11/18 14:42
  • 2萬怎夠!?泡水車主氣炸 怒槓北市府盼國賠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針對尼莎颱風強降雨,導致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批泡水車的受害車主,提供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的慰助金。不過這樣的額度引發外界不滿,因此有幾位車主們今天(11/17)集結抗議,要求北市府國賠道歉。
    2022/11/17 13:39
  • 暖化治水!加州農地變水池 大陸建構「海綿城市」

    南半球國家澳洲,在春季持續受到反聖嬰年影響,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大片地區泡水,是今年東岸第四次被洪水肆虐。放眼全球,今年都受到更嚴重的旱澇衝擊,必須重新思考水利建設,現在美國加州將農地變成集水池,中國大陸則打造「海綿城市」,概念都是把過剩、多餘的雨水儲存下來,以便在缺水時加以調節,減緩極端氣候災害。
    2022/11/16 19:54
  • 北市泡水車慰助金發2萬 陳時中轟:坦白講「不足」

    台北市在10月16日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降下豪大雨,也傳出多處災情,其中在士林區百齡橋外停車場,有上百輛車變成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宣布,針對當天的泡水車輛,發放每輛汽車2萬元、機車2000元慰助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評,1輛泡水車2萬塊,而且政府有疏失,坦白講是不足。
    2022/11/14 12:33
  • 圖輯/極端氣候釀禍! 巴基斯坦辣椒農驚見「灰椒」

    南亞國家巴基斯坦以農立國,農產品輸出為國家重要收入,但近日該國卻遭全球氣候變遷所造成的極端氣候影響,不僅因為連續高溫創下歷史紀錄,更因為今夏的強降雨造成嚴重洪水,導致約1500人喪命,損失估計共400億美元。而天然災害也深深影響了國內農作物收成,巴基斯坦身為辣椒出口第四大國,年產量達14.3萬噸,但因災害不斷,今年許多本該是亮紅色的辣椒在收成時卻驚見「灰椒」。農民表示,因為高溫造成辣椒生長不良,加上洪水使作物泡水,才會導致收成不佳,農民苦不堪言。交易商也表示今年的辣椒產量,與過去相比已明顯減少。
    2022/11/08 10:53
  • 台北市政辯論 大巨蛋、塞車、淹水成攻防焦點

    下午這場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中,包括台北市難解的內柯交通問題,還有日前水門外車輛泡水等,都是三名參選人互相詰問的話題,尤其是延宕多年的大巨蛋工程,更成為攻防焦點。
    2022/11/05 20:11
  • 東北風發威!週末「全台恐泡水」 北部低溫探1字頭時間曝

    東北季風短暫減弱,氣溫會小幅度回升,而​東北部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週五季風再增強,北、東半部又轉為陣雨天氣;週末轉涼,北東繼續下雨,中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2/11/02 19:46
  • 北市關水門害上百輛車跑水 柯文哲認沒有同理心會改進

    日前颱風尼莎豪雨引發北市關水門SOP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坦言雖有照SOP,但錯在沒有同理心、會努力改進,也已列出處理過程的錯誤之處,有錯就要改。
    2022/10/26 15:07
  • 水門事件陳時中嗆懂啥毀 黃珊珊:車子被淹家也要被淹?

    台北市16日起下起滂沱大雨,造成部分災情,其中也有不少停在堤外的車輛泡水,「水門事件」也成為近期台北市長選戰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若當選市長不會在水門外還有車時就關水門,還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是在「懂啥毀」。黃珊珊今(25)日說,水門外淹掉的是車,水門沒關淹掉的是全部市民,不知道車主是要車子被淹掉還是家也被淹掉。陳時中受訪時再反批,一個首長連辦事情的先後次序都分不清怎麼當首長?當然是關水門前SOP要先做好!
    2022/10/25 12:43
  • 堤外有人不關水門?柯P拿防疫酸:靠陳時中指揮不知死多少人

    台北市上週因大雨釀災,其中停在百齡橋下停車場的數十輛汽車慘遭泡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22)日表示,人車都還在堤外卻關水門,若他當選絕對不讓此事再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水淹上來,外面有車,水門還是要關,這麼簡單的事情,讓水淹進台北市,開什麼玩笑?「當年他當防疫指揮官,要不是後面那排,只靠他指揮,早就不知道死多少人了!」
    2022/10/23 16:17
  • 深夜預告「堤外」拖吊 里長嗆柯:根本擾民

    上週大雨來襲,北市緊急關閉水門,造成百齡橋下,數十輛車全泡水;記取慘痛經驗,昨天,在氣象局針對台北發布大雨特報後,北市府也在深夜11點,宣布隔天上午7點,要在士林沿堤「強制拖吊撤離」。沒想到,因為雨勢不大,清晨5點,停管處又取消「拖吊令」,被當地里長痛批「根本在擾民」。
    2022/10/23 15:08
  • 陳時中:若當選市長 關水門淹車不會再發生

    颱風尼莎日前帶來豪雨,百齡橋下停車場數十輛汽車泡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說,人車都還在外面就關水門放給它淹說不過去,若他當選,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
    2022/10/22 15:16
  • 颱風天輔選稱有SOP被罵爆! 柯文哲負面聲量創新高

    台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淹水,許多車輛趕不及在水門關閉前移走成了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時表示,「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負責」,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怨;18日柯文哲改口,指稱台北市停管處發出2萬封簡訊,若真有民眾沒收到通知,應和市府反映,市府會通盤檢討,並強調已要求擬定方案,車子停在堤外就必須登錄車牌、電話號碼。
    2022/10/21 12:51
  • 水岸第一台!車主在家安穩睡 愛車遭沖刷變「水冷引擎」

    受到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為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帶來暴雨,尤其是雙北市,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受困泡水,引發眾人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結果被瀉出的滾滾黃水澆一整夜,網友們笑稱,「它在修行啦!」
    2022/10/19 05:15
  • 慘!卡堤外成泡水車 民眾:柯文哲說自己負責

    台北士林百齡橋下停車場,有超過50輛車因為水閘門臨時關閉,卡在堤外變成泡水車,只能等待拖吊救援。不過回頭檢視北市府的SOP,針對基隆河沿線堤防車輛,停管處只有在閘門關閉前5分鐘才寄送簡訊通知車主,就有律師指出,可能構成國賠要件。
    2022/10/18 20:43
  • 真的變水貨?吉普車颱風天「溯溪翻車」 玻璃全碎慘狀曝

    近日在臉書社團與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一部「Suzuki Jimny溯溪卻被湍急水流沖到翻車」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譏笑:「市場上又要多一輛一手女用車、無泡水、無事故待售」,警方接獲林務局通報後,確認事發時間在2022年10月16日,地點位於苗栗與台中交界處的大安溪上游,查獲共14輛車違反《水利法》第78條第1項第6款,每輛車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下罰鍰。
    2022/10/18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