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汽車廠 結果共652筆

  • 小心玻璃!汽車廠擦太亮 客人撞到反彈倒地

    雲林一家汽車廠,玻璃門擦得乾乾淨淨,卻屢次發生客人出門,直接撞上的意外,撞得輕的,摸著額頭尷尬的離開,還有腳步快的,撞得比較用力的,整個人反彈倒地。
    2022/10/07 19:10
  • 和泰5車款漲價 GR86貴11萬漲7%最多

    和泰汽車宣布五款車輛,從9月20日起漲價,漲幅2%到7%,其中GR86調漲11.2萬元最多,原因是原物料成本上漲,加上零件短缺,讓日本原廠無法完全吸收,其他日系車廠是否跟進調漲,還在研議中!
    2022/09/21 23:30
  • 文青適合什麼車? 「這2款」和腳踏車竟被網友狂推爆

    文藝青年簡稱文青,原本應該是個稱讚用語,但這幾年的散播跟討論,文青這兩個字現在到底是稱讚還是諷刺,其實也很難說的準,畢竟「文青」和「假文青」之間的差異光用眼睛也看不出來。一般來說汽車的確在設定產品時,都會先想好主力消費族群,雖然不多,過去也不是完全沒有以文青這種浪漫族群為主要目標的產品出現,只是銷售成績並沒有預期中亮眼。這是因為車廠沒有精準把握文青的喜好?那麼到底什麼車款才真正適合文青?
    2022/09/08 10:35
  • 藍寶堅尼.布加迪 最後的「引擎超跑」加州車展亮相

    迎戰特斯拉、轉向電動車發展,美國福特汽車周一宣布,大幅裁員3000人,以削減成本來提升競爭力;眼看各大車廠面臨龐大通膨壓力,電動車的需求熱度不減,2022蒙特利車展在美國加州登場,全球奢華超跑品牌雲集,現場擠滿人潮,知名車廠包括藍寶堅尼和布加迪,都曝光最後一款內燃引擎車款;加州本土的新創車廠,則以創新取勝,用3D列印技術和可回收材質,打造高性能車款!
    2022/08/23 19:56
  • 研究發現「按鍵比觸控螢幕更好用」 車主酸:只有車廠不知道

    隨著數位科技與面板技術的日新月異,運用在車上的數位觸控螢幕可說是愈來愈普遍了,更誇張的,有些品牌與車款甚至讓觸控螢幕幾乎霸佔了整個儀表控台,把汽車搞得跟星際飛船一樣科技指數爆表,只是這樣的操作介面帥是很帥,但真的好用用嗎?面對這席捲車壇的風潮,現在有愈來愈多人站出來提出這樣的質疑!
    2022/08/23 13:39
  • 車晶荒!美缺警車 韓車難防盜.抖音教偷

    全球鬧晶片荒一年多,各大車廠減產不是新聞。但後續效應竟導致美國多州的警察,訂購了新警車卻遲遲拿不到車。近期美國青少年偷車案爆增,原因竟也跟晶片有關!美國一個青少年幫派,拍攝教人偷車的「抖音挑戰」短片,最容易得手的,就是車鑰匙中未配備防盜晶片的這兩家韓國品牌汽車,在部分地區遭竊率飆升7倍多。
    2022/08/18 19:56
  • 不畏鬼月!義系跑旅抵台、超級跑旅最快8月推

    汽車品牌不畏懼農曆七月新車連發。義大利豪車推3款新跑旅,其中台灣首發版限量150台,最快明年農曆年前交車,還有另一廠牌,3款新車也預告最快8月登場,不過正值農曆七月,民俗流傳少車,車廠則說明,現在影響漸漸變小,但還是有約2成民眾想延期交車。
    2022/08/12 15:07
  • 儀錶板突亮「黃色水屁」啥意思?  內行人急喊:會熄火

    汽車儀表板上有各種符號,但每一個你都知道用途嗎?有民眾日前在儀表板上看到一個奇怪符號的警示燈亮起,PO上網詢問後,內行跳出來解惑,直呼「快去修車廠」,以免熄火或發不動車。
    2022/08/10 05:00
  • 電動車時代即將來臨!保時捷:豪華車級距市場全面轉型

    不管你對車有感或無感,相信誰都能感受得到,全球車業目前正處於一個巨大變革,進程不能說十分地快,但其實也不算慢。近年來許多汽車製造商都在大幅調整他們的市場戰略,並在嶄新的電動車技術領域上投資大筆費用,這可是革命等級的改變,所耗費的資金與心力難以數算。可想而知地,大多數的車廠都還未能從中(銷售電動車)獲利,多半都還在經歷轉型的掙扎。然而,業內某些科技掛帥、技術領先的指標車廠卻樂觀地相信電動車將比傳統油車時代更有賺頭,而且產生變化的時間就在不久的將來。
    2022/07/28 10:12
  • 什麼都要「訂閱」!BMW想要加熱座椅 需付費解鎖功能

