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85筆

  • 2022北市長選戰 前綠大老吐「國民黨最怕兩個人」

    2022年台北市長之戰即將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藍綠可能出馬人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自爆,各家民調看起來蔣勝算最高,不過黨內部智庫的民調,蔣萬安與陳時中是在伯仲之間,在誤差範圍內互有領先。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TVBS《少康戰情室》分析國民黨最怕兩個人。
    2021/02/20 16:08
  • 陳明通、邱太三接新職務 他:蔡英文有意向陸釋放訊息

    總統蔡英文下令進行國安人事調整,換掉國安局長、國防部長及陸委會主委等人,其中現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轉任國安局長,空缺則由前陸委會副主委、前國安會諮詢委員邱太三接任,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從這兩人的新職位來看,蔡英文有意向對岸釋放訊息。
    2021/02/20 13:31
  • 「不想台灣高興」BNT疫苗受阻 他酸陳時中:製造笑話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AZ及莫德納疫苗將相繼抵台,供國人依優先順序施打,不過原先和德國輝瑞(BNT)疫苗直接洽談的500萬劑疫苗,卻疑受BNT亞洲總代理上海復星抗議受阻,指揮官陳時中也坦承外力介入「有人不希望台灣太高興」,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其「製造笑話」。
    2021/02/18 10:20
  • 部桃解封後 沈富雄曝陳時中「臉上發青」還有3缺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日宣布,衛福部立桃園醫院內持續感染風險暫時解除,取消部桃員工與1月6日起至部桃急診病患健保卡的自主健康管理註記,強調部桃為「全台最安全」醫院。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新冠病毒在台僅剩3道缺口:國境、防疫全責醫院、醫護人員家庭。
    2021/02/09 08:00
  • 趙少康登總統大位?他斷言狠踩「民進黨2大咖」:綠必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主席一位,黨中央則是證實趙少康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趙少康力踩民進黨的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當選2024年總統大位機率將近6成。
    2021/02/04 12:57
  • 憂台灣亡國才回國民黨? 沈富雄連發猛問挑戰趙少康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因為擔憂民進黨執政下,網軍1450橫行霸道有如義和團隨時出草,將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非常擔心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他今在節目《少康戰情室》再次說明回歸的決心。
    2021/02/01 21:40
  • 黃芳彥逃美13年身亡 他嘆「此生完了」:一定很鬱悶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而遭到通緝,於2008年11月潛逃出境,在美國隱身12多年,最終選擇走上絕路,客死異鄉。前立委沈富雄表示,黃芳彥雖然有權有錢還有女人,但他很清楚,即使能夠再次回到台灣,也不會有什麼搞頭,所以他一定覺得很鬱悶,「他這一生是完了」。
    2021/01/30 08:57
  • 黃芳彥逃美13年亡 前綠委嘆:為扁家流落他鄉不值得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涉扁家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獨居13年,昨(28)日被證實在美國加州身亡,享壽74歲,消息震驚全國。對於黃芳彥流亡美國一事,同為醫師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曾表示,希望黃芳彥趕快回台,為了扁家流落他鄉實在不值得。
    2021/01/29 10:57
  • 轟自費採檢7千不降價 他酸爆陳時中:官威去哪了?

    日前有民眾抱怨台灣新冠肺炎自費採檢費用7千元價格太昂貴,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認為這個價錢「貴森森」,批評政府趁火打劫,引發社會關注,但衛福部仍未調降價錢。對此,沈富雄今(21)日再向指揮官陳時中喊話,採檢費有降價的空間,而他只要「眼神示意」底下的人就會去辦,狠酸「您的官威哪裡去了?」
    2021/01/21 13:42
  • 王浩宇下台換黃捷剉咧等?他預測罷捷案「驚人結局」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遭到罷免後,緊接著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2月6日舉行投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就在節目上分析指出,其實黃捷的情況與王浩宇截然不同,因此他大膽預測,黃捷罷免案的同意與不同意票數會非常相近。
    2021/01/20 10:02
  • 轟陳時中「僚氣十足」篩檢費7千貴爆 名嘴:趁火打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日陸續爆出多例本土與境外移入病例,不過農曆新年將至,預估將湧現返台人潮,過完年後也有不少人會搭機出國,而近日許多國家開始要求入境旅客提供3天內採檢證明,價格昂貴的自費採檢也引起民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痛批,台灣自費篩檢要7千元簡直是「貴森森」趁火打劫,更嗆陳時中對此的回應「僚氣十足」。
    2021/01/19 12:36
  • 蘇貞昌嘆任勞任怨外界逼下台?他:問題在「2人」身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就任閣揆滿2週年,期間下台傳言不停,前立委沈富雄透露蘇貞昌最近很「埋怨」,不懂為何自己任勞任怨卻被外界要求下台,直指問題就出在「這兩名」難兄難弟身上。
    2021/01/16 09:47
  • 堅持不說北部哪間醫院 他斷言:陳時中恐葬送民進黨

