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半夜沒人!大膽慣竊「悠閒看報、坐地撬鎖」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4:24

花蓮瑞穗市場一處攤位上,日前收音機以及園藝剪刀不翼而飛,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偷了,而且這名竊賊行徑還十分大膽,先是翻一翻報紙,接著還鋪在地板上悠閒撬鎖,警方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是一名慣竊。

圖/TVBS

 
大半夜路上沒什麼人車,只見穿紅衣的男子拿手電筒,在打烊的攤販裡頭東看西看,

其實他並不是老闆而是竊賊,甚至先翻了一翻報紙,然後才鋪在地板上悠閒撬鎖,簡直把店面當成自己家行徑十分大膽。

事發在花蓮瑞穗中華路,瑞穗市場內一間賣木鱉果的攤商,日前攤位上收音機以及園藝剪刀不翼而飛,翁姓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小偷上門。

 
圖/TVBS

攤商翁姓老闆娘:「我跟警察說我沒有要告他,最好東西還我一些些,大家有飯吃就好了,沒有傷到人就好了,什麼都好。」

老闆娘認為損失不大,不想跟對方計較,只不過親友得知後叫她不能姑息,才PO出監視器提醒其他民眾,因而讓事件曝了光。

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長陳添丁:「竊嫌為轄區竊盜治安人口,因犯嫌居無定所查緝不易,目前已布線積極查緝到案中。」

圖/TVBS

警方查看監視器,發現竊賊為44歲曾姓男子是一名慣竊,這回遭竊的店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名小偷盯上,老闆娘也說曾姓男子常常喝酒四處行竊,不只偷過菜刀連冰箱內食物都會偷吃,只希望附近店家能提高警覺,不要再有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行竊#小偷#治安人口#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