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ㄟ安捏!性功能障礙太「早」18歲男急求醫


發佈時間:2023/06/1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21:46
性功能障礙太「早」18歲男急求醫(圖/泌尿科醫師顧芳瑜)
性功能障礙太「早」18歲男急求醫(圖/泌尿科醫師顧芳瑜)

男性性功能障礙,幾乎都難以啟齒,其中以早洩最常見。根據統計,約有20%-30%的男性,有早洩問題的困擾,其中,二、三十歲的患者,比起五、六十歲的患者來說,發生比例高達2-3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疫情過後,因為「早洩」上門求助的男性增多,年紀最小的還只有18歲,連醫師都感到意外。
 
顧芳瑜醫師表示,隨著疫情解封後,因人與人的親密接觸機會大幅增加,間接導致因「早洩」上門求診的人大幅增加,,而且大多集中在兩個年齡層,一個是18至20歲、一個是40至50歲的族群,推測可能是因為疫情過後人們的性生活開始恢復,才會發現自己其實有早洩的問題。其中還有一名才18歲少年,因為初嚐禁果太快繳械,慌張的上門求助,認為自己年輕力壯,怎麼會這樣?

 
 
根據國際性醫學協會 (ISSM) ,早洩原因有兩類,一種是先天型早洩,從第一次性行為就發生,1分鐘內「繳械」。後天型:原本正常,但後來因各種原因產生症狀,約3分鐘內就「解決」不過後天型的,有不少與個人生活習慣有關,如壓力太大、身體過勞、飲食習慣差、很少運動體力走下坡。
 
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早洩的治療方式,主要可分成3種:
行為治療:擠壓法、中止法,來達到延遲的效果。
藥物治療:達泊西汀、麻醉噴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等。
 
非藥物治療:除了常見減敏,或是增加骨盆肌力的方法外,如果早洩還有合併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可以考慮使用最新的低能量震波物理治療,刺激陰莖血管新生,以改善陰莖的血流促進勃起,進而改善"太軟"和"太快"的問題。顧醫師表示:低能量震波合併減敏手術是改善這類性功能障礙的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功能障礙#早洩#泌尿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