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流星花園」殺青! 道明寺公主抱杉菜閃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4:18
圖/國內娛樂頭條微博
圖/國內娛樂頭條微博

新版《流星花園》推出殺青特輯,影片中不只重現了F4的經典登場,還有道明寺和杉菜一起躲進木屋取暖都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備受矚目飾演道明寺姊姊的小S也在影片裡和男主角跳舞超吸睛!同時日本也宣布流星花園的續集將在4月播出。

圖/國內娛樂頭條微博

 
新版《流星花園》殺青了!F4一起登場,而扮演道明寺和杉菜的王鶴棣和沈月,一起在小巷搭肩同睡張床,躲進木屋取暖漸漸的越靠越近。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相隔17年推出新版《流星花園》要在暑假播出,4日推出殺青特輯,她緊盯著螢幕認真監看,花絮影片中沈月更穿上婚紗,露出香肩回眸被王鶴棣公主抱轉圈圈,和原作經典劇情雷同,勾起劇迷們的回憶。

不只有戀愛戲,耐操的杉菜還在大冬天進水池、騎腳踏車摔倒,而最受矚目的小S扮演道明寺姊姊,影片中和男主角一起跳舞,剛好呼應她本來就奔放的個性。

 
同時日本也宣布4月將播出流星花園的續集《花過天晴》,故事設定F4畢業10年後,校園又出現「C5」財團少爺和破產千金展開對立的故事,流星花園是少女漫畫的經典作品,發行至今已經超過6000萬冊,在台灣、日本、韓國、大陸都被翻拍,而這波「流星」熱潮勢必也會一路燃燒到暑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星花園#沈月#王鶴棣#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12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