    桃園某醫院爆發新冠肺炎感染,導致住院男醫師(案838)及其護理師女友(案838)染疫,成為我國本土確診個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許多民眾都很關心到底發生在哪間醫院,但指揮中心遲遲不肯透露,一開始只說發生在「北部醫院」,不僅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質疑「瞞什麼?天下人皆知還不講?」現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直言,如果陳時中為了個人政治前途而選擇性公布資訊,不僅會拖累民眾黨,整個民進黨還會葬送在他的手上。
    2021/01/14 09:42
  • 北部醫院是哪間?他嗆陳時中「還在瞞」:天下人皆知

    北部一間醫院兩名醫護人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院方緊急疫調採檢,不過指揮中心遲遲未公布醫院名稱,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質疑指揮官陳時中到底在瞞什麼「天下人皆知還不講?」更嗆聲「為什麼要請你來當官?」
    2021/01/13 10:44
  • 學生不吃萊豬「進口白費了」 沈富雄爆:AIT很火大

    立法院24日通過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卻被爆出立院總務處早在23日會議裁示,明年2月辦理便當採購要求業者提供肉品來源,引起外界輿論抨擊,加上教育部日前完成全國中小學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規定學校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根本是扯自己後腿,且「學生、軍人、立委都不吃美豬,讓AIT(美國在台協會)很火大!」
    2020/12/29 10:01
  • 前綠委曝民進黨「萊豬戰」要贏很難 沈富雄驚:你完蛋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反萊豬的立場,引來民進黨批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反萊劑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很難了」,打盧秀燕又打蘇偉碩醫師,讓反萊豬之火燒得更大,還不停火上加油,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聽完更直言「你沒官可做了啦,你完蛋了!」
    2020/12/20 09:12
  • 輝瑞疫苗釀6死 前綠委「非打不可」盼:兩岸旅遊泡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各國皆引頸期盼疫苗問世,美國藥廠輝瑞新冠疫苗臨床試驗結果顯示疫苗預防效果達95%,不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證實試驗期間造成6死。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對於不良反應聽聽就好,「有了還是要打,一定要打!」
    2020/12/12 18:02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沈富雄爆丁怡銘「牛肉麵」是為拉他下水!政壇大咖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燒出「牛肉麵風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忙開金口道歉滅火,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丁怡銘會說出「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劑美牛」這句話,目的並非中傷店家,而是要把前總統馬英九拉下水。
    2020/11/14 11:43
  • 拜登勝選還他公道 沈富雄自豪「我是全國南波萬」

    歷經漫長的開票,美國總統大選終於確定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前立委沈富雄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對於預測大選結果,以正確度與內涵的精準度來說,他是「全國南波萬」。
    2020/11/09 13:03
  • 美大選王浩宇「1句嗆爆沈富雄」 網一看全笑翻:超打臉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進行中,因結果將牽動美中台局勢,台灣政治人物、名嘴都紛紛預測結果,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更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大贏350張選舉人票,這讓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昨(4)日在臉書點名沈富雄、宅神朱學恒等人「講清楚」,更預測川普會勝利,引網友熱議。
    2020/11/05 22:32
  • 兩岸若戰爭美國將伸援? 林郁方:美軍只會做「這些事」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經濟,更牽動著台海情勢,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如果美國由拜登上台主政,將給中國大陸一個喘息機會,最後解放軍不會攻打台灣,所有侵擾都是虛張聲勢假動作。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則認為,雖然美國需要利用台灣牽制大陸,不過一旦兩岸爆發戰爭,美國對台灣伸出的援手有限,至於是不是政府和民間期望的、直接以軍事力量協助,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0/10/28 22:37
  • 美大選誰能勝出?謝金河曝范疇預言:一定是他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究竟是川普(Donald J. Trump)還是拜登(Joe Biden)誰能勝出,全球都在關注這場大選結果,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分享看法和預測。他表示自己有去問過戰略作家范疇,對方很堅定地說,「川普當選毫無疑義!」
    2020/10/26 11:36
  • 川普確診上演十月驚奇 前立委斷言美國總統注定是他

    美國總統大選前,常在最後一刻出現改變選情的重大事件,被稱為十月驚奇,怎料,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竟在選戰倒數之際,確診新冠肺炎,超震撼的十月驚奇為大選增添變數。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選舉結果。
    2020/10/03 15:58
  • 將開戰?18共機擾台 他曝1情況「陸會真動手」

    大陸軍機昨(18)日上午頻繁擾台,1小時內陸續出現在西南空域、西部空域、北部空域及西北空域,我方連發22次廣播驅離,此舉被視為給予台灣警告,不過台海真的會開戰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中共已經沒有太多「工具」可以使用,除非真的忍無可忍才會真的動手。
    2020/09/19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