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低頭看!男「下面變玉米」恐是性病 醫示警:嚴重致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9:55
性病嚴重恐會造成生命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性病嚴重恐會造成生命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若不幸患上性病,除影響性器官、生殖系統的運作外,嚴重恐還會有生命危險。泌尿科醫師高銘鴻示警,若陰莖出現4種症狀,應立即就醫問診,以減輕徵狀和避免產生併發症。

高銘鴻發文。(圖/翻攝自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臉書)

 
「醫生,我的雞雞變玉米了」!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臉書發文分享,現代人常有豐富且活躍的性生活,常見的性病有:梅毒、淋病(俗稱白濁)、 非淋菌性尿道炎,非特異性生殖道感染、 陰部疱疹、性病疣(俗稱椰菜花)、陰蝨、衣原體性尿道炎等。

更多新聞:台灣「限速嚴格」還一堆車禍?鄉民狠揭2主因:無關開快

他示警,性病不單會影響性器官及生殖系統,造成痛楚,更可能蔓延到身體其他器官,引致併發症,造成不育,甚至死亡

 
高銘鴻分享「三分鐘認識性病」圖解。(圖/翻攝自大禹治水 恩主公醫院 高銘鴻醫師 三峽北大鶯歌泌尿科臉書)

性病的潛伏期有長有短,病徵亦未必明顯,所以很容易被忽略,高銘鴻透露,若出現以下4症狀,都可能是性病的病徵,應當及早求診,以減輕徵狀和避免產生併發症:

一、性器官出現損口、水泡、肉粒

二、性器官很癢

三、小便頻密或刺痛

四、男性尿道排出白色膿


更多新聞:雞蛋「尖端朝下」保持新鮮? 專家說話了:這動作才重要

他直言,治療性病必須耐心聽從醫生指導及接受治療,才可達到預期的效果。有需要時,性伴侶同時接受檢查與治療,以免反覆傳染,功虧一簣;在性病未完全治癒之前,需停止任何性行為,以免再受其他性病感染及將本身的性病傳染給他人。
 

最後高銘鴻也喊話,性生活活躍的人,還是聽他一句勸,「套套有戴好,兩頭沒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病#玉米#陰莖#泌尿科#治療#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47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