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94筆

  • 輝瑞疫苗釀6死 前綠委「非打不可」盼:兩岸旅遊泡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各國皆引頸期盼疫苗問世,美國藥廠輝瑞新冠疫苗臨床試驗結果顯示疫苗預防效果達95%,不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證實試驗期間造成6死。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對於不良反應聽聽就好,「有了還是要打,一定要打!」
    2020/12/12 18:02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沈富雄爆丁怡銘「牛肉麵」是為拉他下水!政壇大咖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忙開金口道歉滅火,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丁怡銘會說出「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劑美牛」這句話,目的並非中傷店家,而是要把前總統馬英九拉下水。
    2020/11/14 11:43
  • 拜登勝選還他公道 沈富雄自豪「我是全國南波萬」

    歷經漫長的開票,美國總統大選終於確定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前立委沈富雄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對於預測大選結果,以正確度與內涵的精準度來說,他是「全國南波萬」。
    2020/11/09 13:03
  • 美大選王浩宇「1句嗆爆沈富雄」 網一看全笑翻:超打臉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進行中,因結果將牽動美中台局勢,台灣政治人物、名嘴都紛紛預測結果,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更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大贏350張選舉人票,這讓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昨(4)日在臉書點名沈富雄、宅神朱學恒等人「講清楚」,更預測川普會勝利,引網友熱議。
    2020/11/05 22:32
  • 兩岸若戰爭美國將伸援? 林郁方:美軍只會做「這些事」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經濟,更牽動著台海情勢,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如果美國由拜登上台主政,將給中國大陸一個喘息機會,最後解放軍不會攻打台灣,所有侵擾都是虛張聲勢假動作。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則認為,雖然美國需要利用台灣牽制大陸,不過一旦兩岸爆發戰爭,美國對台灣伸出的援手有限,至於是不是政府和民間期望的、直接以軍事力量協助,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0/10/28 22:37
  • 美大選誰能勝出?謝金河曝范疇預言:一定是他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究竟是川普(Donald J. Trump)還是拜登(Joe Biden)誰能勝出,全球都在關注這場大選結果,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分享看法和預測。他表示自己有去問過戰略作家范疇,對方很堅定地說,「川普當選毫無疑義!」
    2020/10/26 11:36
  • 川普確診上演十月驚奇 前立委斷言美國總統注定是他

    美國總統大選前,常在最後一刻出現改變選情的重大事件,被稱為十月驚奇,怎料,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竟在選戰倒數之際,確診新冠肺炎,超震撼的十月驚奇為大選增添變數。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選舉結果。
    2020/10/03 15:58
  • 將開戰?18共機擾台 他曝1情況「陸會真動手」

    大陸軍機昨(18)日上午頻繁擾台,1小時內陸續出現在西南空域、西部空域、北部空域及西北空域,我方連發22次廣播驅離,此舉被視為給予台灣警告,不過台海真的會開戰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中共已經沒有太多「工具」可以使用,除非真的忍無可忍才會真的動手。
    2020/09/19 10:47
  • 陳菊稱「丁允恭是賴拔擢」 副總統呵呵冷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地南下到嘉義縣談弱勢議題,不過這也是五天來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也被認為是不是有意避開丁允恭緋聞事件,因為老大姐陳菊之前曾經透露,丁允恭是賴清德賞識才拔擢北上,但不少知情人士都說不是這樣,賴清德是被陳菊甩鍋!
    2020/09/17 14:54
  • 傳陳菊稱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他曝甩鍋內幕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捲入桃色風暴,傳出監察院長陳菊認為丁北上出任行政院副發言人,是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看中其才華,並非她提拔,話題持續延燒。對此,丁允恭前老闆、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陳將此推給賴沒道理,並點出原因。
    2020/09/17 13:02
  • 沈富雄稱館長中彈「直播表演」 臉書被灌爆:你來演看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開直播交代遺言,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前立委沈富雄卻認為「當他曉得自己不會死時,就知道表演時間到了」,館長對此相當不認同,昨(30)日在直播秀出槍傷反駁「並無自導自演,你有看到這些開口嗎?」。
    2020/08/31 14:41
  • 出境後確診案連環爆!陳時中怕什麼? 趙少康驚爆真相

    我國新冠肺炎疫情,近月來爆發多起離境後才確診案例,引民眾擔憂。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嗆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什麼拚命怪別人?」又要民眾戴口罩。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則以1句話總結。
    2020/08/09 14:58
  • 批台灣防疫專家笨 他轟:陳時中留給人民無知與恐懼

