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幕後黑手是誰?邱毅曝:藍營內與韓相熟的大老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3:24
前立委邱毅斷言爆料的幕後黑手,恐是藍營內某位大老。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邱毅斷言爆料的幕後黑手,恐是藍營內某位大老。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爆料,直指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甚至還有私生女,氣得韓國瑜北上提告,且吳子嘉還預告週一將會公布重大內幕,雖然事後他又改口「沒有要繼續爆料」,但仍引起不小風波;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從吳子嘉近日的爆料來看,「幕後的黑手恐是藍營內某位與韓國瑜相熟的大老」。

從昨天凱道的造勢大會來看,邱毅預測「韓國瑜在初選一定過關,郭朱王都沒戲唱了」,且他認為吳子嘉一連串的婚外情爆料,「反而激發韓粉的危機感和鬥志,效果適得其反!」

 

邱毅也提到自己先前曾說過「韓國瑜的挑戰不在初選,而在大選」,且從吳近日雜亂無章的爆料來看,邱毅斷言「幕後的黑手不是蔡英文,而是藍營內某位與韓國瑜相熟的大老,而隔山觀火的柯文哲也趁機補了幾刀」。

邱毅表示若民進黨初選最後是由蔡英文出線,「對付韓國瑜的主力就換成蔡英文了!」他認為蔡英文挾情治單位蒐証,加上檢調推波助瀾,再推出專業的爆料高手,屆時對韓國瑜的殺傷力,「可非吳子嘉及藍營大老可以比擬」。

因此邱毅向韓國瑜建議,要小心應對,初選過關後,真正的考驗才開始,「請牢記最可怕的敵人就在身旁」,並表示「未來的對手不是虛張聲勢的吳子嘉,而是擁有龐大情治檢調行政資源的蔡英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爆料#婚外情#國民黨#大老#吳子嘉#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3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