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照無效遭拒登機? 港媒爆邱淑貞發飆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4 16:54

香港女星邱淑貞息影多年,嫁入豪門後,多年來專心相夫教子,過著舒適的生活,但日前根據香港八卦媒體報導,因為護照期限問題,一向高貴賢淑的邱淑貞在機場大發飆,而先生沈嘉偉在旁完全沒吭聲,最後還靠大女兒沈月安撫才收場,不過針對報導,邱淑貞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手握拳頭,十分氣憤,香港女星邱淑貞似乎相當不滿,根據香港八卦周刊報導,20日下午邱淑貞一家人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日本旅遊,一向高貴賢淑的邱淑貞,疑似因護照未滿6個月以上期限,被拒絕登機,在機場大發雷霆。

但被說脾氣差,這不是第一次,日前丈夫沈嘉偉被爆出投資失利,讓他心情不好,還被拍到臉很臭,看起來像在斥責老公。港星邱淑貞:「我當天真的有些不高興,但從來不會向老公發脾氣,從未試過。」

日前出席自家品牌慶祝派對,被媒體問到這件事,邱淑貞也澄清說不會向老公發脾氣,在一旁的吳君如也直呼她是賢妻。

電影「賭神2」:「力氣不夠嗎?是啊。」

邱淑貞因電影走紅,14年前嫁入豪門後息影,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生了3個女兒,一直給人賢妻良母的印象,這次被港媒報導,在機場大發飆,丈夫沈嘉偉完全沒吭聲,還是大女兒安撫才讓她氣消,默默拖行李回家,不過針對報導,邱淑貞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淑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4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