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泌尿科醫師 結果共215筆

  • 76歲雷洪突爆「房事卡關」!醫警告下面嚴重肥大 求老婆放過

    資深演員雷洪已邁入76歲,他曾自嘲自己「要照顧的人」太多,如今能與太太兩人過上穩定生活,已相當滿足。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竟向泌尿科醫師求救,表示有嚴重頻尿和排尿困難,擔心是否為「攝護腺肥大」;醫師評估症狀後,認為雷洪確實該就醫治療,沒想到雷洪最煩惱的卻是「房事問題」,在節目中向老婆喊話:「今天就讓我休息吧!」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2023/08/16 11:57
  • 熟男性慾大減又易怒!竟是更年期報到 自我檢測10中3要注意

    52歲的黃姓銀行經理,最近感覺上班注意力不能集中,開會時變得易怒罵人,下班後看電視會打瞌睡,腰圍變粗,性慾下降很多,驚覺自己是不是更年期來了,至泌尿科求診,經過評估與血液檢查,證實睪固酮濃度為285ng/dL明顯偏低,經過泌尿科醫師的藥物治療和衛教,改善男性更年期症狀。
    2023/07/31 14:34
  • 年紀增長飄「老人味」?7招重拾自信 過度清潔也會發炎

    身邊的長輩或是公車上比鄰而坐的人,有時候會散發一股說不上來的氣味。雖然也不是臭,但總是不太好聞,有些人稱之為「老人味」。泌尿科醫師指出,解決老人味的方法包括解決排尿問題、割包皮、改善衛生習慣、選擇透氣的衣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以及避免使用過度清潔的產品。
    2023/07/28 14:25
  • 免錢的最貴!約P下體長「火山口」 醫搖頭嘆:性病全餐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有需求」的男女透過交友軟體約砲也時有耳聞。但近日泌尿科醫師唐守宏就分享一則案例,一名年輕人因生殖器出現一個「火山口」的傷口前來就醫,經檢測竟發現染上多重性病,「愛滋+梅毒+皰疹通通送你了」,不禁令他傻眼直呼:「現代恐怖片!」
    2023/06/30 06:21
  • 那ㄟ安捏!性功能障礙太「早」18歲男急求醫

    男性性功能障礙,幾乎都難以啟齒,其中以早洩最常見。根據統計,約有20%-30%的男性,有早洩問題的困擾,其中,二、三十歲的患者,比起五、六十歲的患者來說,發生比例高達2-3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疫情過後,因為「早洩」上門求助的男性增多,年紀最小的還只有18歲,連醫師都感到意外。
    2023/06/12 21:46
  • 泌尿醫提醒保險套別拆了就戴! 疏忽「這5點」恐會出人命

    想要健康的享受性愛,不想那麼快成為爸爸媽媽,「保險套」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過,你知道嗎,不是拆了保險套就可以直接帶上。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在臉書上列出5個關於套套的注意事項,若是疏忽,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人命」。
    2023/06/10 11:20
  • 高草酸飲品少碰!「這2種」幾乎天天喝 尿路結石主因曝

    台灣人愛喝飲料,到處都可以看得到飲料店或是超商,尤其在夏日的午後,幾乎是人手一杯清涼飲品,不過千萬要小心了,你可能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踩到了「尿路結石」的NG大地雷,一旦形成可是會讓人痛到崩潰,泌尿科醫師就分享六項高草酸飲品,想要避免結石,盡量要減少攝取,多補充水分。
    2023/06/07 05:35
  • 22歲阿兵哥「蛋蛋悶痛」竟是靜脈曲張 20%男性有這問題

    一名22歲的阿兵哥站崗一天後,常常覺得自己蛋蛋悶痛、腹部有下墜感,坐著也還是覺得痛,只有睡覺起來會好一點,前往門診檢查發現,陰囊看起來像是一包蟲一樣,血管擴張明顯,發現是「精索靜脈曲張」。泌尿科醫師表示,約有15-20%的成年男性可能有「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低濃度睪固酮,進而引發容易打瞌睡、性慾低、勃起功能降低等。
    2023/06/04 13:34
  • 「尿液4顏色」注意了!泌尿醫急喊:臟器恐損傷 2飲品助排毒

    「尿液」的狀態可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泌尿科醫師表示,正常尿液的顏色通常是「透明無色到略為金黃」,但若出現4種情況要特別當心,可能有肝臟損傷的風險,甚至有腫瘤的可能性。
    2023/05/26 10:23
  • 不要輕忽!生殖器附近長「紅斑」恐是菜花 醫:男中獎機率高於女

    超過30種不同的細菌、病毒和寄生物可能造成性傳染病,最有效預防疾病的方式就是採用安全的性行為、施打疫苗等。不過,若有疑似性傳染病的症狀發生,應盡快就醫。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衛教,菜花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染病,也被稱為生殖器疣或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
    2023/05/23 22:57
  •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2023/05/23 18:26
  • 獨家/受害女回應了!無法原諒「準醫師」闖民宿床邊猥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20號和3位閨密入住台南某間民宿,深夜遭不明男子闖入,在床邊做出猥褻動作,嚇得當事人報警處理!而記者獨家聯繫上受害女子,表示身心靈嚴重受創。
    2023/05/23 15:42
  • 闖民宿朝4女「床邊猥褻」 網友起底「準新郎醫師」叔叔身分曝

