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94筆

  • 華航改名玩假的? 他嗆政府:有種把梅花換國旗

    台灣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之際,送口罩到國外意外掀起華航改名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華航有正名必要。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節目中喊話,有本事就把機身上的梅花拿下來,把國旗放上去,就成功了。
    2020/04/15 20:46
  • 趙少康「地球撐不了這麼多人」 他怒轟:很殘忍!收回去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全球確診病例數已突破24萬,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定性為「全球大流行」疫疾,造成歐美各國紛紛宣布封鎖禁令,以防止疫情持續擴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全球人口不斷增加,「就算沒有這個病,也有那個病」,地球與環境資源根本無法負荷。但此話一出,隨即引發前立委沈富雄不滿,「很殘忍,趕快收回去!」
    2020/03/23 15:05
  • 戀大20歲人夫奔摩鐵 他揭蔡宜芳可憐內幕

    民眾黨新秀、F奶長相甜美的蔡宜芳,被周刊爆料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激吻還進出摩鐵,引爆話題,而張益贍也在昨(11日)火速被開除黨籍。對此,名嘴沈富雄今(11)在節目中感嘆「這女孩子現在是最倒楣的,可憐她爸爸都要出來講」,認為蔡宜芳的從政之路已因為此事畫下句點。
    2020/03/12 08:58
  • 藍綠齊轟停課防疫反應過度!趙少康:SARS也沒有這樣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大專院校均延後至2月25日後開學,唯獨私立幼兒園除外,做法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先前「SARS也沒有這樣」,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提出倘若之後疫情比現在規模更大,「我不知道台灣還要應變到怎樣高的層級?」甚至就連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都痛批反應過度,直言「可以的話就趕快取消!」
    2020/02/04 10:57
  • 全民瘋搶口罩!他:若我是病毒會笑掉大牙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全民都戴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導致全球口罩供不應求,不過具有醫學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今(3日)天在Facebook以「前線要緊繃,後方不繃緊」發文,認為台灣不是疫區,可以不戴口罩,但大家卻為了1個口罩吵得天翻地覆,「我如果是2019-nCoV,從境外看這個國家,恐怕會笑掉我全身的環狀大牙。」
    2020/02/03 18:38
  • 國民黨主席之爭!沈富雄揭11點斷言:他會輸得不好看

    國民黨2020大選失利後,吳敦義請辭黨主席以示負責,黨主席補選預計在3月7日舉行,據了解,目前前副主席郝龍斌及青壯派立委江啟臣皆表態參選,外界也將此視為國民黨的「世代競爭」。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31日)在臉書提出11點分析,大膽預測江啟臣會順利當選,直言「郝(郝龍斌)不但輸,而且輸得不好看!」
    2020/01/31 20:47
  • 藍營陷慘輸陰霾 沈富雄喊「助起死回生」

    國民黨2020大敗,黨內下一步該怎麼走都還沒個解答,倒是前民進黨籍的沈富雄跳出來,說要全力幫國民黨起死回生,那麼其他從藍營出走的有可能歸隊嗎?現在黨內有青壯派提議,希望把被退黨、開除的「回黨年限」禁令解除,把人找回來。
    2020/01/16 20:35
  • 李彥秀為何輸高嘉瑜? 他曝1關鍵:是被韓拖下來的

    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日前落幕,其中台北市第4選區、民進黨籍的立委當選人高嘉瑜以12萬5138票,擊敗現任立委李彥秀11萬8432票,攻破深藍鐵票倉。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中分析指出,李彥秀敗選的關鍵人物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沈富雄認為,雖然不用說殺得很絕,但「某種程度跟韓國瑜做切割是必要的」。
    2020/01/16 08:43
  • TVBS封關前民調 蔡45%、韓29%、宋7%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根據TVBS封關前民調,英德配目前以45%,領先國政配的29%,雙方差距16個百分點,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蔡韓勝負會再拉大,蔡總統會贏韓國瑜300萬票左右。
    2019/12/30 19:06
  • 蔡將大贏2百萬票?他曝最新預測 酸吳敦義:癡人說夢

    2020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政黨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27日)在臉書發文,預測總統蔡英文的2020的得票數,將大贏韓國瑜2百萬票;此外,針對立委選舉,沈富雄更直言「就算所有小黨都支持國民黨,國民黨也無法過半,所以吳敦義想當立法院長是癡人說夢」。
    2019/11/27 15:18
  • 不分區惹議!救國民黨要下猛藥 他提急救方:下架吳敦義

    國民黨13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位居第10,引發內部反彈跟質疑,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跑到黨部靜坐抗議,讓藍營15日緊急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要救國民黨須下猛藥,就從下架吳主席開始,直言「只有吳主席完全裸退才能改造國民黨」。
    2019/11/15 13:08
  • 吳敦義想當立院院長? 他狠潑冷水:一點機會也沒有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昨(5日)接受廣播主持人蔡詩萍的專訪,針對被列入不分區名單一事,吳敦義強調目前仍在考慮中,但也直言「若有適當的機會,排在第8、第9或者第10」。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吳就是想當立法院長,隨即他也提出4點看法,狠嗆吳敦義其實「一點機會也沒有」。
    2019/11/06 19:00
  • 民調有救了? 大老給韓國瑜2點建議「聽進去有希望」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宣布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對於韓近日民調表現不理想,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提出2點建議,若聽得進去,選戰還有希望。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19/10/16 08:22
  • 郭柯合體搶不分區 沈富雄:如同冰炭同鍋不可思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共同與台灣民眾黨立委提名人拍攝宣傳照。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郭、柯合體就如同「冰炭同置一鍋」般的不可思議,更直言郭台銘打錯如意算盤。
    2019/10/04 18:36
  • 斷言韓將「一無所有」 大老分析曝:不信4年後見真章!

