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質詢結業」感言 16字酸議員:未盡問政職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07:53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高雄議會總質詢,不過昨(3)日質詢最後一天,議員和官員砲火猛烈,韓國瑜甚至和民進黨議員李喬如在議會互嗆3分鐘,讓韓國瑜替市府團隊抱屈「我覺得新的市府團隊被冤枉、被誤會、被批判,已經太過度了」;4日凌晨,韓國瑜在臉書寫下「居心不正、是非不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16字,當作這次議會的結業感言。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韓國瑜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他認為一個政治人物不及格問政的最高境界,就是「居心不正、是非不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接著針對前高雄市長陳菊和民進黨議員,寫道「如果前任市長第一任期的前五個月政績比我亮眼,我一定見賢思齊;如果前任市長每一次行政院會從不缺席,我一定反躬自省;如果某些議員曾經用今天對付我們團隊的刁鑽跋扈姿態痛罵過前朝市長與團隊,關於三千億負債、慶富弊案、氣爆善款去向、五千天坑、登革熱災情、貪汙人員下落、經濟指標下滑等等重大市政問題,我一定肅然起敬」。

韓國瑜火力全開,反酸民進黨議過去20年,沒有做好監督角色,「今天就不會有一座負債三千多億、經濟凋敝、人口外移、弊案纏身、花一百多億修路一年還可以出現五千天坑的沒落港都」。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韓國瑜強調,他的市府團隊是日日夜夜、一天當三天用來奮起直追,就是要為高雄盡快追回那失落的20年,「我身為市長,不求任何議員寬以待我,但看著某些沒有盡到問政職責的某些議員,我為高雄市民感到痛心,也誠摯希望下次議會質詢能看到一個公正不阿、是非分明、嚴以律己的及格態度,畢竟,我們都代表著台灣民主的品格與質量」。
 

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質詢#議員#問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