    一名女子和3位朋友,20號入住台南一間民宿,沒想到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做猥褻動作,距離臉部不到5公分!報警後發現,陌生男子是隔壁棟的房客,辯稱「喝醉了不記得」,事件PO網後,網友肉搜男方身分,竟然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即將成為台南某醫院的住院醫師。
    2023/05/23 15:07
  • 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醫生看診也能揪外遇!泌尿科醫師歸家豪綜合長期經驗,透露要判斷有沒有外遇,只要觀察夫妻進診間後的「相對位置」就能秒懂。
    2023/05/21 10:28
  • 一咳嗽就漏尿!48歲女患「這病」 醫曝5類人易好發

    婦女在更年期階段常面臨許多困擾,而尿失禁隨著年紀增長幾乎是不可逆的,台北慈濟醫院泌尿科醫師趙梓辰表示,曾有一位患者只要咳嗽就會漏尿,經過診斷是「更年期應力性尿失禁」,趙梓辰表示,「更年期應力性尿失禁」多事骨盆肌群支持、尿道括約肌的退化萎縮所引起的,好發於患有糖尿病、肥胖、抽菸、曾有生產經驗及曾接受婦科手術的女性,可以透過藥物和行為治療改善。
    2023/05/13 09:58
  • 激戰多久算完美?醫曝「研究最佳時間」嘆:2分鐘真太短

    許多男性愛愛時,總希望自己能動久一些,但究竟「活塞運動」時間多長才算久?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就指出,交合時間落在這數值期間都算正常,「1~2分鐘真的太短」。
    2023/05/09 05:20
  • 隱藏地雷!超商「5款飲料」不鹹卻高鈉 喝多恐尿結石、中風

    超商飲食充滿陷阱!時常被告誡「不要吃太鹹」,主因就是重鹹的食物鈉含量高,會造成身體負擔,然而超商販售的幾款飲料雖然不鹹,但卻是高鈉含量隱藏地雷,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和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分享市售常見5種「不鹹卻高鈉」的飲料,提醒民眾千萬要避開。
    2023/05/02 21:36
  • 想要更「性」福?愛愛4件事必知 泌尿醫勸:結束快洗GG

    性行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做好安全措施保護自己及伴侶,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提醒4件事,除了安全避孕之外,男性做完一定要即時清洗性器官!
    2023/05/02 05:00
  • 有尿尿困擾?排尿障礙「中6題」 醫示警:恐攝護腺肥大

    想擁有「健康的排尿下水道」嗎?不少男性常有頻尿、小便困難,甚至出現尿失禁的困擾。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分享,有6點可自我檢測是否有排尿障礙;此外,過去就有營養師指出,會有這些問題,恐是「攝護腺肥大」導致。
    2023/04/25 19:22
  • 快低頭看!男「下面變玉米」恐是性病 醫示警:嚴重致死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若不幸患上性病,除影響性器官、生殖系統的運作外,嚴重恐還會有生命危險。泌尿科醫師高銘鴻示警,若陰莖出現4種症狀,應立即就醫問診,以減輕徵狀和避免產生併發症。
    2023/04/21 19:55
  • 涉嫌不實「割包詐保」 泌尿科名醫顧芳瑜300萬交保

    台北市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被控涉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檢警今天兵分14路搜索,將顧男及8名男病患帶回說明,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諭令顧芳瑜300萬元交保。
    2023/04/17 23:19
  • 「鳥科學先生」割包皮名醫涉詐保遭搜索 診所發聲喊冤

    發明「包皮槍3.0」的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遭人檢舉協助動泌尿系統手術的男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刑事局今(14)日兵分多路約談搜索顧姓醫師的診所以及涉嫌詐保的男病患住處,稍早將顧男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3/04/17 17:27
  • 沒30公分免驚!GG「超過這長度」就夠了 粗度才是關鍵

    許多男性常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沒30公分也不要怕!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解釋,只要勃起後能超過這長度就足夠,其實「粗度」才是性福關鍵!
    2023/04/13 10:24
  • 男性快低頭!他小頭見「光滑白顆粒」怕爆 醫曝真實病因

    性病自古以來就是個相當嚴重的疾病,除了會影響性器官、生殖系統的運作外,嚴重的話還可能具有生命危險。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在臉書發文指出,許多男性會在自行檢查的時候,發現小頭上怎麼會有「光滑白顆粒」,納悶自己怎麼罹患了菜花。不過,顧芳瑜就透露,其實絕大多數時候都是「珍珠丘疹」在搞鬼。
    2023/04/12 10:49
  • 愛愛前喝「1飲品」更猛? 泌尿科醫師曝:效果相當顯著

    平時應該做什麼保養,才能讓性功能變得更好?日前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分享,可以藉由一項東西,對你的性功能有所幫助,就是日常生活中容易喝到的「咖啡」經研究證實,可有效改善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機會,不過要留意份量,喝太多反而影響狀態、得不償失。
    2023/04/07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