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汙名化 結果共121筆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2024/04/18 18:49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美研究「太胖難升官」 肥胖較「懶惰」職場仍有刻板印象

    美國多項研究都發現,職場仍存在肥胖歧視,而且會認為肥胖員工,具有「懶惰」且「自控力低落」的刻板印象,甚至進而會影響他們的升職機會,國內醫師強調應該要去汙名化,認清肥胖是一種疾病,不要具有歧視對待,同時肥胖者也可以藉由醫師的協助,找出病因治療。
    2024/03/06 22:54
  • 引印工「圖利綠金主?」勞動部駁 陳揆:別污名

    台灣和印度已簽署MOU,確定引進印度移工來台,但前立委蔡正元就表示,民進黨是為了滿足金主的產業需求、讓人力仲介業者可以從中獲得利益。對此勞動部今天駁斥。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也替印度移工發聲,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汙名化。
    2024/02/22 18:44
  •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2023/11/13 23:01
  • 重啟核四、支持九二共識、反大學當兵 鄭文燦:選舉改變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表態,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蔡英文總統汙名化的九二共識。對此,行政院副院長今(4日)受訪表示,九二共識是國共兩黨在過去的歷史階段形成的政治論述,但並非台灣的主流民意。
    2023/07/04 12:31
  • TVBS節目專訪 侯友宜首表態:接受「憲法九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徵召後,首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針對九二共識議題,首度有明確表態。侯友宜表示他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批評蔡政府把九二共識汙名化,他的態度就是,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
    2023/07/03 18:55
  • 墾丁大街爆「1支烤玉米300元」? 攤販傻眼:不可能

    有民眾爆料墾丁大街烤玉米3支竟要價900元,相當於一支就要300元。消息曝光讓許多人傻眼,驚呼「好扯!300元?」、「1隻100就吃不下去了,抱歉我超窮」對此,墾丁大街攤商也回應了,直言根本是在汙名化,「裝肖ㄟ!不可能!」
    2023/05/03 08:52
  • 錯怪味精了?醫揭秘「汙名化真相」籲:1調味料更危險

    吃味精很傷身?在提倡「健康飲食模式」的認知當中,味精被視為對身體有害的添加劑,不少人也因此拒而遠之,不過外科江坤俊醫師說明,其實所謂的「味精會讓人感到口渴」並不是味精本身的問題,關鍵是其中所含有的「鈉」。
    2023/02/21 09:50
  • 陸媒稱「白紙革命」為境外勢力鬧事 網怒:汙名化開始了

    大陸執行清零政策,嚴格封控管制讓民眾叫苦連天,近日又發生烏魯木齊公寓火災,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於26日和27日舉白紙進行抗議。大陸社群媒體今(28)日瘋傳陸媒刊登的一篇文章,內容在質疑「白紙革命」背後是境外勢力搞鬼,讓許多網友怒留言「又開始汙名化」。
    2022/11/28 17:26
  • 她靠「酒店工作者」現賺35萬台幣 背後真相曝光

    「2022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2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獎金35萬元由趙若彤執導的《海與岸》獲得,該片記錄三位酒店工作者及經紀人的真實生活面貌,及他們爭取平等工作權、投身職業去汙名化倡議、到組織工會及與社會對話的過程。
    2022/11/28 17:11
  • 從柬國返台「還是沒錢」! 遭詐民眾:想就業

    目前還有多達4百多名台灣人,被困在柬埔寨和緬甸,雖然刑事局警方已經救回不少人,但這些受害民眾說當初就是缺錢才會去,而回台之後,原本的經濟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就有民間團體上午召開記者會,說這些人也是疫情經濟下的受害者,呼籲政府能提供協助,除了停止汙名化和指責,讓這些受害者,能找到正常的就業機會。
    2022/09/23 12:58
  • 遭控涉嫌誘捕盜版!林義傑親上火線「非常委屈」:做對的事被汙名化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向影視公司包攬取締盜版業務,他先以釣魚方式取締,再對網友提告,藉此賺取高額和解金,對此檢方起訴,要求從重量刑,對此林義傑,8日上午開記者會,維護聲譽,說自己做對的事情被汙名化,非常委屈。
    2022/09/08 13:33
  • 「著作權蟑螂案」遭起訴 林義傑:被汙名化非常委屈

    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日前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與另外3名律師聯手,向知名影視公司包攬取締侵害智慧財產權案件,對下載盜版電影的民眾提告,藉此索討和解金。台北地檢署本(9)月6日偵查終結,對於林義傑等6人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對林義傑從重量刑。林義傑今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面對鏡頭大吐苦水,聲稱自己做對的事卻被汙名化,感到非常委屈。
    2022/09/08 11:16
  • 美猴痘疫情升 7100人感染 白宮宣布公衛緊急狀態