    我國新冠肺炎疫情漸漸趨緩,民眾展開報復性國旅,擠爆觀光景點。怎料日前又爆出比利時工程師在台確診,且足跡遍布台北、彰化、宜蘭等地,引民眾恐慌。對此,醫師出身的前立委沈富雄今(5)日表示,疫情像一座座的冰山,更批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團隊和專家學者留給人民的只剩無知與莫名的恐懼。
    2020/08/05 16:09
  • 教國民黨「一神招」 他斷言:恐讓執政黨2024翻船

    國民黨黨團日前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採購弊案,事後張仲傑認為藍營惡意抹黑,牽扯無關長官與長輩決定辭職盼無謂的傷害與栽贓到此為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教國民黨一招,恐讓執政黨在2024年翻船。
    2020/07/13 14:49
  • 防疫新生活被置若罔聞?他:陳時中要被人民牽著鼻子走了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相較之下,台灣國內的疫情已逐漸趨緩。然而,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防疫上半場人民聽陳時中,下半場則歹勢!陳時中要被人民牽著鼻子走了」,沈富雄分析當前局勢提出了6點建議,呼籲政府應重新評估「三倍券」振興計劃以及國境防疫措施。
    2020/06/30 11:26
  • 藍占議場「1hr被攻破」!趙少康傻眼:看了笑掉我大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晚間突襲占領議場,呼籲總統蔡英文撤回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的人事案,結果昨(29)日上午民進黨只花1小時就成功奪回主席台,國民黨也草草結束20小時的抗爭。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這是哪門子的抗爭,直呼「看了笑掉我大牙!」
    2020/06/30 09:41
  • 國民黨奇襲立院 趙少康批:決心不夠,大家不如在家休息

    國民黨28日晚間發起「奇襲立法院」的行動,呼籲總統蔡英文,撤回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甚至誓言要佔領議場主席台三天三夜,人事案不撤、人就不退,國民黨立委群更於議場內留守19個小時。結果29日一早,民進黨立委從外場帶著油壓剪攻破國民黨的防線,只花了一個小時便奪回主席台,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這次抗爭根本是鬧劇一場,「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這次突襲雖然事前保密做得很好,但部署不周,外場人不夠、動員不力。」攻進議場後,所有立委應該徹夜輪流演講,向外界表達訴求,讓所有人知道國民黨此次行動的目的和意義,而不是「只留在議場內睡覺」。議場大門就算被攻破,國民黨籍的委員也應該繼續死守議場內,展現在野的決心,「怎麼會攻破後,所有人就離開了呢?」
    2020/06/29 17:00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吳怡農干你屁事!」 沈富雄嗆:紅歸紅有分寸一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後天(6日)就要舉行,罷韓團體本周發起多場遊行活動,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昨(3)晚也前往高雄參加追念228遊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吳怡農干你屁事」,認為他紅歸紅,拿捏應有分寸。
    2020/06/04 15:06
  • 各國陸續解封未列入台灣 他點破關鍵:陳時中自找的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日本等國陸續解封,不過卻傳出未將台灣列為這些國家第一波解封名單。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2日)在臉書直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問題來了,「問題剛開始而且是自找的。」
    2020/06/02 14:50
  • 「半吊子解封!」 他問陳時中:要一直自嗨下去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指揮中心為了宣導樂活防疫,週末將帶團移師屏東逛墾丁大街,但看在前立委沈富雄眼裡,認為目前半吊子解封的方式「充滿矛盾與六神無主」,即使政府祭出再多紓困、振興也是事倍功半,反問陳時中「要一直洋洋自得的嗨下去嗎?」
    2020/05/21 17:45
  • 餐廳一桌8人就安全?他轟陳時中:腦筋亂、數學不好

    因應台灣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將餐飲業防疫標準放寬到一場地最多不超過250人,一桌維持8人,採取實名制。然而餐廳一桌8人難道就安全了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指揮官陳時中「腦筋混亂、數學不好」!
    2020/05/13 09:24
  • 紓困排「富」懲罰有存款者?他:政院不知世間苦民多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引發諸多民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點名是衛福部程序出錯才造成「紓困之亂」,衛服部次長蘇麗瓊認錯道歉。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為「思慮不周」,公開全國民眾致歉。但前立委沈富雄卻指出,這三人都沒有看出真正的亂源其實是出在「思慮太周」,因為設計這套公式的官員充分顯示他不知「世間苦民多」。
    2020/05/08 18:31
  • 新冠肺炎不足為懼?沈富雄稱是「佛系病毒」:人死的不多

    上週台灣出現3天零確診,讓許多民眾鬆了一口氣,覺得新冠(COVID-19)疫情已逐漸趨緩,但這兩天敦睦艦隊確診數一夕爆增,恐造成社區感染,也讓民眾再次恐慌,甚至認為新冠病毒是「21世紀的黑死病」。不過曾任醫師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卻表示,70%的染疫患者得的都是輕症,「連肺炎都沒有,根本不足為懼,何來瘟疫?」
    2020/04/2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