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求見 結果共130筆

  • 假懺悔哀求見一面 男囚虐舊愛32天

    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前男友不滿,居然囚禁前女友32天,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滿女友和他分手馬上交新男友,上個月假裝懺悔,要求前女友見他最後一面,卻把對方強押到住處,用童軍繩、鐵鍊綑綁手腳,膠帶封口,囚禁凌虐長達32天,期間女子多次逃跑,卻都被抓回來痛打,前天晚上,趁著運將外出,女子再度掙脫鐵鍊向鄰居借手機,打電話給男友,才得以獲救。
    2011/12/10 12:01
  • 只求見面 男子持刀押女友同事

    台南一名男子為了見上前女友一面,持刀跑到前女友工作的檳榔攤,挾持裡面一名檳榔西施,要前女友出面救人,當時被害的檳榔西施打電話求救,男子不但砍傷到場的西施男友,還粗暴的把檳榔西施押走。最後男子的前女友配合警方佯裝出面談判,才把嫌犯制服。
    2011/04/10 18:33
  • 求見偶像小豬 救護車護送重病粉絲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天參與節目錄影,錄到一半上演溫馨場面,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的17歲少年,他是羅志祥的頭號粉絲,長期臥病在床,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親自見到羅志祥一面,今天他終於圓夢了,救護車直接開到電視台門口,小豬錄影錄到一半,上救護車慰問這名重病的少年,羅志祥看到粉絲為了見他一面,還跟醫院告假,小豬很感動一度無法言語,粉絲跟偶像相見歡,場面溫馨感人。
    2010/12/29 19:32
  • 江陳會/傳企業七大老見馬 租稅協議變局

    江陳會原訂四項協議中,最重要的「租稅協議」最後沒簽成,財政部長李述德今天就被立委轟得滿頭包,逼得他跟立委道歉。現在也傳出是包括鴻海郭台銘跟台積電張忠謀在內的產業界七大老,主動求見馬總統,表達反對大陸要求的就地課稅主張,協商最後翻盤,不過這樣的傳聞,無法獲得證實。
    2009/12/23 13:57
  • 六星宴 科技老闆求見陸企「王」牌

    台股今天大漲183點,科技股全數翻紅,因為兆元CEO王建宙再度出手,宣布中國移動和宏達電合作,激勵台股重回6800關卡;而王建宙手握千億採購商機,因此光一場午宴,就有13位科技電信領袖搶當座上賓,要把握王建宙在台9天的機會,打進全球最大電信的產業鏈。
    2009/08/24 19:21
  • 昔日淚憶六四! 馬總統今放王丹鴿子

    再過幾天,就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0周年;不過當年學生領袖王丹來台,想求見馬總統,卻被總統府連放好幾次鴿子;傳出府方原本先答應也安排好日期,要讓馬總統和王丹見面,後來卻一連改了2次,最後不了了之;已經來到台灣,卻無緣見到總統的王丹,難掩失望的說,他時間都已經空出來了,沒想到要見這一面,竟然這麼困難。
    2009/05/24 17:30
  • 昔日淚憶六四! 馬總統今放王丹鴿子

    再過幾天,就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0週年,不過當年學生領袖王丹,來台想求見馬總統,卻被總統府連放2次鴿子!傳出府方原本先答應,也安排好日期,後來卻一連改了2次,最後不了了之;王丹友人就抱屈說,過去每年參加六四活動,還批大陸專制不民主的馬英九,是不是換了位子當上總統,與對岸互動密切後,就變了。
    2009/05/24 12:29
  • 公設辯護人求見 扁遞紙條婉拒

    前總統陳水扁解除委任律師,台北地方法院指派資深公設辯護人曾德榮幫他打官司,臨危受命的曾德榮,現在一天得花8小時研讀上百份卷宗,他說第一次碰上這麼敏感的官司,壓力不小,會盡全力幫陳水扁辯護,但陳水扁依舊不領情,拒絕律見。
    2009/05/22 15:42
  • 賈靜雯發聲明 撤銷孫志浩假處分

