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奇襲立院 趙少康批:決心不夠,大家不如在家休息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8:35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這次抗爭根本是鬧劇一場,「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圖/TVBS資料照片)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這次抗爭根本是鬧劇一場,「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圖/TVBS資料照片)

國民黨28日晚間發起「奇襲立法院」的行動,呼籲總統蔡英文,撤回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甚至誓言要佔領議場主席台三天三夜,人事案不撤、人就不退,國民黨立委群更於議場內留守19個小時。結果29日一早,民進黨立委從外場帶著油壓剪攻破國民黨的防線,只花了一個小時便奪回主席台,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這次抗爭根本是鬧劇一場,「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這次突襲雖然事前保密做得很好,但部署不周,外場人不夠、動員不力。」國民黨首日佔據議場後,所有立委應該徹夜輪流演講,向外界表達訴求,讓大眾知道國民黨此次行動的目的和意義,而不是「只留在議場內睡覺」。議場大門就算被攻破,國民黨籍的立法委員也應該繼續死守議場內,展現在野的決心,「怎麼會攻破後,所有人就離開了呢?」
 
節目來賓沈富雄則認為,國民黨近來士氣低迷,這個突襲雖然高舉「換掉陳菊」的大旗,但其實是「做給自己人看」,目的是為了提振黨內士氣,塑造江啟臣領導的威信與尊嚴。沈富雄更直言:「國民黨不是抗爭的經驗不夠,是主席的魄力不夠,國民黨現在趴在地上,找不到破口可以翻身,地上有槍,但國民黨不敢撿,怕撿了會滿臉豆花。這(個抗爭)是做給自己人看的,不是做給全國人民看的。」

 
 
精彩節目鎖定
TVBS 56頻道 (29) 晚間8點到10點《少康戰情室》
官方YouTube頻道,將於電視節目播出後同步上架: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ZBXiS9ZrIXgKBs_SMfGB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國民黨#民進黨#趙少康#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03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