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韓國瑜! 國民黨揪北市議長談組織戰

記者 陳韻雯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0:4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中央今(27)天幫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召開北市輔選會報,敲定即便韓國瑜主戰場可能在南部,但一定會到每個北市立委選區輔選一次。但目前藍營為韓國瑜選情焦慮,前立委沈富雄提議「朱韓配」,就能讓選情一夕翻盤。

步出國民黨部,他是北市議長陳錦祥,接著離開黨部的是,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

 

勾手又彎腰,似乎很感謝黨中央,因為稍早,由黨秘書長曾永權第一次召開,北市挺韓會報,邀來黨部主委以及議長,韓國瑜競辦不只孫大千鄭世維,執行長林國正,更親自北上與會,要溝通北市組織戰。

圖/TVBS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各個立委都希望韓國瑜,能夠到他們選區去一次,能夠在台北有場大造勢。」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一到五韓市長都在高雄的狀況之下,可能不會像以前都是鎖定在台北,那反而就變成是說,我們高雄跟台北之間的聯繫,必須要做得很好。」

黨中央幫韓國瑜,操盤組織戰,結合執政的市長與議長,但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不接競選主委,新北的戰情會報也沒下文。

國民黨發言人黃心華vs.記者:「(缺一塊新北市),新北市部份的話誠如我剛所說,因為時間上並不是那麼緊急,所以說時間到的時候自然,侯市長那邊應該也會有,蠻善意的一些決定。」

圖/TVBS

時間不等人,韓國瑜民調落後,韓朱配沒下文,藍軍焦慮,有人提出新解朱韓配。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我保證(朱韓配)韓國瑜一夜之間,會從狗熊變成英雄,這事普遍藍營裡頭心之所欲,嘴巴不敢說,那我不曉得韓國瑜,是看不懂還是看懂但是捨不得。」

鋼鐵韓粉,拱韓上轎,藍營抬轎者就算有疑慮,也不敢揭穿,國王的新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黨中央#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5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