    2020總統大選即將邁入百日倒數,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今天(2日)在臉書發文,分析藍綠白各方政治人物的趨勢,其中沈富雄認為,民粹路已盡,藍綠2黨將回歸正軌,因此2024年最有可能是「朱鄭之爭」,沈富雄也霸氣直言「一些網友喜酸我預測常不準,但觀看大勢相對容易,不信4年後見真章!」
    2019/10/02 13:06
  • 基層拱韓朱配!朱駁「不存在的議題」 韓怎麼想?

    近期韓國瑜民調遲遲不見起色,藍營基層相當焦慮,希望透過「韓朱配」成功拉抬民調。不過從《蘋果日報》最新的民調來看,「韓朱配」雖然有助拉抬韓國瑜聲勢,不過效果逐漸遞減,網路媒體《放言》最新民調則發現,「韓朱配」的確能成功凝聚藍營支持者,不過這恐怕代表不少泛藍選民無法認同韓國瑜,也難怪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喊出,唯有「朱韓配」才能翻轉選情。
    2019/09/30 23:39
  • 搶救韓國瑜! 國民黨揪北市議長談組織戰

    國民黨中央今(27)天幫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召開北市輔選會報,敲定即便韓國瑜主戰場可能在南部,但一定會到每個北市立委選區輔選一次。但目前藍營為韓國瑜選情焦慮,前立委沈富雄提議「朱韓配」,就能讓選情一夕翻盤。
    2019/09/27 20:49
  • 譏韓若當選安眠藥用量大增 柯笑要囤貨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節目專訪,提到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第一個月,全台灣的安眠藥使用量會上升,還說自己應該先囤貨,引發韓辦反擊,柯文哲真的這麼擔心的話,乾脆自己參選,不要只當名嘴,但柯文哲再酸,會盡量做到對市民的承諾,不要落跑。
    2019/09/26 14:07
  • 不忍韓國瑜「1人害全黨」!大老獻策:保證一夕豬羊變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目前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最高,不過外傳朱立倫已婉拒韓國瑜3次。今(25日)前立委沈富雄向韓國瑜獻策,稱只要韓心念一轉,這個決定保證可讓選情一夕間豬羊變色。
    2019/09/25 14:38
  • 要不要脫黨參選 挺郭鷹派大咖曝光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的支持度勝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力抗韓流的90天計畫,正式宣告失敗。本刊調查,郭台銘在初選民調第一天,原本評估與韓差距不大,有一搏出線的可能,但後來卻被大幅拉開,在民調出爐前夕,內部爆發鷹、鴿派路線之爭,讓郭董陷入天人交戰。
    2019/07/16 07:53
  • 「無知比民粹可怕」 他列11理由:不可找韓國瑜當總統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所有候選人卯足了勁,把握時間拉票。今(1日)前立委沈富雄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像金庸故事的韋小寶,但他認為「豈可找韋小寶當領導人」;並列出「不可找這號人物當總統」的11項理由,強調「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
    2019/07/01 18:07
  • 凱道造勢40萬人是芻狗? 他開十帖苦藥送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參加在凱道由韓粉舉辦的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有40萬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4日)在臉書雖然讚揚凱道造勢「空前盛況」令其震憾,但又開出10帖苦藥給韓國瑜。
    2019/06/04 18:32
  • 郭董聽到一定氣死 沈富雄談兩個中國:最可笑就是馬英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提出「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以及「一中各表的中國是兩個中國,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說法。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最可笑就是馬英九,誤解郭的意思,「郭董聽了一定氣死,很嘔!」
    2019/05/13 22:40
  • 賴清德提自經島 他說升格「自經國」更乾脆

    賴清德提出「自經島」概念,並說自己在當院長時期就身體力行。前立委沈富雄諷刺說,如果基於民進黨獨立建國理念,「建議賴院長把自經島升格為自經國,那不是更乾脆嗎?」
    2019/05/13 21:54
  • 驚艷郭董兩岸論述 他:點出藍營國王新衣式的困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有一中各表,才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這種說法引發各界關注,而郭台銘昨(12日)被問及此事,說法明顯轉為保守,坦言自己不擅說政治語言,他只是要北京當局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稱讚郭台銘說法「令人驚艷」,並且點出國民黨「一中各表」國王新衣式的困窘。
    2019/05/1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