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3劑才能進健身房」 男星炮轟:捷運、公車更可怕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4:17
李沛旭認為防疫規定汙名化健身房。(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認為防疫規定汙名化健身房。(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每日確診數不斷攀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15)日宣布,團體旅遊、健身房等經評估為具有較高傳播風險者,因此4月22日起要完整接種三劑,造成不少民眾的質疑,男星李沛旭也開炮「捷運、公車更可怕」。

李沛旭在個人社群指出,公車、捷運上人和人的接觸距離,其實都比在健身房危險,健身房器材不比捷運站位握把、公車座椅危險,質疑中央汙名化健身房,「為何不強制打完第三劑,才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李沛旭覺得大眾運輸工具比健身房更危險。(圖/翻攝自李沛旭 IG)

李沛旭更表示,注射完疫苗後可能誘發身體各部位的過敏、重症或死亡反應,因為他接種完第二劑後期,心臟常感到非常不舒服,而身邊朋友則是裝了葉克膜才救回來。可是不打疫苗會有染疫的風險,打了不只有併發症的風險,還是有染疫的可能,所以他認為是「機率」問題。

李沛旭認為健身房遭汙名化。(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但他覺得要放進身體裡的東西,不應該只有機率,應該是要「確定」有用,而應是要自主願意才能接種,疫苗注射只能是建議及勸導,不應是強制行為或命令,「這是極度違反人權的,沒有人可以強制命令,將任何異物或液體穿刺,侵入我的身體」。

李沛旭指出打進身體的東西不該是機率性,而是確定性。(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而根據《TVBS新聞網》臉書專頁的調查,不滿意防疫規定的民眾表示,「打不打疫苗應尊重人民選擇,搞這種歧視的作法毫無道理」、「不合理!打完一樣會感染,一樣傳染他人」、「有些人打第二劑不舒服,還要打第三劑,萬一掛了誰負責」、「危害身體自主權了吧?密閉空間的地方可多了,百貨公司、圖書館、大型量販店等等」、「既然要共存就把一些規定拿掉吧!政策不但無理且擾民」

但另一派支持的民眾回應,「合理,保護健身房從業人員,也保護其他消費者」、「疫情嚴峻當然合理,又不是不能營業」、「高風險場所當然合理,密閉空間、口罩戴不住」、「非常合理。一堆健身房運動不戴口罩,打滿三劑保護自己保護他人」、「誰敢保證那個地方安全,都要打滿合理」、「合理,有些人没打疫苗運動又不戴口罩,而且健身房有些有三溫暖設備,更加速感染傅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疫苗#三劑#李沛旭#開炮#汙名化#捷運#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2297

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