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求見 結果共130筆

  • 台聯敗選檢討? 李:不用辭不會解散

    台聯這次選舉南輸北贏,黨中央第一時間已經承認敗選,今天中執會開檢討會議,黨內廖本煙開第一槍要黨主席蘇進強下台負責,還放話說他相信蘇進強不戀棧,不過,一群中執委赴約求見李前總統,據說李前總統一開口就說根本沒有辭不辭的問題,還強調台聯絕不會解散!
    2006/12/12 07:25
  • 揭密馬宋密會 橘委嗆張顯耀亂放話

    馬宋密會目前又傳出新版本,指出12月1日馬英九和宋楚瑜兩人密會之前,其實在11月28日已經見面而且簽下三點共識,只是馬英九認為不妥,所以又求見一次,這些訊息今天傳出,親民黨內卻有人暗批放話者,箭靶都指向張顯耀,不過張顯耀早上都關機沒有回應。
    2006/12/11 12:36
  • 開「飯」了! 黑話術語:飯=大麻

    調查局偵辦毒品案件,意外查出有多名演藝人員涉案,檢調查出,「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就是北部毒品大盤商,在根據電話通聯,發現很多演藝人員都和他熟識,並且常常以「開飯」為理由,要求見面,檢調研判,這應該是他們的交易術語。
    2006/12/07 20:04
  • 搶救邵曉鈴/肇事駕駛跪求原諒 雙手合十祈福

    超車不慎,撞上胡志強夫婦座車的駕駛,廖俊傑,在父母親的陪同下,跪在奇美醫院大廳,希望胡志強能原諒他的過失,同時幫邵曉鈴祈福。外傳胡志強拒絕接見3度求見的肇事者,幕僚說胡志強對於這起意外,沒有責怪任何人也沒有拒絕接見肇事者。
    2006/11/20 18:57
  • 警匪談判 兒時玩伴押匪就逮

    警匪對峙,耕讀園綁匪李嘉軒要求見兒時玩伴,林錦禧,也就是現任的刑事局偵六隊員加入談判,順利化解危機。兩人就讀同一間小學,林錦禧成績好,卻和李嘉軒成好朋友,兒時玩伴再見面,卻是官兵抓強盜的局面,讓林錦禧相當感慨。
    2005/11/25 17:34
  • 「讓我見一面」 大陸女哭求見小孩

    台北縣板橋一位大陸籍新娘和先生發生爭吵,演變成妻子告先生家暴,最後家暴案件審理後以不起訴處分,丈夫覺得妻子是利用官司想要居留,所以在妻子要遣返大陸之前,都不願意讓她再見小孩一面。
    2005/11/04 17:41
  • 賣走啦! 總統視察趕場 災民大罵

    總統這2天帶著大批官員視察災區,時間加上維安的關係,不是每個民眾都可以直接向總統陳情,今天,在屏東就有一群受災戶求見無門,當場在路邊破口大罵,他們要總統不要只聽美麗的簡報,應該實際看民眾的需要!
    2005/07/24 17:24
  • 曹興誠爆料! 曾求見扁談和艦案

    聯電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曹興誠主動爆料說,他曾在1月25日下午,和艦案爆發前主動求見陳總統,當時總統還答應協助併購和艦,後來發展,讓他始料未及。不過對此總統府卻否認,表示當時總統不只見曹興誠,聽取的是國政建言,並未干涉相關業務。
    2005/06/13 13:22
  • 怪怪大陸男求見布希 遭逮捕

    美國華府,今天再度拉起警報!因為國會山莊前,突然出現一名拿著可疑行李箱的「自殺炸彈客」!這名嫌犯是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男子,他宣稱要和美國總統布希直接對話,荷槍實彈的員警藉機將他制伏,並且引爆兩個懷疑裝有炸彈的行李箱。
    2005/04/12 14:23
  • 又藍又橘行不行 周錫瑋見宋楚瑜

    昨天TVBS為您獨家報導,有意角逐台北縣長的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秘密拜會連戰,今天周錫瑋馬上釋出願意以國親雙重黨籍的身分,出馬參選,周錫瑋帶著這個方案求見宋楚瑜,原本周錫瑋大方表示宋楚瑜樂觀其成,但見完面,馬上又改口。
    2005/03/16 16:33
  • 王鍾配過關 親民黨再談 朝野等距

    立法院龍頭之戰藍綠對決,王鍾配輕鬆過關,後續泛藍是否繼續維持這種合作關係,成為政壇矚目的焦點,但親民黨還是擺出姿態,要跟國民兩黨保持等距;至於全軍覆沒的民進黨雖然認清政治現實,但還是放低姿態,疾呼朝野大和解。新任的行政院長謝長廷還表示為了求才,他願意求見連戰。
    2005/02/01 19:23
  • 魏京生盼求見總統:兩岸「非常」緊張

    國民黨主席連戰下午接見「世界自由民主聯盟」外賓,成員裡有一個人很特別,他是中國大陸知名異議人士-魏京生,他除了拜會連戰,還正在積極安排求見陳水扁總統,因為他要提出警告,台海局勢現在不只是緊張而已,而是「非常」緊張。
    2005/01/24 18:54
  • 衝進TVBS 想見主播揭弊 僵持被捕

    1名31歲的黃姓男子,今天早上7點多衝進TVBS,持刀挾持1名化妝師,要求見主播吳安琪,要向她揭發事情,最後警方趕到,才將這名男子給制伏,過程中化妝師被牛排刀割傷,縫合之後沒有大礙,男子被警方逮捕時,還一直用頭撞電梯,大喊不想活。
    2005/01/16 11:57
  • 張建邦求見連戰 國民黨婉拒

