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涉嫌誘捕盜版!林義傑親上火線「非常委屈」:做對的事被汙名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23:25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遭影視公司控告涉嫌包攬取締盜版業務,他先以釣魚方式取締,再對網友提告,藉此賺取高額和解金,對此檢方起訴,要求從重量刑,對此林義傑,8日上午開記者會,維護聲譽,說自己做對的事情被汙名化,非常委屈。

圖/TVBS

 
超馬好手林義傑:「我前面沉寂一段時間,我想我自己感受到,非常程度的委屈這樣。」

說自己非常委屈,向認識的師長、朋友們說聲抱歉,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包攬取締盜版業務,親自開記者會澄清。

超馬好手林義傑:「某某周刊說我成立三間公司,為了就是想要取締告發跟訴訟,第二我所理解的專屬授權,不應該行使這樣的權利被汙名化之外,那難道專屬授權是假的嗎?」

 
圖/TVBS

氣憤地說外界諸多猜測都是不實,林義傑的智財公司用釣魚的方式誘騙網友下載盜版,藉此賺高額和解金,林義傑喊冤。

超馬好手林義傑:「其實很簡單,大家都有討論到議題,智慧財產權,不是一個人做的事情,這是社會發展的問題,為何要被汙名化。」

林義傑曾演多部電影,強調自己很心疼這些影片創作者,才成立智財公司,是想維護智財權和社會議題,做對的事情卻被汙名化讓他很痛心。

圖/TVBS

超馬好手林義傑:「媒體上說我去找,去遊說,這是錯的,我們都是好朋友。」

林義傑所屬律師表示,專屬授權人進行的維權行為,受到法律保障不應該被打壓,對於查緝盗版的方式可以討論,但不能加以污名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義傑#維權#查緝#盗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6

0.1669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