    現代社會消費者面臨許多付費訂閱服務,除了常見的手機上網、影音串流平台、報章雜誌外,如今連汽車都加入「付費訂閱」戰場;德國的寶馬汽車(BMW),日前宣布在英國推出需額外付費的一系列選項功能,包含須每月繳納15英鎊(約532台幣)的「加熱座椅」服務,讓不少當地消費者感到不滿,認為在買車時就該享有所有配備,批評車廠想藉機大賺一筆。
    2022/07/16 17:23
  • 美國擬統一所有電動車低速行駛警告聲 有效增加行人安全

    現行的電動車在慢速移動的時候,都會有聲響提醒週遭用路人有車輛接近,畢竟在低速行駛的時候,電動車不像是傳統燃油引擎會有噪音,接近無聲的體驗是重點之一,而各家電動車的聲響其實也都不太一樣,甚至有的車廠會開發出有趣的聲音讓電動車款的活潑性增加,不過這個狀況在未來可能不再存在,因為美國政府現在想要讓所有電動汽車的聲音都相同,如此一來行人在辨認電動車款的容易度會增加,安全性也會有所提升。
    2022/07/15 10:45
  • 土耳其成全球第2大稀土強權!能源部長:有助電動車發展

    在綠色能源新時代裡,大家都曉得稀土對電動車等相關產業的重要性,被譽為「21世紀科技金屬」的稀土,任何裝載電動馬達的車輛都少不了它,而隨著電動車產業的發展態勢,全球市場對稀土的需求量勢必是有增無減。
    2022/07/11 15:46
  • 電動車從3樓爆衝墜地釀2死! 網酸爆:「蔚來」堪憂

    中國大陸的電動汽車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而其中一家規模較大的車廠就是「蔚來汽車」,其位在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汽車創新港的總部近日發生了嚴重意外,有一輛正在測試的車輛直接從三樓衝出,墜落在一樓的地面上,整輛車玻璃全部碎裂,車輛鈑金也嚴重受損。目前證實有兩名員工在這場意外中喪生,一為蔚來公司人員,另一名為合作夥伴的員工。
    2022/06/25 22:52
  • 女性乘客成弱勢?撞擊測試恐存在性別偏見

    美國研究發現,同樣是坐在汽車前座,女性乘客在車禍中受傷的比例,比男性高出七成。專家指出,這可能跟美國運輸部沒有強制要求車廠,使用符合女性體型的撞擊假人有關。一尊精密的撞擊假人身價高達三千萬台幣,很多車廠不見得願意採購,恐怕導致安全漏洞。
    2022/06/24 15:19
  • 馬斯克認了!特斯拉若沒「這技術」將一文不值

    汽車世界的未來不只是純電科技,更重要的是自動駕駛的應用,但現在還沒有一家車廠擁有點到點的完全自動駕駛服務,最多可能就是在限定區域內使用Level 3的智慧輔助駕駛。現在被不少人視為擁有最先進輔助駕駛科技的特斯拉,就連執行長都表示可能會存在不小的危機,Elon Musk認為自動駕駛科技將會是特斯拉的成敗關鍵,如果該科技沒有成功發展,那麼特斯拉將變成一文不值的公司。
    2022/06/16 16:09
  • 電動車未來剩3大廠? 專家大膽預言:其他車廠都將失敗

    汽車行業正在面臨著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轉變,從使用燃油的內燃機引擎變成使用電力的馬達系統,對此來自美國的汽車專家Sandy Munro就直言,未來美國只會剩下三大車廠而已。那就是特斯拉、福特以及新興的Rivian,其他車廠都會以失敗作收!但有其他人認為這只是Sandy Munro的個人想法,雖然他提到的這三大廠在電動車領域當中都擁有強大的實力,但不代表其他人會失敗。畢竟20年前也沒人知道電動車會變成現今主流,當時連特斯拉都還沒成立,誰又會知道接下來20年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2022/06/10 10:41
  • 西方企業「裸退潮」 麥當勞.雷諾撤出俄市場