    監院提名名單的爭議持續發酵,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張建邦主動表示要見國民黨主席連戰,不過被婉拒了。國民黨方面表示,在立院審查階段,現在這個時機不宜見面;而國民黨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張建邦昨晚宴請藍綠立委是在綁樁。至於張建邦則是一早就到醫院健康檢查,證明他75歲還是很健康。
    2004/12/22 12:29
  • 張志輝女友家屬求見 白冰冰婉拒

    殺害女友的張志輝,同時也是白曉燕命案的涉案人之一,邱小姐的大哥私下向本台透露,同是受害人家屬,他期盼能見白冰冰一面,白冰冰首次公開表示不想再次觸及傷痛,予以婉拒。
    2004/11/03 17:36
  • 張志輝一度變卦 TVBS攔車勸2小時

    張志輝表示不願意在桃園投案,要求見刑事局長侯友宜,當面謝謝他之後,就驅車前往台北,一路上時速60,花了將盡一個鐘頭才抵達台北,不過,張志輝又在國父紀念館門口停留了兩個鐘頭之久,這個轉折相當突然,也很關鍵,因為張志輝就在即將抵達刑事局前的兩個紅綠燈,突然猶豫了起來,一度不願意投案,TVBS記者金汝鑫緊急說服他把車子停靠路邊,並且從刑事局門口找來另一位記者鐘志鵬,一起勸說張志輝。
    2004/10/29 23:16
  • 張志輝求見 侯友宜:殺人犯沒特權

    張志輝勒斃女友之後,點名要求跟刑事局長「侯友宜」自首。侯友宜表示,一切依法行事,殺人犯沒有特權,也不希望媒體隨之起舞!至於一些重大嫌犯點名要求見他,侯友宜說,他不需要這些嫌犯來幫他拉抬身價!但回顧過往,從陳進興到綁架要犯張錫銘,還有「竹聯幫」殺手--劉煥榮,都在犯案後提到侯友宜!
    2004/10/28 12:04
  • 無極山莊人氣旺 要對週刊提告訴

    三峽無極山莊的卓師父被某週刊指名斂財,還說是宋七力翻版,跟隨他13年的林老師氣的要提出告訴,不過卻也津津樂道的談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許多政商名流求見師父的經過,林老師說,卓師父是傳道不傳教,而且只見有緣人。
    2004/07/31 17:37
  • 三峽無極山莊卓師父 宋七力翻版?

    立委羅福助三年前掌摑李慶安事件後,到三峽的無極山莊閉關,使得山莊的卓師父聲名大噪,許多達官政要也紛紛求見解惑,不過有周刊報導,卓師父每個月開銷50萬,過著帝王般奢華的生活,神跡是假的,就像宋七力的翻版,山莊的總管認為這樣的報導是造業。
    2004/07/28 12:46
  • 超級球丹迷過世 父母求見代完遺願

    籃球巨星麥可喬丹即將訪問台灣,轟動台灣球迷,而在雲林縣有一對父母雖然不是喬丹迷,但他們渴望見到喬丹的心願卻更為強烈,因為去年因病過世的兒子陳彥豪,4年前曾和喬丹共進晚餐,死前最大的心願都是想再見偶像一面,陳爸爸陳媽媽也希望能趁這次機會完成兒子的遺願。
    2004/05/15 18:30
  • 李昌鈺來台 親民黨找上門要求會面

    親民黨立委李慶華、沈智慧得知李昌鈺上午在刑事局了解槍擊案案情,立刻帶著自己蒐集的相關資料,趕去要求見面!他們希望李昌鈺不要只看官方準備的資料,還能參考他們提供的疑點,作為鑑定參考。
    2004/04/09 12:41
  • 陳總統:下周一願無條件會見連宋

    今天泛藍舉行大會師,陳總統對於群眾的理性表示感謝,而針對連宋要求見面,陳總統表示,他願意在下個星期一,無條件跟連宋會面。而陳總統也以強硬的語氣表示,凱達格蘭大道前的集會,打擾市民一個禮拜,已經夠久了,政府不是軟腳蝦,他已經要求相關單位,下星期一前,讓總統府前,恢復秩序。
    2004/03/27 23:07
  • 連戰求見 總統府:將和連戰代表磋商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晚間提出,希望和陳水扁總統當面提出訴求,總統府方面也召開記者會回應,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表示,總統府會請高層和連戰代表進行幕僚級的磋商。
    2004/03/22 23:34
  • 國親提告訴狀 盧仁發現身群眾鼓噪

    十多名國親立委,從昨天晚上帶著群眾到高檢署,要求見總長盧仁發並立刻驗票。盧仁發一早現身,立刻引來民眾鼓噪,由於等了整晚,群眾不平情緒難以平息,加上立委輪番質疑,盧仁發臉色有點凝重,最後由三名立委進入會議室,向總長提出告訴狀。
    2004/03/22 12:22
  • 台糖擬精簡2500人 工會求見吳乃仁

    台糖公司在民國五六零年風光一時,被譽為是台灣外匯主要貢獻者,同時也是台灣的最大地主,擁有5萬多公頃土地。不過隨著大環境改變,台糖本業嚴重虧損,這幾年幾乎都是靠賣土地在度日,昨天更宣布將精簡500名員工,讓不少台糖人相當感慨「家道中衰」。工會代表這兩天還將拜會吳乃仁,要董事長當面保證不裁員。
    2003/12/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