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沈月 結果共70筆

  • 邱淑貞愛女密會韓天團大咖 洩「互穿衣服」親密照

    香港娛樂圈8、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就淡出影壇,婚後兩人生下3個女兒。其中,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甚至有「最美星二代」稱號,並且進軍時尚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照片,一名帥氣男子和她合照,結果一看對方竟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讓人好奇他們的關係。
    2022/03/20 16:23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同框朗朗「混血妻」 網驚:顏值不分上下

    近日知名鋼琴家郎朗獲邀到混血太太吉娜愛麗絲的故鄉韓國表演。這對鋼琴家夫妻的高水準表演自然不在話下,除了這他們同場表演受到觸目外,原來藝人...
    2022/02/26 14:30
  • 7大最美星二代!性感戰力排名 邱淑貞、鍾麗緹愛女上榜

    苗僑偉大女苗彤9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半祼造型的照片,雖然有頭髮遮擋胸前,但還是非常性感,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的星二代已經長大成人,身材苗條、亭亭玉立,他們不是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到底在哪一位才是最性感的「星二代」呢?
    2022/02/15 11:26
  • 邱淑貞愛女破尺度洩春光 一轉身「邪惡曲線藏不住」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20歲大女兒沈月繼承優良基因,擁有姣好外貌、窈窕身材的她為外界公認「最美星二代」,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沈月身為廣告寵兒,近來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性感酥胸及充滿膠原蛋白的肌膚不吸引眼球都難。
    2021/12/07 17:22
  • 邱淑貞愛女突破尺度照流出 轉身「撐爆北半球」電暈全場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0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的超高顏值被譽為「最美星二代」。近來出席時尚活動照片曝光,身穿平口長洋裝的她,轉身意外露出傲人雙峰曲線,引發熱議。
    2021/10/08 16:04
  • 根本姊妹!53歲邱淑貞同框女兒 青春美顏凍在34年前

    「最美星二代」沈月日前歡慶20歲生日,難得在派對上與媽媽邱淑貞同框,只見53歲的邱淑貞彷彿將時光凍結在34年前,戴上珍珠項鍊、畫上眼線與紅唇,美貌完全不輸當年!照片一出,也令粉絲們不禁感嘆,怎麼粉絲都老了,邱淑貞就是不會老~不過,看完以下3招邱淑貞凍齡秘方,不得不說為了留住青春,邱淑貞真的很自律!
    2021/08/20 11:05
  • 【今日熱搜】沈月/情人節/海地/詹雅雯/野馬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港星邱淑貞大女兒遺傳了她的美貌,甚至被稱為「最美星二代」。昨(14)日為沈月20歲生日,還與好友舉辦如同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5 13:47
  • 邱淑貞同框比美!沈月歡度「20歲奢華派對」穿搭破尺度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精緻外型被冠上「最美星二代」,成為近前受矚目的時尚名媛,昨(13)日適逢她的20歲生日,她便和好友們舉辦了宛如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華麗質感搭配甜美臉龐,同框邱淑貞的美麗畫面讓網友全戀愛。
    2021/08/14 15:19
  • 「最美星二代」沈月訴苦 「從小被跟拍、排擠」遭網酸

    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不僅是公認的「最美星二代」,八月才要滿20歲的沈月,更已是娛樂圈與時尚界的寵兒!不過,沈月卻在近日大吐苦水表示,從小活在媒體追逐下,讓個性內向的她,極其不適應,卻又喜愛唱歌跳舞,渴望出道一展才華。
    2021/07/17 15:53
  • 邱淑貞愛女願「出道當藝人」 遭跟蹤排擠:想當普通小孩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因高顏值被冠上「最美星二代」稱號,一舉一動廣受關注,近期她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並接受專訪,坦言她不喜歡被人注視,但從小學開始,每天就有狗仔跟蹤,讓她壓力很大,且生性內向的她在學校又因「星二代」光環被排擠,「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小孩」。
    2021/07/04 15:37
  • 劉以豪赴陸拍戲!合作女神級演員 與沈月、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藝人劉以豪,到大陸發展成功,最近幾部戲都跟女神級演員合作,先跟沈月搭檔拍甜寵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接著還有陸劇《十二譚》,劉以豪換上復古裝,跟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2021/05/10 12:49
  • 辣翻!邱淑貞愛女穿「邪惡白背心」炸出渾圓曲線