    賈靜雯赴美探女,目前已順利返台,不過對於在美先是甩開媒體,後依照孫家人的要求見女,以及和孫志浩談論到的內容,賈靜雯只發一張聲明稿簡單帶過,並表示已撤銷假處分聲請。
    2009/04/22 19:15
  • 法官為扁案發聲 立委貼政治標籤

    昨天2位女法官黃瑞華、洪英花,求見司法院長賴英照,指撤換扁案法官違憲又違法,這遭到國民黨立委圍攻,立委邱毅質疑黃瑞華根本是陳水扁在司法界的傭兵,更指當年前立委李文忠爆料連戰匯款伍澤元,消息來源就是黃瑞華;而另一位女法官洪英花,則是不甘被立委蔡正元指為是扁的暗樁,也準備提告。
    2009/01/02 12:09
  • 扁案換法官 2女法官批違審判獨立

    台北地方法院將扁家四大案,由原來的法官周占春併給蔡守訓的合議庭審理,宜蘭地方法院院長黃瑞華,和士林地院刑事庭長洪英花認為程序不合法,一起求見司法院長賴英照,要求司法院以行政監督權責,請台北地方法院就換法官的決定過程、適用法條的依據和理由說清楚。
    2009/01/01 15:29
  • 扁北所求見 呂秀蓮:我也很詫異

    陳前總統透過律師表示,他對於無法見到夫人吳淑珍和呂前副總統感到失望,外界非常詫異,陳前總統沒有想見兒女或母親,卻點名要見呂前副總統?其中緣故,就連呂副總統本人都很訝異,無法理解;回顧過去兩人共事8年,風風雨雨,彼此又像合作又像互鬥,到了現在,發展成兩人互相關懷思念,也算是非常曲折。
    2008/11/26 17:55
  • 朱朝亮爆:扁透過檢察官要求見面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20日接受TVBS新聞夜總會電話訪問時,自己爆出陳水扁曾經透過檢察官,要求和他見面;被指是中間人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不願意出面回應,士林地檢署也表示,目前政風單位已經深入調查,是否已經違反檢察官應有的公正原則。
    2008/11/21 12:12
  • 馬總統開大門 獨派大老求見如願

    獨派大老辜寬敏爆料,說他在陳雲林來台前一周,也就是上周二,主動求見馬總統,並且當面要求馬總統,不要讓陳雲林來台,否則會造成嚴重對立;根據他轉述,馬總統回答他說,如果這次陳雲林不能來,以後永遠都不會來;對此,總統府方面表示確實有會面,但辜寬敏提出的建議,可行性不高,因此總統只好婉拒。
    2008/11/08 18:47
  • 求見不成 施明德批馬太不沾鍋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高俊明道歉,但由於媒體提問馬總統施政百日,施明德痛批馬英九,說他居然拒絕他跟馬總統見面的要求,還痛批他違背自己有關台灣主權的競選承諾,真是頭腦不清楚。
    2008/09/05 15:06
  • 黃潮襲泰/泰「黃潮」失控 警民爆發嚴重衝突

    指控泰國總理沙瑪內,包庇塔克辛貪污的反對派民眾,掀起大規模抗議!泰國部份空中和陸地交通受阻,重要度假勝地普吉島機場,遭到5千多名群眾佔住跑道,機場被迫關閉,而在曼谷警民嚴重衝突,總理沙瑪警告如果動亂持續,不排除宣步進入緊急狀態,但陸軍總司令公開反對沙馬,並且要求他應該下台,沙馬已求見泰皇,泰國政情隨時會有新的變化。
    2008/08/30 11:42
  • 扁求見日慧法師 前銓敘部長牽線

    前總統陳水扁在卸任後,找上和他素無淵源的日慧老和尚,法師弟子也證實,陳水扁是透過銓敘部長朱武獻,找上日慧法師一位在家修行弟子求見法師,甚至在日慧法師辭世隔日,陳水扁便到台大醫院瞻仰遺容,不過卻沒和朱朝亮見到面,20天後又出現在告別法會會場和朱朝亮打招呼,究竟是不是別有居心,朱朝亮不願多揣測。
    2008/08/25 12:28
  • 前進廈門? 富邦蔡家口徑一致