    美國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確診人數已經攀升到7100人,白宮在4號宣布進入公衛緊急狀態,政府將投入更多資金和人力對抗病毒。由於猴痘病毒在同志圈蔓延,也讓LGBTQ族群有遭汙名化的疑慮;一名猴痘患者就拍攝自己罹病的過程,宣導正確的猴痘知識和鼓勵高風險族群打疫苗,吸引上百萬人點閱,成功發揮宣傳效果。
    2022/08/05 20:00
  • 猴痘疫情擴散!巴西專家憂特定群體被汙名化 籲避免偏見

    巴西聖保羅州科學研究與發展廳長、感染管控專家優普(David Uip)今天表示,鑒於猴痘疫情上升,關於疾病的溝通不應該存有偏見,擔心特定群體被汙名化。
    2022/08/05 10:47
  • 集資捐全台小學!原創漫畫「擬人化子宮」  擺脫月經汙名化

    性別平等教育已提倡多年,不過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尤其在青春期女性開始出現「月經」的時期,在家庭、學校可能因為校園校教育不足的狀況,孩子難以面對或討論這件事情,為突破月經污名,打造「月亮褲: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的谷慕慕發起群眾募資,以把身體構造擬人化的方式製作原創的月經教育漫畫書《來去子宮》,希望讓孩子不分性別從小就了解這件事情,團隊表示,集資會捐贈給全台2,633間小學,每成功集資10本,團隊再加碼捐贈1本給小學使用。
    2022/06/16 11:42
  • 為上健身房!李沛旭打第3劑了 親揭考量「疫苗品牌」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2日起必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引發諸多民怨,長期健身並已是專業健美選手的男星李沛旭,多次公開質疑這項新規定,認為健身房遭到汙名化,反對「違反自由意願的強制醫療行為,尤其是效應風險始終模糊不清的疫苗」。不過為了準備賽事,他還是在21日接種第3劑,打的品牌是高端疫苗。
    2022/04/25 07:50
  • 他們還是完整的人!理解失智者 避汙名化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根據衛福部統計,65歲以上年長者,每20人就有1人罹患失智症。由於對失智症的不了解,常導致失智者家庭感到焦慮與不安。「瑞智社福基金會」每年幫助4000人次,並透過每個月的團體活動,協助失智者家庭,建立正確觀念,並且期盼正向談論失智症,避免汙名化。
    2022/04/21 21:54
  • 沒反對打疫苗! 李沛旭再捍「健身權」:賴以生存的地方

    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4月22日起必須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之後,長期健身並已是專業健美選手的男星李沛旭,連日來對新規定大表不滿,認為健身房總遭到汙名化,強制打第三劑極度違反人權,呼籲「請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今(18)日他再度發聲,強調自己已經打了兩劑,絕對沒有反對接種疫苗,「我反的是『違反自由意願的強制醫療行為』,尤其是效應風險始終模糊不清的疫苗」。
    2022/04/18 16:11
  • 特稿/強推「健身房3劑疫苗令」 陳時中昔喊人權今改極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15日宣布4月22日起包含參與繞境、不特定成員之旅行團、健身房等場所都必須接種過三劑新冠疫苗,該政策上路唐突引爆健身業者不滿,男星李沛旭更直接砲打指揮中心「中央汙名化健身房」。
    2022/04/17 11:18
  • 不滿「3劑才能進健身房」 男星炮轟:捷運、公車更可怕

    本土疫情升溫,每日確診數不斷攀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15)日宣布,團體旅遊、健身房等經評估為具有較高傳播風險者,因此4月22日起要完整接種三劑,造成不少民眾的質疑,男星李沛旭也開炮「捷運、公車更可怕」。
    2022/04/16 14:17
  • 王喜確診「闖關來台」?莊人祥:時陰時陽階段

    港星王喜來台PCR採檢被戳到流血,公審醫護被撻伐,不過他在3/23就被驗出確診,搭機前一天採檢卻是陰性,沒想到落地桃機PCR轉陽,指揮中心研判應該是感染尾端階段,才出現「時陰時陽」,不過王喜認為自己應該是被華航機組員感染,也被工會認為是汙名化。
    2022/04/05 11:44
  • 藍委追問龐佩奧訪台動機 吳釗燮怒:有人想污名化很不妥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在台灣時間3月2日至5日進行為期四天訪台行程,期間有媒體報導稱龐佩奧這趟訪台行目的藏「商業考量」。對此,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今(10)日質詢時追問龐佩奧訪台動機;外交部長吳釗燮則加重語氣強調,龐佩奧在國務卿任上對台灣非常支持,這次來台表達支持,若還想要汙名化的話,「這個是很不妥的」。
    2022/03/10 11:37
  • 破除刻板印象!精障者重返職場 求職謀生

    愛無限系列報導,帶您關心康復之友協會,這裡主要照顧精障患者,幫他們重返社會、建立人際關係,甚至靠自己的力量、穩定工作。過去精障患者,總被貼標籤、汙名化,但其實透過醫療和復健的協助,他們也能找回自信、翻轉人生。
    2022/02/10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