    香港女星邱淑貞有「性感女神」稱號,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高顏值,受封「最美星二代」,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上傳一組在手扶梯上拍攝的照片,她穿著白色背心秀出豐滿曲線,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1/03/21 15:01
  •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2021/03/13 16:37
  •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曬「旗袍照」姣好身材美翻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過年期間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邱淑貞掌鏡的「旗袍照」,不難發現,沈月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的超高顏值+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最美星二代無誤!」
    2021/02/18 15:40
  • 女兒秀白皙長腿辣照 邱淑貞讚神似「大咖女神」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美貌完美繼承母親的基因,因而有「最美星二代」美譽,她日前PO出近照,被媽媽狂讚超像大咖女神。
    2021/01/25 19:54
  • 邱淑貞愛女扮赤木晴子 「下衣失蹤」白皙辣腿美翻

    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近年來因高顏值被封上「最美星二代」的稱號,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廣受好評。由於日前人氣漫畫「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的消息公開,讓許多鐵粉相當驚喜,就連沈月也開心扮成漫畫人物、曬出白皙辣腿,絕美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討論。
    2021/01/09 19:32
  • 邱淑貞女兒耶誕曬「超兇辣照」 網全看傻:不輸媽媽

    有香港「性感女神」美譽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她在平安夜曬出超辣耶誕裝,引發熱議。
    2020/12/26 09:10
  • 《倚天》小昭再現!邱淑貞「最美女兒」扮妖狐美艷不輸媽

    許多民眾在萬聖節時會舉辦變裝派對,「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也不例外,被讚「最美星二代」的她昨(10月31日)應景扮成九尾妖狐「阿璃」,一襲紅色上衣不禁令人想起媽媽飾演的《倚天屠龍記》小昭一角。
    2020/11/01 14:15
  • 言承旭吻小20歲「杉菜」 大S吃醋:背著我跟誰戀愛?

    43歲男星言承旭飾演《流星花園》爆紅,近日攜手小20歲的「新版杉菜」沈月主演新劇《我好喜歡你》,今(3)日開播消息曝光後,「舊版杉菜」大S(徐熙媛)眼見此巧合,吃醋嗆爆「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2020/08/03 18:24
  • 邱淑貞女兒挨轟太胖 消失3個月「絕世美照」回應了

    「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完美遺傳媽媽的絕美基因,被讚「最美星二代」,時常在Instagram發布美照,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過如今才20歲的她,4月時上傳甜笑自拍照,卻遭網酸「變太胖了吧!」之後便神隱3個月不再更新貼文,直到近日才重新露面,臉頰明顯消瘦。
    2020/08/02 11:03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互看不爽!被小20歲女星嫌過氣 言承旭酸「看不起她」

    43歲的男星言承旭,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並以「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近年他多在大陸拍戲,但產量不算多,前陣子終於有新作品即將推出《我好喜歡你》,與23歲的大陸女星沈月搭檔合作,對方是新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不料近日卻傳出,2人各自嫌棄對方。
    2020/04/29 13:43
  • 邱淑貞「最美女兒」曬甜照 網驚:發福了

    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20歲的長女沈月遺傳母親完美基因,被讚賞為「最美星二代」,昨(19日)她在IG上曬出系列自拍照,網友驚訝臉竟變圓潤好多。
    2020/04/20 11:15
  • 撞衫邱淑貞愛女 楊冪被酸:阿姨扮少女

    女星楊冪是大陸「一線流量女星」,日前她出席頒獎典禮時,以一襲粉紅色羽毛禮服裝扮現身,露出香肩與美腿。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的這身裝扮,竟和香港女星邱淑貞的長女沈月,先前出席巴黎名媛舞會的衣服「撞衫」。儘管是同一套禮服,但網友們卻直呼沈月完勝,「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2020/01/02 20:01
  • 出道18年首次直播 新垣結衣萌問:開始了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出道18年,從來沒有開設社群網站,破例第一次開了IG直播!因為對直播完全沒有經驗,新垣結衣坐在鏡頭前沒發現已經上線,還萌問「開始了嗎?」讓網友紛紛融化。
    2019/12/0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