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求見 結果共130筆

  • 野百合奠定友誼! 范雲憶李登輝「很有善意」

    故總統李登輝,被後代稱「民主先生」,1990年3月野百合學運,是重要關鍵角色,當時代表學運總指揮官的立委范雲,回憶過去那段時間,說李登輝讓他出乎意料給出善意,為人非常親切,同樣是學運要角立委林昶佐,更因為當初一張「接見A4紙」,和故總統李登輝成為好友,還會聊漫畫!
    2020/07/31 12:41
  • 載我出遊!復古老車名流 遭女鎖車求見

    看到跟初戀情人騎的同款車,竟然鎖車要車主帶她出遊!桃園一名老車收藏家呂先生,昨天騎著最愛的名流去買東西,結果回來要牽車時,發現被貼了一張字條,對方說想要找以前的回憶,要車主可不可以載她出遊,願意付一天2500元,本來呂先生不以為意,正準備要騎車回家,結果一轉頭發現車還真的被鐵鍊鎖住。
    2020/05/27 19:38
  • 郭富城遭爆耍特權!為岳母辦延期居留「要求見高層」

    天王郭富城的母親上月7日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0多歲,今(4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然而此時卻爆出郭富城疑似耍特權的負面傳聞!有民眾爆料郭富城日前陪岳父、岳母在入境處辦理延期居留香港,要求馬上批核遭拒後,郭富城要求見職員上司,最後由督察級主管親自接見。然而城城經紀人回應,一切按正常手續辦理。
    2020/03/04 11:28
  • 為父抱屈?顏寬恒爆料標哥求見陳時中「碰軟釘子」

    大甲媽祖遶境議題連日來備受爭議,昨(26日)才宣布如期舉行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7日)立場急轉直下宣布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前立委顏寬恒今也在臉書上發聲明透露,父親顏清標原本昨天主動聯繫,欲拜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豈料卻「碰了軟釘子」。
    2020/02/27 14:12
  • 最早發!韓國瑜發小紅包 韓粉激動躺地求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發放市府小紅包,有民眾躺在地上大鬧,喊說要見韓青天總統,韓國瑜雖然在現場,但沒有多關切,而中央因為統籌稅款超收90多億,市府預計可以分到9.4億,被綠營議員酸說,剛好拿來付罷韓費用。
    2020/01/22 14:32
  • 炸彈客喊話 我要見親民黨發言人、叫郭董來

    跟警方近距離駁火,炸彈客中了四槍才就束手就擒,意識清楚送醫,犯嫌有多項前科,包括詐欺、擄人勒贖,而僵持對峙中,他跟談判小組喊話,要見親民黨發言人,後來還要求見郭台銘,這和他選前在黨部放炸彈有關嗎,是不是有特定政黨傾向,但警方呼籲外界不要有過多臆測。
    2019/12/14 19:26
  • 真不認識? 總統被網翻曾和「楊蕙如」同框

    總統蔡英文說自己跟楊蕙如不熟,但有網友翻出舊照片,點名兩人2008年曾合照過,總統蔡英文再度否認跟楊蕙如有任何私交,表示這幾年都和不少人合過影,並不能代表她都熟識。而國民黨立委和市議員再度衝外交部大門求見吳釗燮,但外交部門外層層警力包圍,關上大門,藍委控訴手指還被門夾傷。
    2019/12/06 21:10
  • 真不認識? 總統被網翻曾和「楊蕙如」同框

    總統蔡英文說自己跟楊蕙如不熟,但有網友翻出舊照片,點名兩人2008年曾合照過,總統蔡英文再度否認跟楊蕙如有任何私交,表示這幾年都和不少人合過影,並不能代表她都熟識。而國民黨立委和市議員再度衝外交部大門求見吳釗燮,但外交部門外層層警力包圍,關上大門,藍委控訴手指還被門夾傷。
    2019/12/06 15:53
  • 陳水扁爆任總統 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

    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嘉義市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自己擔任總統時曾拒絕香港生意人開價5000萬元求見,背後一定有目的;中國金錢介入台灣選舉,非常普遍。
    2019/11/27 14:05
  • 快訊/沒找塔羅牌師算命 郭台銘:他重病盼見面

    最新消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8/26)發表聲明,強調蘇仁宗是以郭粉身分.曾生重病為由,多次請求見面,雙方會晤30分鐘,塔羅牌卡內容沒提任何選舉結果,郭台銘強調他本人不相信算命,占星和預言,因此導正視聽,請大家謹慎看待,別看合照就相信莫虛有的事。
    2019/08/26 23:18
  • 馬英九洩密案! 高院更一審宣判無罪定讞

    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洩密案無罪定讞!六年前特偵組調查司法關說案,馬英九涉嫌教唆檢查總長黃世銘,洩漏偵查中的機密,被依洩密罪起訴。這起案件審理兩年,一審判無罪,二審改判4個月,高院更一審認為,是黃世銘主動求見馬英九告知關說案,馬英九只是被動接受,全案無罪確定。
    2019/07/12 13:32
  • 韓冰有望輔選總統? 韓國瑜:相信她會幫忙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4月初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後,就低調返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已有一段時間未曝光,讓網友敲碗求見;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透露思女之情,不過外界好奇若2020代表藍營參選總統,韓冰是否幫忙輔選?韓國瑜笑答女兒是「望父成龍、望母成鳳」相信她會關心爸爸。
    2019/05/21 18:04
  • 前女友當酒店妹…男盜她帳號裝可憐 火山孝子被騙73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接簡訊,得知在酒店上班的葉姓前女友想要贖身,但因為家人重病且欠債,身上沒有錢,於是他就匯了73.5萬元幫助,事後他要求見面卻屢未獲得回應,才驚覺自己受騙憤而提告。事後查出,和郭男聊天的是葉女的鄭姓男友人,郭男憤而對2人提告詐欺,但最後僅鄭男被起訴。
    2019/05/08 09:25
  • 王金平:吳敦義若要選 我們就不宜見面

