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造勢40萬人是芻狗? 他開十帖苦藥送韓國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8:32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參加在凱道由韓粉舉辦的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有40萬人,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4日)在臉書雖然讚揚凱道造勢「空前盛況」令其震憾,但又開出10帖苦藥給韓國瑜。

沈富雄對韓國瑜日前凱道造勢大會發表看法。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大會上宣布自己準備承擔2020年任何重要職務,更喊出「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呼籲大家團結讓鬼混的政黨下台。活動圓滿結束後,現場人數多寡成為各方討論焦點。沈富雄對此以「天地不仁,以萬民為芻狗」為題,在臉書發表看法,他首先指出造勢大會「空前盛況」令他震撼並向韓國瑜道賀,話鋒一轉又開給韓「十帖苦藥」。

沈富雄的第一帖苦藥是提醒韓國瑜「庶民總統?只有三分之一庶民願意跟你走,其他三分之二,心中另有所屬」。第二帖苦藥則質疑韓喊團結台灣?「愛你的愛得瘋狂,討厭你的十分討厭,你治下的台灣將更分裂,」同溫層核心的凝聚力越強,周邊的離心力越大;第三帖指凱道上的40萬人,1年內會發現他們是芻狗,因為飽受低薪之苦的他們,收入並沒有改善。至於第四帖,沈認為,這一切都不是韓的罪過,韓只是這股歷史洪流中,應時而起的英雄,真正推究因果,只好說「天地不仁」。

第五帖苦藥直指韓應該叫「5點聲明的捉刀匠」快回選區忙他的選舉,他迄今的一言一行,百分百符合韓口中所說的「假韓粉」,有他在身邊韓做不了好總統。至於第六帖,中華民國只活在台灣境內,「除非共軍登陸,韓沒有機會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第七帖苦藥則是恢復18%將使韓得不償失、悔之莫及。第八帖,牛鬼蛇神原指神、鬼兩尊,「我卻看出是牛、鬼、蛇、神4種動物,在初選階段就向他們低頭的人,沒有資格奢言改革國民黨」。

 
第九帖苦藥指權貴只能膜拜君王,只有庶民才有足夠的數目選出總統,「但目前包圍在你左右的,已經是權貴多於庶民。」至於第十帖,反智、仇富的民粹容易獲得掌聲,但沒有菁英的社會就沒有進步的動力,「不信,問問最近訪台的經濟學諾貝爾獎得主羅莫便知」。文末,沈富雄特別加上備註意有所指地說,「請抽空轉告韓粉,我沒有拿過果凍半分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沈富雄#韓國瑜#總統#韓粉#假韓粉#粉身碎骨#十帖苦藥#2020總統大選#凱道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9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