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沈月 結果共70筆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老道明寺配杉菜! 言承旭、沈月合作愛情劇

    言承旭睽違4年,將主演大陸愛情劇《交換吧運氣》,而搭檔對象竟然是小他20歲的大陸女星沈月,兩人曾先後演出新舊版本《流星花園》,被稱為是「老版道明寺配新杉菜」。
    2019/07/23 11:44
  • 邱淑貞女兒露香肩 曬倫敦時裝週街拍照

    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22日在IG一連上傳多張美照,都是在倫敦時裝週拍的,不論是小露香肩街拍,還是在街頭咖啡廳的男友視角,都讓粉絲心動不已,先前更為爸爸沈嘉偉的服裝品牌,以模特兒身分登上伸展台,似乎有意接手家族事業。
    2019/03/23 19:30
  • 性感女星19歲女兒「露香肩+鎖骨」 男友邪惡視角曝光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育有3名女兒,分別為沈月、沈日、沈星,其中大女兒沈月生得亭亭玉立,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一舉一動皆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屢上新聞版面,最後沈月不堪其擾,停止更新所有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2019年2月她再度公開亮相,在倫敦時裝周露面,擔任爸爸時裝品牌的模特兒,近日又分享一系列美照,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3 10:54
  • 邱淑貞大女兒亮相 擔任爸爸品牌模特兒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先前因為不想被打擾,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相隔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少人發現到她蛻變為成熟小女人。
    2019/02/20 12:26
  • 大S與新任「杉菜」都在片場暈倒 最大的差別是...

    新版《流星花園》17年後重拍,飾演「杉菜」的大陸女星沈月最讓柴智屏驚訝,除了外型符合劇中鄰家女孩的特色,還有如同角色般的超強意志力,即使現場累到癱也面不改色,徹底發揮「雜草杉菜」的精神。
    2018/05/26 16:02
  • 新「流星花園」殺青! 道明寺公主抱杉菜閃爆

    新版《流星花園》推出殺青特輯,影片中不只重現了F4的經典登場,還有道明寺和杉菜一起躲進木屋取暖都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備受矚目飾演道明寺姊姊的小S也在影片裡和男主角跳舞超吸睛!同時日本也宣布流星花園的續集將在4月播出。
    2018/04/05 14:18
  • 女兒美到爆紅傳「失蹤」 邱淑貞跪求:放過她

    港星邱淑貞和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現年49歲的她因保養得宜,依舊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15歲的愛女沈月也遺傳到媽媽的美貌,一雙白皙長腿和靈活大眼讓她受封「最正星二代」,人氣迅速飆漲,但邱淑貞近日透露,女兒因為被外界專注壓力非常大,已經一年多沒有更新動態,「希望大家放過她。」
    2018/03/16 12:17
  • 五月天幫忙慶生  《小美好》沈月興奮:我不行了

    大陸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後大受好評,連帶捧紅飾演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沈月,而近日剛迎來21歲生日的她,也開心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偶像「五月天」替自己慶生的影片,興奮直呼「我要把這設為手機鈴聲!」
    2018/02/28 21:08
  • 胡一天再當醫生! 重現「小美好」高冷招牌笑

    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完畢後,男女主角都順勢暴紅,成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就接下微電影拍攝,再度飾演醫生;而女主角沈月接拍新版《流星花園》,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她自拍清唱的影片。
    2018/02/14 12:37
  • 胡一天被讚好帥驚嘆「哎呀」 自爆最想當XXX國王

    近期憑著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小鮮肉胡一天,日前接受CHOCO TV專訪的影片曝光,其中他接受快問快答挑戰,不少有趣的回應引發關注。胡一天自爆平時沒工作時喜歡宅在家,也提到演藝圈最尊敬的前輩就是影帝黃渤,但被問到想在《西遊記》裡擔任什麼角色時,他也坦言最想當女兒國國王,「因為女兒國都是女生」!
    2018/01/08 15:45
  • 兩小無猜Q版《小美好》! 混血伊萊飾江辰搭陳小希好萌

    大陸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創下超高點擊率,下檔後口碑持續延燒,也掀起了模仿風潮,台灣混血兒伊萊(池東澤)的媽媽就帶著兒子和好友混血兒萌娃「彈力小龍包」化身童版的胡一天、沈月,重現劇中的經典片段,網友也留言寫下:「帥遍天下無敵手!」
    2017/12/19 13:11
  • 胡一天羞喊:我的腰不行了 身高相差28公分熱吻沈月

    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完美收官,從播出到播畢都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掀起一波純愛風潮,連帶劇中演員也隨之爆紅。劇中女主角沈月飾演的蠢萌女孩陳小希,成功將喜歡多年的學霸男神江辰(胡一天)追到手,雖然二人在劇中曾有過3年分開的日子,但最終反過來是江辰不捨得小希,在大結局時向女方求婚,讓網友直呼:「這劇情我可以!」也有網友表示:「跟台版惡作劇之吻情節有點類似。」
    2017/12/14 12:30
  • 沈月清唱《小美好》主題曲 粉絲大讚:聽完回到初戀

    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近期在大陸播出後受廣大網友迴響,不僅點擊量破億,也捧紅新一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與女主角沈月,兩人在劇中的粉紅泡泡不斷,從頭甜到尾,被網友稱作:「新一代最甜CP!」近日網傳一則沈月對著鏡頭甜唱《小美好》主題曲的影片,外型清新亮麗外,歌聲也相當甜美且吸引人,讓大批粉絲直呼:「戀愛了!」
    2017/12/04 11:58
  • "小美好"霸氣索吻陳小希 江辰:你過來!給我親一下

    大陸偶像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由新銳演員胡一天、沈月主演,最近超夯熱播中,至今已經擁有10億點閱率,其中最新約會片段曝光,兩人坐在長椅上,原本隔了一個人的距離,胡一天飾演高冷學霸江辰突然一句「陳小希妳過來,給我親一下。」直接讓觀眾少女心大噴發啦!
    2017/12/01 16:27
  • 顛覆公式! 「女追男」成大陸網劇最新風潮

    大陸網路劇最近似乎又吹起女追男的純愛風潮,有一部包含奇幻元素的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飾演男一號姜志浩搭檔張予曦,還有另外一部超夯的網路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則是由之前公布的大陸版新衫菜20歲新人沈月主演。
    2017/11/19 11:37
  • 高顏值擔當! 新「流星花園」杉菜找她演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其中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官鴻飾演花澤類,梁靖康、吳希澤分別飾美作和西門彥,同時更揭曉女主角杉菜由20歲新人沈月飾演。
    2017/11/10 13:14
  • 邱淑貞大女兒PO美照 網友讚:媽媽接班人

    48歲的性感女神邱淑貞,結婚後就息影,而她的大女兒沈月,時常跟邱淑貞公開露面,最近還po上耶誕節美照,被網友大讚是媽媽的接班人,還有點神似關之琳,其實不少星二代外型姣好,完全不輸給爸媽。
    2016/12/27 11:36
  • 護照無效遭拒登機? 港媒爆邱淑貞發飆

    香港女星邱淑貞息影多年,嫁入豪門後,多年來專心相夫教子,過著舒適的生活,但日前根據香港八卦媒體報導,因為護照期限問題,一向高貴賢淑的邱淑貞在機場大發飆,而先生沈嘉偉在旁完全沒吭聲,最後還靠大女兒沈月安撫才收場,不過針對報導,邱淑貞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3/12/2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