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94筆

  • 朱韓等4人都出局?沈富雄:2024國民黨「只剩一個」

    國民黨歷經4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3場戰役,一路輸到現在,外界也關心對於2024大選是否有影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預言,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甚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不會參選,國民黨恐怕就只剩「那一個」。
    2022/01/13 08:50
  • 主張「不打第3劑」 沈富雄:染Omicron一勞永逸

    桃園群聚案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台灣今(12)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境外移入92例,後者再創國內紀錄新高。全台掀起「加強劑」搶打潮的同時,擁有腎臟科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卻主張,「打第3針不如直接得Omicron!」並解釋原因,雖然要付出有限代價,不過是一勞永逸的作法。
    2022/01/12 16:17
  • 比印度神童還神?「台灣老爹」預測疫情 這時間點宣告終結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猛攻全球,病毒也不斷演化出更難纏的變異株,對於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台灣努力防守不敢鬆懈,不過前立委沈富雄今(22)日在臉書上大膽預測未來Omicron的趨勢,並稱自己「比印度神童還神」。
    2021/12/22 17:33
  • 預言疫情明年第3季終結?指揮中心:最希望是這結局

    針對國際疫情持續變化,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上預言,認為全國疫情將在2022年第三季結束;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這部分還需進一步評估;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委員黃玉成則說,自己也很希望明年就能結束,不過以病毒學角度來看,希望新冠肺炎持續變異,且越變越輕微,如變的比流感還輕微,就是感冒化,那就更好了。
    2021/12/22 16:09
  • 「千字文是侯友宜真面目」 前立委斷言:台灣政治恐丕變

    四大公投本週末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晚首度表態,寫下千字文感嘆公投淪為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更演變成對人不對事的衝突,「大家不累嗎?我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然而他沒明確支持國民黨「4個同意」,也引發外界抨擊是不沾鍋、不知所云。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千字文是侯的真面目,當人民疲於兩黨惡鬥,這舉動對他是利大於弊。
    2021/12/14 16:54
  • 轟林秉樞禽獸不如「恐20女上當」 他嘆:古時早就宮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持續延燒,林的過往也不斷被挖出,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林比電影《神鬼交鋒》的男主角遜多了,他最大的敗筆就是「女人與暴力」,其心可誅、其行可惡,若林活在古代沒法治的社會,早就應處以「宮刑」再斷其手腳。
    2021/12/07 16:05
  • 蔡英文相隔8年看藻礁 他點破關鍵:爭取「這群人」認同

    總統蔡英文日前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大潭藻礁及大潭電廠,致詞時表示自己是舊地重遊,當初在新屋寫下「藻礁永存」四個大字,是為了呼籲保護關新藻礁,之後桃園縣政府劃定保護區,接任的市長鄭文燦也有努力保護藻礁,「觀新藻礁已經永存」。對於蔡英文睽違8年,再次踏上觀新藻礁,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是為了拉攏尚未表態的中間選民。
    2021/11/27 19:39
  • 全球首例!打高端想出國再挨2針 民罵翻酸「四劑帝國」

    已經接種高端2劑的人,要出國得再打2劑國際認證的AZ、BNT或莫德納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重打不是混打,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高端混打」是現代版的指鹿為馬。
    2021/11/16 16:02
  • 高端開放混打等於「白打」?他怒批:根本指鹿為馬

    因「高端疫苗」尚未列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已接種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混打AZ、BNT或莫德納。但指揮中心也表示,目前尚無臨床研究或臨床試驗證實,高端疫苗與其他廠牌新冠疫苗交替使用的安全性與有效性,民眾仍應經醫師評估後再接種。但尚未有臨床試驗證實就開放混打,對此,沈富雄就批評「高端混打」根本是現代版的「指鹿為馬」,而且等於兩針高端都是白打,所以不該說「混打」,應該要說「重打」。
    2021/11/16 12:23
  • 陸點名蘇游吳台獨份子!他曝這「3大咖」才是元凶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被大陸國台辦點名為「台獨頑固份子」,除本人、家屬禁止進入大陸及港澳地區、關聯企業和金主不允許在大陸謀利,並將終身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真正元凶並非這3人,而是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及現任總統蔡英文。
    2021/11/07 12:33
  • 刪Q後下一個換林昶佐? 他直指兩人共通點:不得人望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落幕,以7萬7899票通過,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法委員,外界認為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可能是下一個遭到罷免的對象。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評論陳柏惟和林昶佐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偏鋒台獨」,不過現在時空背景不同,單獨操作台獨,「不得人望」。
    2021/10/27 08:43
  • 施明德怒槓謝長廷!他曝背後含意: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是當年調查局情治人員,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後遭施明德妻子反嗆,「每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施明德是藉機發動指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他們那一批相對沒輪到。」
    2021/10/23 11:06
  • 打高端去美國夢碎? 他點出「台灣真正麻煩」在這