    富邦集團今天舉行公益20年運動日,但總裁蔡萬才和董事長蔡明忠很有默契的,針對廈門轉投資的問題,都很低調。而到目前為止,準總統馬英九還沒有聯絡過蔡家,蔡萬才也強調不會求見,但是如果有機會被徵詢,他也一定會給意見!
    2008/04/26 13:04
  • 越嶺求見達賴 西藏也有人蛇集團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在美國獲頒榮譽學位,不過為了見到長期在印度流亡的達賴,很多西藏人翻山越嶺,透過人蛇集團的安排,要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酷寒,以及大陸軍警的追捕,逃亡路線長達一個月,有人因為凍傷,手指腳指都壞死,甚至在路途中就不幸亡故。
    2008/04/15 22:27
  • 西藏事件/為求見達賴 藏人越嶺冒死朝聖

    從1959年,達賴喇嘛帶領部分藏人,翻山越嶺,流亡印度達蘭薩拉後,過去幾十年來,每一年都已很多藏人冒著生命危險,翻越喜馬拉雅山,到印度去拜見他們的精神領袖-達賴,這一路的朝聖,不僅辛苦,而且危險,因為大陸邊界駐軍攔住去路,只要不聽話,見人就殺。
    2008/03/25 22:26
  • 闖希拉蕊競選辦公室 綁架5人質

    美國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在新罕布夏州的競選辦公室,遭到一名聲稱身上綁了炸彈的中年男子闖入,男子挾持的5名人質,包括一個小嬰兒,並要求見希拉蕊,而將近6個小時的人質危機,平安落幕,也所幸無人受傷。
    2007/12/01 07:14
  • 殺警兇手無罪? 家屬赴警署要公道

    發生在民國86年,台北縣刑警林安順在查緝毒品時,遭到歹徒槍擊身亡,儘管警方逮捕到開槍的兇手,但日前高院更四審卻出現逆轉,開槍的居然是遭判無罪定讞的李姓嫌犯,在押的陳姓嫌犯則是無期徒刑,引起家屬不滿;上午,林安順的遺孀和女兒到警政署門口,要求見署長侯友宜請他主持公道。
    2007/08/22 15:13
  • 砸店怒告後 下跪求見女兒陳瑞鈴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爆發家庭糾紛,父親陳棋培砸店、怒告女兒棄養後,上午又前往客運三重站,這次他採柔性訴求,在大門下跪磕頭要求女兒出面,還強調這一切是因為感嘆女兒背棄,出於自願沒人指使;但他跪了半天沒人理睬,最後只好摸摸鼻子,自行搭計程車離開。
    2007/06/29 12:31
  • 台銘「嘉」人/〈獨家〉白龍王拒見劉嘉玲 原因「不能說」

    郭台銘、劉嘉玲,同遊海南島,足跡也到了當地相當有名的南山寺參拜,事實上,劉嘉玲和男友梁朝偉一樣,都是相當虔誠的佛教徒,之前也求見泰國的白龍王,不過,劉嘉玲始終沒和白龍王見到面,也傳出白龍王拒見劉嘉玲的消息,不過,這並不減劉嘉玲的虔誠,盛傳劉嘉玲還在家裡擺了「九曲蟠龍桃玄陣」,就為了斬斷梁朝偉的桃花。
    2007/02/07 19:53
  • 擺脫力霸紛擾 蘇貞昌拜會證嚴法師

    力霸風暴成為眾矢之的,昨天與總統長談後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是忍不住跟企業界人士發牢騷說,有些人只會看熱鬧,有些只會罵人。而今天一大早蘇貞昌更是帶著太太到花蓮求見證嚴法師,祈盼藉由證嚴法師的開示,能讓紛擾的政局稍稍平息。
    2007/01/1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