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沈富雄 結果共892筆

  • 北市3強廝殺!沈富雄大膽預測若「黃上陳下」:他就完了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2天,台北市「三腳督」持續交鋒,《TVBS》民調中心8月底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國民黨蔣萬安支持度降至36%,無黨籍黃珊珊增至26%,2人差距縮小到10個百分點,民進黨陳時中以23%位居第三。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北市的選情要看黃珊珊民調走向,「如果往上爬,陳時中就完了。」
    2022/09/15 12:31
  • 採購BNT遭擋?該信慈濟還民進黨 沈富雄曝癥結點:我破案了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採購BNT疫苗時曾遭攔阻,有政界、工商界大老來電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發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絕無任何阻擋情事」。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2)日表示他已看清箇中奧妙,高喊「BNT採購疑雲,我破案了!」
    2022/09/12 17:25
  • 桃園選戰藍營難輸?沈富雄洩驚人變化:這人要爬上來了

    隨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以及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選情呈現白熱化,其中鄭寶清日前還因違紀參選,遭綠營開除黨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此次桃園選戰的關鍵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若選得不好,「他」就有機會爬上來。
    2022/09/10 08:54
  • 民調落後!沈富雄比讚力挺柯志恩 曝2人「緣分很深」

    年底大選在即,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先前難產,後提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不過,柯志恩自宣布參選以來,民調始終低迷,敵不過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然而,前立委沈富雄仍力挺柯志恩,大讚她是很好的政治人物,更透露一段2人「緣分很深」的過去。
    2022/09/09 15:44
  • 評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無聊」 沈富雄曝藍營基層擔憂

    距離年底大選進入倒數79天,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8)日表示,台北市長選舉他認為三方都是花拳繡腿、一無可取,越來越無聊。另外,沈富雄也說,他遇到藍營民代,對方說走訪基層時,藍營的人都非常憂心,說擔心選票漸漸偏向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但他直言「你們聽錯人」,因為藍營心中都有很深藍色憂鬱,過去被吃掉的慘痛還揮之不去。
    2022/09/08 11:12
  • 陳時中團隊挨酸「政二代聯軍」!沈富雄爆內幕嘆:沒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不少人猛酸此組人馬是「政二代聯軍」,意外掀起一場口水戰。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為何有些政治人物喜歡推自己的孩子去從政的原因,並爆出內幕搖頭嘆「陳時中沒救了」。
    2022/09/08 08:12
  • 拖1個月才擊落中共無人機 前綠委:因蔡英文聽到這句話

    中共無人機近來屢闖我外島地區襲擾,在身兼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下令國軍可適時採取強力措施後,本月1日我守軍終首度擊落中共無人機。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從8月初這個事件發生,拖了整整一個月才打下第一架,就是因為「蔡英文聽到白宮國安發言人說『無人機就是要形成新常態』這句話」,才決定將其轟下來。
    2022/09/03 11:38
  • 十六阿哥變二阿哥!沈富雄「晉升」鄭寶清 親曝3原因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使得桃園市長選戰行程「四腳督」的態勢,鄭寶清宣布參選時,也拋出不少政見受到關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自己看了鄭寶清宣布參選時的演說,認為實在講太好,其中還有3個特點,讓他把鄭寶清「十六阿哥」的地位提升到成為「二阿哥」。
    2022/08/31 22:06
  • 北市三腳督白熱化! 沈富雄自製民調曝「他」已出局

    年底大選打得火熱,台北市長「三腳督」情勢成形,《TVBS民調中心》日前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籍參選人蔣萬安以36%位居第一,剛請辭台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增至26%,兩人差距縮小至一成;前衛福部部長、民進黨籍參選人陳時中則是23%,位居第三。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根據該結果,「自製」了一份民調,更大膽預言:「陳時中其實已經出局了」。
    2022/08/31 09:57
  • 曾斷言鄭寶清不會出來選! 沈富雄吐「8字」道歉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像是台北、桃園市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其中桃園市從一開始「三腳督」到現在形成「四腳督」的局面。然而,先前曾斷言鄭寶清不會投入選戰的前立委沈富雄為此表示「深感羞愧,是我的錯」還一度90度鞠躬向大家道歉。
    2022/08/31 09:07
  • 公開挺堅竟翻車 他抖「蔡英文最大敗筆」:這句要收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陷入論文抄襲風波,繼台大後,相隔15天中華大學碩士學位也被撤銷,各界狠酸「史上最會抄的人」。現在林智堅不只退出選戰,學位全也丟了。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說,蔡英文喊出這句話,無庸置疑成了最大敗筆。
    2022/08/26 08:01
  • 國民黨年底拿17縣市? 沈富雄估:應該不會差太多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網路溫度計》根據「2022選戰溫度計」預測最新當選結果指出,國民黨年底將拿下全台22縣市其中的17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這項預估跟最終投票結果「應該不會差太多」,但也強調國民黨「不可再做出把自己毀了的事情」。
    2022/08/21 16:29
  • 教張善政找「這人」當幕僚!沈富雄:他出招鄭運鵬就完了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時常被外界形容是「佛系選舉」、「佛系打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直言,「越善良就越沒有票」,若還想救選情,國民黨前立委中有1位好人選,要是找他正元出謀劃策,成功讓張善政活起來,「鄭運鵬就完了!」
    2022/08/18 11:46
  • 傳鄭寶清將脫黨參選!沈富雄3字洩可能性:無甜頭可言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對於接棒人選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同黨前立委鄭寶清不滿痛批「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據傳他還有意脫黨參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鄭寶清若參選,毫無甜頭可言,斷定他參選機率不大。
    2022/08/17 18:46
  • 為何鎖定柬埔寨當基地?沈富雄爆人蛇內幕:壞蛋精明得很

