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沒人 結果共6,617筆

  • 民宅傳爆炸聲! 鐵捲門燒到變形消防破門灌救

    今天(2/12)傍晚五點多在台南國華街,一處民宅傳出爆炸聲響,一樓起火燃燒冒出濃煙,消防到場時,因為住家鐵捲門已經燒到變形,只能用破壞器材破門,再佈水線緊急灌救,所幸當時屋內沒人,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4/02/12 23:19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這機率太低了!連擲20聖筊得200萬現金 得主從缺

    免費擲筊奪200萬現金,是否令你心動呢?屏東市歸來一間廟宇擲筊大賽,最大獎就是200萬元現金,但得擲出20個聖筊才可以,機率只有104萬分之1,結果,沒人奪得;另外,台南四草的廟宇是送純金打造的金牌,頭2天的比賽,6面金牌得主就有5人穿了紅色上衣前來。
    2024/02/12 14:29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先生你哪位?通緝犯闖整修飯店 爽住2周沒人知

    高雄新興區一間正在整修中的飯店,竟然淪為通緝犯的住宿天堂,趁著工人忙進忙出時候潛入,被人問起就說是某某人的朋友,就這樣蒙混過關,在飯店內住了2個多禮拜才被工人發現報警。
    2024/02/08 19:13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警 竟跳2樓高變電箱

    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旅館臨檢,發現有一間房,敲門都沒人回應,過了好幾分鐘才開門,但明明登記兩人入住,卻只看到一個人,員警察覺異狀,窗戶還是打開,原來另一名房客是通緝犯,不想被關,冒險跳到變電箱上躲避查緝。
    2024/02/07 19:43
  • 住戶驚恐「瓦斯外洩」 竟是路過男手癢亂開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處住宅巷弄,忽然飄出濃濃瓦斯味,里長接獲通報,發現有居民把瓦斯桶丟在街頭,沒想到一名男子經過,動手打開,造成瓦斯洩氣,整條巷子都是刺鼻臭味,好在當下沒人點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7 19:34
  • 王必勝手機不通出國去了 薛瑞元定調:瘦肉精屬「單一事件」

    食藥署今(7)日公布「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冷凍)」複驗結果,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0.001 ppm,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連日抨擊台中市的作為也遭到藍營立委痛批,要求下台,而王必勝一早手機就關機不通,沒人找到他,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王必勝因為私人行程,今天早就請假出國了;同時針對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薛瑞元強調「是單一事件」不是大規模食安問題,將請專家召開會議研判可能的原因。 ​​​​​​​
    2024/02/07 12:04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怎麼一片黑?警「電眼」遭襲 漆彈槍男落網

    新北市淡水日前有員警發現,路口監視器畫面變成一片黑,調閱其他畫面發現,原來是有一名男子趁著夜晚沒人的時候,拿著漆彈槍朝著警方監視器鏡頭射了好幾發,嫌犯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吸毒被逮丟了工作,對警察懷恨在心,破壞他們的監視器。
    2024/02/03 19:35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欠10萬高利貸歹過年!剛到職女店員 趁大夜班偷3萬現金

    高雄小港區一間超商連續多日遭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員工監守自盜,原來29歲的蔡姓女店員,積欠地下錢莊10萬元,連利息都繳不出來,才會利用大夜班沒人看管,假裝整理包裹,卻趁機把錢放到自己口袋,金額累積來到三萬元。
    2024/02/02 13:33
  • 陳子玄「火辣比基尼沒人理」!新婚4個月 驚問老公:是不是娶錯人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去(2023)年10再婚大8歲圈外男友,今(1)日她出席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與主要演員吳秉宸、黃禮豐、周詠軒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目前還算是新婚的她,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計劃?她坦言老公其實很想生,還曾跟對方說:「可是我已經很老了,你想生小孩應該找年輕的吧!我再2年就是高齡產婦,你是不是娶錯人。」夫妻倆現階段不避孕,一切順其自然。
    2024/02/01 22:37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2024/02/01 16:19
  • 日本連鎖「濱壽司」北京店大排長龍 顧客:不擔心核廢水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2023年8月24日起將處理後的核廢水(日本政府稱核處理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政府強烈抗議,宣布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輸入中國,民間也掀起抵制日貨、抵制赴日旅遊的行動。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濱壽司(Hama Sushi)」近日在中國北京展店,北京1號店開幕至今已經約2周,日媒《西日本新聞》記者實地走訪該店發現仍是大排長龍,有一名男顧客受訪表示,並不介意福島核廢水的爭議,更直言:「我們這一代的人幾乎沒人在擔心(核處理水的影響)。」
    2024/01/31 17:27
  • 《繁花》劇組出手了!趙傳認有聯繫嘆遺憾 喊話:不希望走法律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陸劇《繁花》,但劇中使用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讓趙傳不滿表示「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稍早他再度透過所屬旋風音樂表示,目前劇組已與公司聯繫,尚在處理中,目前還未有清楚結論,但坦言對此感到有些遺憾。
    2024/01/30 19:19
  • 陸劇《繁花》配樂陷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怒:沒人洽談

    大陸電視劇「繁花」最近話題度超高,成為開年最夯陸劇,而片中公布的57首配樂,其中就有不少都是80、90年代的經典港台老歌,業界人士預估至少要花費四千萬台幣買齊音樂版權。但歌手趙傳卻發文,稱自己根本沒有收到劇組的洽談,歌曲卻已經被用在電視劇裡。
    2024/01/30 13:04
  • 王家衛《繁花》惹議!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盜用 嘆:沒談使用權

    香港名導王家衛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陸劇《繁花》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更用了如張學友〈偷心〉、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鄧麗君〈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等多首90年代金曲,盛傳他花了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元台幣)購買歌曲版權,如今趙傳卻抗議「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30 12:54
  • 偏鄉「無醫無靠」沒人去! 公費醫師下鄉10年撐起偏鄉醫療?

    台灣偏鄉離島醫療人力長期缺乏,政府為了補足缺口,近幾年重新啟動人才培育計畫,以內、外、婦、兒科、急症五大科別為主,預計到114年共招收1250名公費醫師,但醫界認為,與其送新人下鄉多做好幾年,不如提高已經在偏鄉服務醫師的留任意願,才能真正解決偏鄉缺醫師的困境。
    2024/01/2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