    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若表態要參選,他同樣身為有意參選的人,他們就不宜直接見面,吳敦義若不選且要求見面,當然要樂於配合。
    2019/04/09 12:41
  • 王思佳曝被高層「潛規則」邀約 不從下場超悽慘…

    女星王思佳在演藝圈闖蕩多年,除了外型亮麗、身材姣好之外,敢言的大砲性格也讓她時常登上媒體焦點。日前她參加談話性節目錄影時,提到現今全球的反性騷「MeToo」運動時,她自爆也曾遇到演藝圈的「潛規則」。王思佳說當時曾被要求見某位高層,但她不懂沒照做得罪對方,下場超慘。
    2019/03/07 21:12
  • 見不到韓國瑜 高雄髮蠟哥丟香蕉嗆:選上總統還得了!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近日宣稱不滿韓國瑜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有照顧到一般小農,痛批還國瑜「踩著農民的肩膀到上面當官!」今(7)日上午更直接前往高雄市政府陳情,希望求見韓國瑜,市府方面則派出1999專線主管出面接受陳情,卻引起髮蠟哥不滿,連丟兩串香蕉,直接撕毀陳情書,痛批韓國瑜跟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只會做秀,現在就這樣,將來如果選上總統還得了。
    2019/03/07 14:42
  • 快訊/總統府內對峙6小時 黎明幼兒園園長送醫

    最新消息,台中幼兒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今天前往總統府抗議幼兒園被強拆,進入府內陳情室時,林金連突然拿筆自殘,要求見到總統蔡英文,和憲兵特勤、警方對峙近6小時,晚間府方憲兵趁林金連沒注意,將他壓制並強制送醫,送往醫院治療。
    2019/01/31 19:36
  • 命剩1個月!病危男只求見孩子們一面 結局揪心

    新加玻38歲男子陳清源多年來受病魔所擾,病情在今年1月急轉直下,月初更被診斷有4個器官衰竭,須全天仰賴氧氣罩供氧,來日不長。知道自己生命走到盡頭,他目前只盼望能再次見到3位被前妻帶走的孩子;他的前妻聽聞消息,立刻帶著孩子們前來探病,讓如願見到孩子的陳清源,激動地用大拇指比「讚」。
    2018/12/12 00:18
  • 打賞直播主5千「求見面」 男看完嫌醜要求退錢

    現在網路平台發達,不少人喜歡直播吸引粉絲關注。但日前福州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遭到3名男子騷擾。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是一名網路直播主,被指控騷擾的其中1男是她的粉絲。日前他「抖內」女直播主1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500元),希望能見上一面。沒想到碰面之後,嫌棄對方太醜要求退錢,才會鬧上警局。
    2018/10/30 15:45
  • 搶兒大戰! 女控遭男友親屬恐嚇約談判

    2個家庭為了搶小孩竟然大打出手!13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有人引燃信號彈,警方派遣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是為了爭奪8個月大男嬰的家庭糾紛,只是女方姐姐說,當天晚上是男方傳出恐嚇訊息要求見面接小孩,如果不過去就接不到孩子,沒想到到場後遭對方撂人包圍,拿狼牙棒恐嚇,妹妹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自己被扯頭髮、啃咬手臂,才會拿旁邊的甕砸向對方家屬。
    2018/10/15 13:58
  • 不滿促轉會 藍委翻牆進政院找賴揆並提3大訴求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多名立委今天上午突襲翻牆進入行政院,要求見行政院長賴清德,並提出包含「廢東廠」等3大訴求。
    2018/09/14 13:35
  • 川金會喊安可? 白宮證實金正恩致函川普求見

    美朝關係又有回暖跡象,北韓國慶閱兵沒有展示洲際彈道飛彈、金正恩也沒有發言挑釁,讓美國總統川普看了好高興,狂發推文感謝金正恩。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也帶來好消息,對外透露已經接到金正恩的來信,希望安排川金二度峰會。
    2018/09/11 23:08
  • 貝克漢外甥戶頭剩54元 求見失聯9年舅舅「一起吃飯」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2013年宣布退休後,吸金功力依舊相當驚人,身家高達6.7億英鎊(267億元台幣),但貝克漢的17歲外甥佛萊迪(Freddie Ever),日前卻上媒體喊窮,透露自己戶頭只剩1.36英鎊(約54元台幣),希望能與失聯9年的舅舅見面,並強調「只是希望可以一起吃頓飯、聊聊近況,沒有更多的要求了。」
    2018/07/23 16:30
  • 18年了!植物人張振聲雙親 3疑點求見柯P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父母心力交瘁,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成植物人,因為當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捨近求遠將兒子送到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也質疑救護紀錄被造假,今天他們帶著兒子到北市府前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現在的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13:32
  • 18年了! 植物人「張振聲」父母求見柯市長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他的爸媽長期照顧兒子,媽媽累出一身病,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植物人,因為當年兒子昏迷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不是由他們將人就近送到學校附近的三總,而是交給校本部救護車載去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18年過去了,他們決定要帶兒子從台中北上,去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