    近期國人受騙前往柬埔寨的案例不斷,許多受害者慘遭囚禁、虐待,甚至活摘器官,駭人聽聞的事件天天上演,引起社會高度矚目,警政也大力宣導,盼別再有無辜羔羊受騙,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爆內幕指出,為何人蛇集團將地點選在柬埔寨或緬甸,其實都是有原因的,直呼「那些壞蛋精明得很」。
    2022/08/17 10:16
  • 才喊挺到底!林智堅突退選 他脫口2字評蔡英文:很可笑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原先對外宣稱會選到底,昨(12)日卻突然宣布退選,民進黨改派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換掉林智堅,是從暴君變成「昏君」,這是很可笑的事情。
    2022/08/13 12:42
  • 「台灣完了」在美國兒緊張問他 沈富雄拍胸這樣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國際間相當關注裴洛西訪台一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透露,他在美國53歲的兒子很緊張,認為「台灣完了」,後來經他分析後,也認同沈的看法,「就是沒事」。
    2022/08/06 07:52
  • 痛批陳明通是「國恥」!沈富雄撂重話:台大應解聘、內閣解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疑雲,對此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昨(31)日再發2千字聲明,強調當年是他「先修正」林智堅論文相關部分後,「再交給」余正煌作參考,沒有抄襲。今(1)日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開酸「阿通師」,為了救徒竟「師」心自用,喊話台大應予解聘,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予解職。
    2022/08/01 13:14
  • 林智堅若不戰桃園 沈富雄爆「大咖」出馬:沒第二選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指控兩本碩士論文抄襲,加上新竹棒球場爭議,傳出民進黨有意「換堅」。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若最後不是林智堅出馬桃園,可能有由此大咖參選。
    2022/07/30 10:26
  • 千字聲明幫林智堅救火!沈富雄狂譙:陳明通更不像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延燒至今,真相究竟為何,林智堅與余正煌各說各話,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23日發4000字聲明力挺林智堅,強調絕無抄襲一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不滿怒批,陳明通此番話根本不像人會講的,「這樣的人格,可以當我們的國安局長嗎?」
    2022/07/29 10:13
  • 林智堅捲論文風暴!民進黨頻傳「換堅」 他斷言:必退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身陷論文及棒球場風波,其中台大國發所論文「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未有抄襲情事,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分析,民進黨正陷入「換堅」掙扎,待台大審定結果出爐後,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情會像冰山崩塌,「我覺得林智堅很快會退選」。
    2022/07/28 13:07
  • 北市選戰新民調曝 沈富雄預言「1情況」:陳時中死定了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據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3人支持度都相當接近。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若出現此狀況,「陳時中就死定了」。
    2022/07/21 15:41
  • 他憂台大黑箱林智堅論文 沈富雄曝「將帶頭做這件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他擁有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台大收到檢舉後也展開調查。外界都在關注台大處理結果。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12)日認為,民進黨現在相當有把握、胸有成竹,認為林智堅能安然無事挺過這一關,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則回應,這件事假如真的發生,那他會帶上歷屆台大畢業生起來遊行。
    2022/07/14 09:44
  • 林智堅論文風波能過關?沈富雄曝驚人答案:要有心理準備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智堅先前遭踢爆論文涉及抄襲,引發軒然大波,今(9)日他也正式卸下新竹市長一職。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民進黨高層和林智堅都低估此事件的嚴重性,因此他也向綠營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喊話,恐要有心理準備,「林智堅有可能選不下去」。
    2022/07/09 16:10
  • 台北市長選戰出現「棄保」? 他直言蔣萬安「因禍得福」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接近,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角督」,目前國民黨確定由立委蔣萬安出馬、民眾黨則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最強而有力的潛在人選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前立委沈富雄昨(28)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黃珊珊民調雖高出陳時中6%,但愈接近選舉綠營支持者會逐漸歸隊,導致黃珊珊民調會從最高點往下掉,而陳時中則逆勢上揚超過黃珊珊,所以估計蔣萬安會「因禍得福」。
    2022/06/2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