    俄羅斯2月底揮兵入侵烏克蘭,西方企業從暫停往來,到現在開始「斷捨離」乾脆全面撤出,斷得一乾二淨;速食龍頭麥當勞本週一(16日)宣布,將從俄羅斯市場撤資,以後俄羅斯看不到金拱門招牌,估計撤資處理費就要12到14億美金,但麥當勞仍在所不惜;而法國汽車大廠雷諾也宣布,將俄羅斯資產全部轉讓,持有的俄羅斯汽車製造商股權,也全部轉售,未來在莫斯科的雷諾車廠,將生產蘇聯時期的汽車品牌。這一切無非讓俄羅斯在經濟上更加孤立,有經濟學家分析認為,如果戰爭繼續打下去,冷戰時代的蕭條危機,很可能會在俄羅斯重新上演。
    2022/05/17 19:55
  • 和泰汽車緊急召修Lexus「這車系」 曝3問題需改正

    和泰汽車於2022年5月初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新世代Lexus NX車系有3項問題需改正,包括:焊點檢查、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與多媒體影音主機軟體更新,受影響的生產區間涵蓋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出廠新車。此外,部分Toyota RAV4 Hybrid與Sienna同樣需進行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
    2022/05/12 22:23
  • 男販售各車廠消音扣 全是違法仿冒品

    為了行車安全,各車廠會在座椅上,設計重量感測,與安全帶警示音系統,主要是提醒駕駛和乘客繫上安全帶,而有嫌犯從大陸進口仿冒消音扣,也就是不用繫安全帶,就能解除警示音,他每一顆賺70元價差,而警方求證汽車原廠,根本都沒有生產這種消音扣。
    2022/05/10 13:13
  • 因應全球晶片荒 車廠被迫刪減車內自動功能

    晶片短缺嚴重衝擊到全球汽車產業,戴姆勒和富豪汽車都坦承,今年第二季營收可能不如預期。不少車廠被迫刪減部分需要使用晶片的內裝配備,像是加熱座椅等功能都取消了,儘管引起反彈,但專家認為,晶片荒短期內無法解決,車廠為了維持出貨數量,只能暫時刪除比較少用的自動功能項目。
    2022/05/06 16:32
  • 二手純電動車恐更貴! 海運公司:燃燒難撲滅「拒送」

    對於Felicity Ace事件應該還有些印象,這艘乘載了3,828輛汽車的運輸船在今年2月底於亞速群島附近著火,然後在3月初的時候翻覆沈沒在大海當中,當然船上的汽車無一倖免,跑車大廠藍寶堅尼必須重啟Aventador的生產,保時捷也在這當中損失了上千輛的新車,當然車廠都會有保險可以理賠,只是這些車的主人要等待更久的時間,目前關於起火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認為是電動汽車惹的禍,而這也讓運輸業者決定以後不再運送二手電動車,而這很有可能將會推升中古電動車的價格。
    2022/04/17 13:52
  • 防疫衝擊經濟 陸車商:5月恐全國車廠停工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嚴峻,就從今天開始,陝西西安跟江蘇的蘇州都提升封控措施,但也因為長三角地區嚴密的封控措施,阻斷汽車產業供應鏈,有大陸車商悲觀預期,如果情況再不改善,到五月份,恐怕全大陸所有車廠,都得停工。
    2022/04/16 18:04
  • 分離式大燈成主流? 奧迪、BMW也跟上「霸氣車頭」

    汽車產業的設計不斷更新,設計師一直在找尋新的方法讓汽車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當然在這當中還必須要符合安全法規、製造限制以及空氣力學效應,現在各大車廠似乎都在大燈設計上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採用分離式大燈配置,今年度可以看到Audi以及BMW都運用了這樣的設計,而這除了在視覺上有所差異之外,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有著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更大、更高的SUV車型搭載這樣的設計之後,會有效提升辨識度,但這樣的風潮會延燒多久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04/16 13:45
  • 「如果沒有特斯拉」有電動車嗎? 網分析:科技倒退5年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沒有了某個人而停止運轉,但很可能會因為少了某個人而慢下腳步,如果沒有Apple的話,智慧型手機可能不會這麼快普及,而如果沒有特斯拉的話,汽車市場又會如何發展成了熱門討論焦點,畢竟現今的電動車市場有超過一半是特斯拉的天下,而且其腳步可說是領先其他傳統車廠好幾年,近期可以看到其他傳統大廠的電動車款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因此有人好奇如果沒有特斯拉,今天市場上還會不會有這麼多電車?許多老司機認為還是會有電動車,只是科技可能倒退5年。
    2022/04/16 11:34
  • 出演南韓最新電影!姚以緹氣質脫俗 獲多支汽車廣告代言

    隨著南韓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正式上架,除了在台灣多處街頭取景,台灣演員姚以緹也出演其中,與拍攝《魷魚遊戲》的韓星朴海秀以中文切磋,引起網友熱議。姚以緹從2006年出道,近年來持續活耀於電影圈,不過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貌,也獲得多家中國車廠邀請拍攝廣告,包含曾擔任長安福特汽車年度形象大使。
    2022/04/1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