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93筆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1天前
  • 大姑涉詐、名牌案纏身!沈富雄曝徐巧芯「最後結局」:不用擔心她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近日被爆出涉嫌洗錢詐欺,就連她身穿的LV連身裙也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踢爆要價10萬元。儘管風波不斷,但前立委沈富雄仍在節目中直言,自己並不擔心徐巧芯,甚至認為她在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會變得比以前更強、更厲害。
    2024/04/20 08:09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賴新閣揆亮相!沈富雄驚曝「誤判了」:國民黨要思考新戰法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任閣揆人事,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至於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近期就在節目上分析國民黨、中美都誤判了賴清德,驚呼「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思考新戰法」。
    2024/04/11 08:55
  • 賴清德上任倒數 沈富雄曝賴「僅兩條路」可走:新內閣恐無亮點

    準總統賴清德再過一個多就要上任,內閣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由於民進黨的接班順序被打亂,她對賴清德未來的執政並不看好,另外,前立委沈富雄也指出,賴清德有兩條路可走,一是「大開眼界,大開大合」,另一個則是「謹小慎微,不出事。」但由於賴個性謹慎,他認為賴會選後者,所以新內閣可能也沒什麼新意。
    2024/04/08 14:57
  • 84歲沈富雄「驚傳健身房昏倒」!沒吃早餐倒地 現況曝光

    前立委沈富雄儘管已高齡84歲老當益壯,近年來仍經常在政論節目上見到他的身影,然而近日驚爆其實年假後,他前往健身房運動竟因血不夠昏倒,當下讓工作人員嚇傻,沈富雄直呼「那感覺真的非常好」,甚至脫口驚吐後悔回來。
    2024/04/02 08:43
  • 轟王必勝不負責任!沈富雄拋「近乎破案推測」:粿條是乾淨的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為止,通報案例已達25例,其中2名死者以及不少患者皆驗出「米酵菌酸」陽性。擁有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大膽推測案件,並點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評其「目前最大的嫌疑是粿條」之說法,不負責任。
    2024/04/01 15:29
  • 韓國瑜掌立院大贏全勝?他驚呼:與周萬來做對了「這事」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因綠委三次未到而宣布散會,引發民進黨抗議。韓國瑜於昨(25日)召開朝野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實務問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解釋,導致黃國昌情緒激動怒嗆。柯建銘不甘示弱回應「趕快離開!」,韓國瑜則請大家將情緒放緩。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呼「韓國瑜全勝,韓國瑜大贏」,因韓國瑜與立院秘書長周萬來做對了一件事。
    2024/03/26 09:21
  • 通膨再起!他驚呼不出國:台生活水準媲美「2歐洲國家」

    近期物價上漲有感,四月到來等同電價即將調升,而央行22日開始也實施升息半碼的措施,讓不少民眾相當擔憂。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在節目上稱,台灣的薪資和物價都低,若將物價加進來重新計算,生活水準可媲美「兩國家」,讓主持人錢怡君驚呼「有這麼好」。  
    2024/03/25 14:27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2024/03/02 07:43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2024/02/19 17:26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夜夜秀》致歉...王義川發聲了 沈富雄驚爆內幕:太過份

    《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中所發表的言論遭到炎上,而主持人賀瓏遲遲沒有出來道歉引發議論。日前《賀瓏夜夜秀》最新一集中,主持人賀瓏對此事件致歉並說明。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寫下「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前立委沈富雄則示警該事件是民進黨未來四年警訊,並驚吐內幕。
    2024/01/30 08:38
  • 民眾黨挺誰當立院龍頭?沈富雄驚吐「柯文哲早決定」 曝背後盤算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最終如何投票引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8日分析,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背後盤算。
    2024/01/29 09:45
  • 藍綠爭霸誰奪立院龍頭?沈富雄預言「這群人」:最大關鍵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也成為近期話題焦點。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23)日斷言,這群人仍會是最大關鍵。
    2024/01/24 12:50
  • 立院龍頭民眾黨挺誰?沈富雄斷言柯文哲最在乎「我有功勞」

    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將在2月1日揭曉,攻下八席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的民眾黨是為「關鍵少數」,民眾黨團昨(15日)公開聲明4項國會改革的要求,將是他們決定正副院長的意願關鍵。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現在判斷民眾黨究竟會投誰仍言之過早,更直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眾黨「最在意的就是我有功勞」。
    2024/01/16 14:52
  • 賴清德閣揆會是誰?綠營4大咖呼聲高 沈富雄點「這2人」最會喬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最備受矚目的,莫過於新閣揆名單。儘管不少人呼聲很高,前立委沈富雄仍堅持點名另兩人,只見其中一人最會喬、另一人則從不交惡,對賴清德來說才是最佳閣揆人選。
    2024/01/15 20:48
  • 國民黨「棄保」失敗!沈富雄揭敗選2主因:錯判柯文哲光譜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最終是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點出國民黨「侯康配」失利的主因,認為藍營在這場選戰中,除了六都得票率不佳外,也誤判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光譜」。
    2024/01/14 16:34
  • 不甩柯文哲!韓國瑜1句話力挺侯友宜 爆「3字」讓韓粉徹底歸隊

    最後衝刺!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一連串行程,包括全台車掃、造勢活動等,頻繁出現在大眾視野,盼獲得選民支持。然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柯文哲的關係屢被拿出來討論,對此,韓國瑜5日在台南舉辦團結勝利大會時當場表明「所有被誤導總統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的都是錯誤的」,急澄清沒有這回事,呼籲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韓國瑜沒有把話說清楚,應該說出「3字」。
    2024/01/09 09:00
  • 不忍了!割頸案乾妹疑嗆「通通法院見」 沈富雄怒:有種來找我

    新北某國中25日發生重大割頸命案,一名國三女同學因前往班級找朋友被該班楊姓男同學阻止,感到不滿隨即請同班乾哥郭姓男同學替她出氣,郭男直接持刀朝楊男頸胸部刺,經搶救仍不幸身亡,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更怒吼「妳有種就來找我」。  
    2023/12/3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