    美國白宮近日宣布,從11月初起將全面要求外籍旅客接種完整新冠肺炎疫苗才可入境,認可疫苗名單尚待討論,新制上路前會公布。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高端最大挑戰,不是說服台灣民眾接受,而是要先說服國際接受。」而前立委沈富雄則提出,陳時中現在首要任務,是讓那些可能會出國的人都打到2劑疫苗,「我們的麻煩在這裡」。
    2021/09/22 09:53
  • 波蘭贈台灣40萬劑疫苗 前綠委:看到「這數據」趕快捐

    7月底立陶宛向台灣捐贈近2萬劑AZ疫苗,接著波蘭政府也捐贈40萬劑AZ疫苗,9月5日清晨由長榮航空運抵台灣,完成檢驗封緘後開放施打。對於這些歐洲國家陸續捐贈疫苗,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他們應該是看到台灣疫苗完整接種率很低,「覺得台灣很可憐,所以趕快捐」。
    2021/09/08 15:52
  • 桃園機師兒確診全校停課 他指陳時中「製造恐怖氣氛」

    長榮航空近日連續出現3名機師皆接種完2劑AZ疫苗的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機師傳染給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小孩,學校緊急停課14天,全校2000多名師生立即PCR篩檢,居家管理。到9月9日,桃園市升級二級加強警戒,集會活動人數上限降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賣場與超市加強人流管制,醫院長照停止探病探視,陪病者限一人。對於全校停課的做法,前立委沈富雄持相反意見,認為一個學生確診,全班戴口罩,照常上課,每天快篩一次,每3天PCR一次即可。
    2021/09/04 08:14
  • 帝王相奪2024總統?他斷言民進黨「這暗招」:殺不死

    因疫情、振興五倍券等政策,讓總統蔡英文一度遇到民調「死亡交叉」狀況,但近日民調反態上升。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揭露原因,直言民進黨殺不死,這是「芒果乾」效應,年輕人很吃這一套。
    2021/09/03 13:15
  • 台北田徑場不開卻開小的 沈富雄:5保全只點人數很奇怪

    疫情警戒降級後不少運動場也跟著開放,不過台北田徑場卻還是禁止民眾使用,只開放一旁空間比較小的暖身場,就被質疑那開放標準到底是什麼?而且讓5個保全只負責清點人數,北市府解釋,田徑場是要提供給選手訓練用,也是希望和民眾分流。
    2021/08/19 18:14
  • 黃暐瀚看好「他」當選2024總統!沈富雄認:部分同意

    2024年總統大選各黨將推出哪些人選備受關注,其中熱門人選國民黨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則有副總統賴清德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屆時會是賴清德當選,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部分同意」。
    2021/08/06 12:06
  • 綠議員自爆台積電買疫苗「我們找的」 沈富雄竟驚吐4字

    鴻海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日前順利購買到1000萬劑BNT疫苗,振奮全台,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16日卻在節目中驚爆「我們也找台積電來幫郭董買」,引起爭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不解,梁文傑可以公然在節目這樣講嗎?怒批「開除黨籍」。
    2021/07/17 16:30
  • 侯友宜爆角逐2024總統大位? 沈富雄驚曝下一步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波疫情中,將新北市確診數從三位數降至個位數,防疫表現受外界肯定,更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人選。傳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可能代表綠營出戰侯友宜。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進行分析。
    2021/07/16 12:14
  • 堅持中央地方同步破功!陳時中遭酸這2天最窩囊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確診人數持續下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針對特地區域場所防疫措施進行鬆綁,而今(13)日也為微解封首日。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表示,餐廳在有條件下開放內用,最後全台縣市一致「反時中」,而過去曾堅持3原則,也一夕間破功,陳時中當上指揮官後,這2天最窩囊。
    2021/07/13 12:13
  • 侯友宜「不敢選2024」? 他曝支持度:由不得他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5月中突然大爆發,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由於各地疫情狀況不同,縣市首長的防疫表現,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先前《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政治人物信任度」、「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評比中拿到最高支持度,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雖然現在距離2024還有點遠,但屆時侯友宜選不選2024,恐怕由不得他。
    2021/07/01 17:36
  • 628想解封?沈富雄提4關鍵嘆:得再等1、2個月

    國內三級警戒持續到6月28日,但這幾天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似乎漸趨緩之勢,大家都在討論是否能夠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會在23日公布。前立委沈富雄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他提出4點看法,認為要解除三級警戒恐得再等1、2個月,而這段期間倒閉潮將會接踵而至。
    2021/06/22 21:31
  • 周玉蔻批陳培哲違反專業 他酸:周不知好歹

    中研院士陳培哲日前曾公開表示對國產疫苗7月上市不樂觀,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嚴重違反專業倫理,揭露其國產疫苗審查委員。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陳培哲的操守及學養一向堅守自己的原則,沒有一個在醫學界有地位的人敢修理他,周玉蔻實在是「不知好歹」。
    2021/06/09 14:06
  • 讚郭台銘購疫苗「5招無懈可擊」 沈富雄:給蔡一巴掌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政府購買國際疫苗尚未到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將爭取500萬劑BNT疫苗贈送給國人,昨(1)已將文件遞交衛福部食藥署。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2)日上午稱讚郭台銘出手採購疫苗幾乎是無懈可擊,無疑給蔡政府重重打了一巴掌。
    2021/06/0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