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賞直播主5千「求見面」 男看完嫌醜要求退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49

現在網路平台發達,不少人喜歡直播吸引粉絲關注。但日前福州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遭到3名男子騷擾。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是一名網路直播主,被指控騷擾的其中1男是她的粉絲。日前他「抖內」女直播主1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500元),希望能見上一面。沒想到碰面之後,嫌棄對方太醜要求退錢,才會鬧上警局。

福建一名女直播主頗具人氣,有男子為了見她一面打賞超過5千元台幣。(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福州晚報》報導,這名顧姓女子是一名網路直播主,她指控遭3名男子騷擾,其中1名謝姓男子就是她的粉絲。顧女在25日凌晨3時左右,前往警局報案。

 

顧女向警方表示,其中謝姓男子在網路上打賞她1200元,只為了要和她見上一面。顧女得知後同意,雙方約好在一處酒店碰面。只是碰面之後,也許是沒有了濾鏡或美顏軟體的修飾,謝男實際見到顧女的長相後非常不滿意,直呼「簡直就像是換了個人!」隨後要求顧女退還打賞的錢,女方不肯,他才叫2名朋友幫腔。

警方得知後對兩方進行勸說,最後謝男同意會自行聯繫網路平台處理,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沒想到見面之後,男粉絲嫌她太醜要求還錢,雙方因此鬧上警局。(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們得知後意見兩極,有人譴責謝男「打賞的錢還好意思討回去啊」、「明知道這些都是有修飾過的,自己要抖內怪誰」;也有人直言「這些直播主都是有經過特殊化妝或處理,你會相信視頻和本人沒差距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主#打賞#抖內#退錢#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