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批韓國瑜右打柯P 賴清德:台灣別成為第2個香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5:38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3日下午前往TVBS接受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3日下午前往TVBS接受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圖/TVBS)

投入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的前行政院賴清德,今(3)日上午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他向黨內喊話,自己是最有勝算打敗國民黨的人,並要各界和群眾「要支持就支持會贏的人!」下午他來到TVBS,接受《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專訪前他接受媒體聯訪,自己從政經歷20多年,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己不方便評論,但推動市政上顯然是遇到許多問題,他在台南市的施政經驗,可以提供韓國瑜市長參考。

對於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賴清德也向對方喊話,希望能打一場典範級的初選,自己也會遵守「君子之爭」的承諾。無論最後誰贏得黨內初選獲得提名,若是自己未來有機會承擔更大責任,也呼籲支持者需要團結一致,贏得明年的總統大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賴清德今(3)日前往龍山寺參拜,包括前立委顏錦福、立委葉宜津、台北市議員周威佑也在現場歡迎。他更提到自己「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葬在台灣,與台灣共生死,請大家支持他。」賴清德更說,面對台灣的大局,如果派出的人沒辦法打贏選戰,這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多講的。

賴清德下午前往TVBS,接受《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專訪,錄影前賴清德接受媒體聯合訪問。他一進來就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市議員針鋒相對的情況,他表示自己不方便評論。隨後他分享自己在台南市長任內,解決了許多台南市的存在問題,如果對方不嫌棄的話,自己是可以贈送韓市長2本書。他提到自己擔任2任台南市長,第1任和第2任都分別出書記錄自己在台南市如何主持市政和解決問題,儘管台南市和高雄市的情況不盡相同但大同小異,但可以把自己的施政心得提供他參考,對他有所幫助。

另外賴清德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回應「鴕鳥心態說」,要大家別逞一時口舌之快。對此賴清德認為,至少你要表示態度,不一定要逞口舌之快,也不一定要挑起紛爭,但基本的態度不能沒有,特別是首都市長。你如果不敢講出你反對「一國兩制」,也不敢反對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也不敢反對「一個中國」原則,這讓他認為有失首都市長的格局。
 

賴清德被問到政見發表會,他表示自己從政經歷20多年,有信心提出相關政策爭取國人的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首都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8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