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淑貞女兒露香肩 曬倫敦時裝週街拍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9:30
圖/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圖/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22日在IG一連上傳多張美照,都是在倫敦時裝週拍的,不論是小露香肩街拍,還是在街頭咖啡廳的男友視角,都讓粉絲心動不已,先前更為爸爸沈嘉偉的服裝品牌,以模特兒身分登上伸展台,似乎有意接手家族事業。

換上大紅風衣,在倫敦街頭拍照,或是小露白皙香肩,展現性感姿態,還在街邊咖啡店,以男友視角入鏡,都讓粉絲心動不已,她是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22日在IG一連上傳12張美照,都跟倫敦時裝周有關。

 

今年2月,她替父親沈嘉偉的品牌IZZUE,以模特兒身分,在倫敦時裝周走上伸展台,或許也是為家族事業接班做準備,要拓展時裝品牌的版圖。

說起沈嘉偉的I.T集團,至今成立31年,旗下品牌有15個,IZZUE只是其中之一,2002年還曾找張曼玉,擔任品牌形象設計總監,還有EASON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也曾推出女裝設計系列。

儘管算是香港本土品牌,但澳門台灣大陸馬來西亞都有設點,還晉升到倫敦時裝周,逐步拓展事業版圖,再加上I.T千金沈月,親自走上伸展台還在IG宣傳PO美照,似乎有意為接班來鋪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淑貞#時裝週#街拍#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